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毅良析金:8.20黄金早评,大趋势看空,中长线布局附解套。

2018/8/20 6:36: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毅良析金
文章简介:黄金日内走势分析,中长线布局,上方多单解套策略。

  声明:抄袭数不胜数,无法避免。请阅文的各位,对自己负责下。去搜索文章的时间节点,必定以最先更新出来的为准!毅良析金首发微博头条文章!!

  各位投资朋友早上好。新的的一周开始了,又是一轮新的交易,上周黄金破位1204支撑点位走出1220-1204的震荡区间后,一路连续四天下跌,最低跌至1160,跌幅超过50美金,周四周五的的一波反弹行情,不知让多少投资者迷失了方向,周四周五的触底反弹给追空的朋友损失惨重,又给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来了一点希望的曙光。那么本周行情会怎么走呢?日内短线又改怎么做呢?请看下文。

  大趋势方面,毅良在昨晚发布的周评文章中已经明确指出了,本周黄金大趋势看空不变的观点,抱有空头反转希望的朋友请趁早打消这个念头,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无论从技术面还是消息面来看,黄金目前都没有明确的筑底信号,以及带动黄金上涨的讯息。黄金自从1300下来一路跌至1160这样的空头形势,绝不是从1160反弹二三十美金可以改变的。周五黄金之所以能反弹至1184一线且日线收阳的很大原因是,美元破位后震荡回调休整而已。加上土耳其危机的推波助澜而导致的。万万不可吧周五的日线收阳当做空头反弹的一个窃机。但是美元的强势期才刚刚开始而已。在这里毅良方言,美元还会强势破位100大关。至于土耳其方面的消息面绝不足以提供给黄金反转的有效支撑。国际消息面,无论从贸易战还是初请数据还是美股十年牛市等咨询来看,无一不是支撑美元上涨的。美元高涨对黄金而言无疑是重重下跌。所以后市黄金大趋势依旧看跌这点短期内不会改变。除非本周黄金强势突破1218一线的强力压制点位。

  喜欢做中线布局的朋友保守做法就是反弹即可做空。建议在1185附近干空,下看1175-1160的支撑点位。不破位顺势获利就出,千万不可追多,因为你无法想象黄金的下跌的一个速度,黄金破位1204短短四天跌幅超过50美金,这样的单边行情下。一单方向错误极易出现爆仓,为了资金的安全,做单小仓位博取空单的利润最大,风险且最小!

  那么喜欢博取短线的朋友日内该如何操作呢?也很简单,从四小时线来上看1196的压力点位,反弹不破位顺势空单进场。预计日内美元走强很难给到短线多单的机会。日内黄金重要消息面数据基本没有。日内只用关注美元的一个强弱即可,美元如果走强,想都不用想黄金直接空单进场。抱有抄底的朋友想想之前在1230附近抄底的朋友。现在是多么的水深火热。熊市行情中盲目的抄底是一个风险很大的事情。抄不好就是爆仓,血本无归。日内下看就是1175的一个短线支撑。不过毅良的个人建议就是高空做多为主,不建议博取多单,毕竟在弱势行情中,多单的风险大很多。风险大于利润的时候再去做就是不明者的行为。如果对进场时机把握不是很好的朋友,欢迎咨询毅良指导。官方指导唯心:cc725820

  最后来说一下千二上方被套的朋友该如何解套,上方被套朋友,如果你还在抱着死等方法期待着黄金走反弹的话,毅良劝你早点回头。美元的强势只是刚刚开始,1160也远远不是底部,从周线级别来看黄金的底部在1121附近。所以多单在手的朋友,要利用好美元震荡修复给黄金喘息的时间早早处理掉手里的多单。尽量去补空砍多拉平差价。

  关于上方解套方面,毅良还是维持一贯的风格。解套方面不要去市场上一些解套的文章。一点用都没有,还是那句话,每个人被套的点位和仓位都不同,不能按照市面上的文章来解套,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只有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如果你真心想解套不妨尝试联系毅良。毅良定当倾囊相授。为你定制一套合适你的解套方案!有缘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应给彼此一个机会!!

结尾:天雨之大不润无根之草,佛法之宽不度无缘之人。毅良析金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在(外汇黄金原油,国内原油期货)等方面有深入研究,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操盘经验丰富,若你对投资感兴趣却无从下手的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们可以促膝一谈。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我希望能和你们成为投资和生活上的朋友,我可做你良师,你可做我益友,携手同进,合作共赢,指导唯心:cc72582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湖北问责武汉生物百白破疫苗问题相关领导干部
     日媒:安倍可能在10月23日前后访华
    [银行]  酒鬼酒存款失踪案:一审判决农行赔5933.67万
     杭州银行董秘身价居银行业首位 薪酬持股市值近千
    [股票]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17)
     下周一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17)
    [基金]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20)
     十大名博预测下周走势(8/20)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谷歌公布政治广告收入,特朗普团队63万美元登顶
     华尔街专家警告:2019年美股或面临剧烈调整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女大学生陷套路贷 大学生为何深陷套路贷?
     黄晓明是“理财不慎”吗?地下代客理财调查看真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北京换房的惨痛经历,看完心都碎了,换房族必须
     未来5年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房价即将上涨,买过
    [汽车]  蔚来ES3明年发布-预计售15万 奥迪Q3还怎么卖?
     2019款野马T80成都车展预售 配三种动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