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析妍:8.20黄金高位受阻停下脚步,后市还会涨吗?外汇黄金操作建议

2018/8/20 14:26: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8.20黄金高位受阻停下脚步,后市还会涨吗?外汇黄金操作建议

金析妍:8.20黄金高位受阻停下脚步,后市还会涨吗?外汇黄金操作建议



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甚好!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有因有缘集世间,有因有缘世间集;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一周交易回顾:



回顾一下上周的行情,用恐怖来说不为过,周一就上演黑天鹅直接下破千二支撑,调整一日之后周三再度上演黑天鹅日内狂跌近20点,看上去续跌已经是情理之中的事,结果周四周五上演反转剧情,触底之后的强势反弹,从走势上看又是一个赚钱的最佳时期,但是意外的走势总会让你摸不着头脑,大行情未必你能赚不到钱,析妍同样也是在周初开始局限了自己的思维,导致小损一单,但是好在及时调整,看准空就一路空,当行情发生反转,也可以随机应变同样看准之后果断多。交易我们就是要在不明朗的时候多看少动,一旦清晰之后就要像鳄鱼咬住猎物一样不放手,这样你才能真正的赚到钱。而上周析妍一共操作11单,只止损一单,共盈利39个点,按一手操作3900美金,8手首操作就是3.2w美金,折合人民币进20w,或许不及别的老师都是六七十个点七八十万盈利,为何你才这么少?其实行情只有你自己做过才能有体会,操作都是需要很多时间的,稳健的机会更加要忍耐,刚好能在最高点做空最低点做多的老师,不管你你信不信,我是不会信,因为行情我自己参与,我能真切感受到它的艰难。还是之前说的一个道理,免费的可能是最贵的,那么你看到的可能也不是最真实的,最真实的感触来源于自己亲身实践。





黄金早盘即涨,后市能否延续?



黄金在上周经历了周初的放量破位大跌之后,最终触及1160一线后止跌反弹,周尾一度反抽至1280美元上,抄底无疑再次成为市场热议的话题。抄底目前来讲析妍暂时仍不建议,低位反弹在大幅下跌行情中是会出现的正常修正形态,所以对于上周尾的反弹我们可以先看做正常修复,而等待金价突破并确立筑底成立的时候我们顺势跟进,在此之前我们顺势跟进以低多为主,高空依然可以布局,本周除了常规经济数据外,我们重点关注各大央行公布的最新货币政策报告及周五召开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各国代表讨论经济和货币政策的言论倾向,预计本周将会再次上演“惊喜”,至于是惊还是喜就等待市场给我们呈现。



技术面上,日线连阴下探,底部收取探底回升,随后大阳跟上,短期表现多头反攻,想要进一步的破位日线必须给出延续走势。短周期4小时为下探回升,上周五守住1172低点二次探高,本周跳空高开突破了1182的压制。短线反弹得到延续,反转了此前弱势,由弱先转震荡,再配合空间慢慢反转,短线依托支撑去逢低做多看反弹。而今日开盘即涨,上方重点关注阻力1188一线,如果突破1188,则可以判断,今日上涨有一个延续拉升,多头反弹走势更加明显,趋势会进一步利于多头!不破1188,回落下跌的话,那么多空陷入震荡,后期横盘整理,不排除再次探底。日内支撑修正到1176-78,强支撑1173-74,阻力关注1188,强阻力1192-94,日内建议低多参与,辅以压力处短空看个回踩




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178-80做多,止损1175,目标看1184,破位看1188


2、反弹1188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291,目标1285-80




稳健操作同行,长久盈利相伴!

1:合适入场-寻找完美的入场,这是交易最大的陷阱,只有渡过这一关,才能真正的开始思考什么是交易。才能真正的涉及到后续的这些环节。

2:严格止损-止损必须果断而坚决,这是交易的入门课。风险交易,前提是要控制风险。能够主动的截断损失,才能将账户的生死主动权交在自己的手里。才能有机会在不确定的市场中继续走下去。

3:关于逆势-逆势很可怕,因为你即使逆了10次都能够成功,实现盈利。但是你的思维一旦定式了,总有一波超大的趋势行情被你给消灭了,在趋势的力量下,任何因为逆势而狂妄自大的人,都将脆弱的不堪一击。

4:重仓操作-明明正常仓位5手的单子偏要你干8手,每次赚的时候都是小钱,亏的时候要命,典型的赚小赔大!

5:资金管理-资金管理的核心,是保证账户无论经历什么样的困难,什么样的考验都能够活下来,只有活着,才有盈利的希望。

做交易,不管有多难,会不会有结果,这些都不重要,即使失败了也无可厚非,关键是你有没有勇气解脱束缚的手脚,有没有胆量勇敢地面对。很多时候,我们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无前的决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开始的时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进行的时候瞻前顾后,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文/金析妍


笔者赠言:投资核心——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8.20黄金高位受阻停下脚步,后市还会涨吗?外汇黄金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球奢侈品瞄准中国"千禧一代":年轻富有敢花钱
     个税法草案下周审议 专家建议可按“小改”“大改
    [银行]  酒鬼酒存款失踪案:一审判决农行赔5933.67万
     杭州银行董秘身价居银行业首位 薪酬持股市值近千
    [股票]  三大运营商上半年日赚4.5亿 联通混改后净利润暴
     黄晓明卷入股票操纵案?证监会回应
    [基金]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探底回升 九股迎掘金良机(8/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21)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谷歌公布政治广告收入,特朗普团队63万美元登顶
     华尔街专家警告:2019年美股或面临剧烈调整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万达董事会大调:王健林之妻退出
     秦舒培一家三口日本街头吃冷饮 陈冠希寸头背心出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房租上涨新动因调查:业主报价7000元 机构为囤房
     是谁在哄抬北京房租?自如、蛋壳、相寓深陷舆论
    [汽车]  蔚来ES3明年发布-预计售15万 奥迪Q3还怎么卖?
     2019款野马T80成都车展预售 配三种动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