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魏韦新:8.29黄金操作建议把握 能否把握多空来回走势

2018/8/29 15:47:40  文章来源:eiannn  作者:魏韦新
文章简介:魏韦新:8.29黄金操作建议把握 能否把握多空来回走势?

  一切的矫情和无知,抱怨和叹息,都是源于无奈和没做对……总是说梦想遥不可及,可你却从不早睡,也不早起,努力,不就是因为现在什么也没有,却什么都想要吗?





  【黄金为何涨势止步?消息面有何影响?】


  黄金震荡交投于1200美元关口上方附近。周二金价触底反弹且一度跌穿1200美元大关,因美国消费者信心创近18年新高,这使得美元指数收复部分跌势。本交易日,金融市场将迎来美国GDP以及消费者支出等重磅数据!


  北京时间周三20:30,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值。这将是日内最为重磅的经济数据。


  外媒调查显示,美国第二季度GDP年化季率修正值料为上升4.0%,升幅较4.1%的初值有所回落。此外,贸.易逆差温和扩大,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扭转了净出口对GDP初值的强劲贡献。


  魏韦新老师个人认为:如果北京时间今晚GDP数据利好,那么美元有望进一步反弹,而黄金也将面临下行的风险。不过,若GDP数据表现不佳,可能会引发外界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从而对美元再次构成打压。





  【对于周三黄金走势分析,如何把握趋势方向?】


  黄金周二亚欧盘震荡上涨刷新高点至1214附近,晚间高窄幅震荡后放量大幅下挫,盘中一度下破1200关口,回吐了昨日部分涨幅。日线无连阳,收得阴线下挫。美元周二继续下跌,但跌势已较昨日有所缓解。昨天的行情白天走势跟周一很是类似,都是早盘先行上涨测试高点不破,进入震荡整理走势!黄金日线在高位大阴吞阳,魏韦新老师今日的思路跟昨天解盘的时候保持一致,周三,周四,周五我们依旧是看弱黄金,不过在非农数据之前或者在9月加息之前,黄金不会有太大的波段空间,整体来看预计在震荡范围内。目前黄金走势来看,日内黄金压制在1208附近,亚欧盘涨不过这个压制点,就是做空的表现,延续美盘力度,日线今天或收线在1196附近,再次收阴。那么,魏韦新老师判断黄金在高位空亚欧盘先看试探走震荡,美盘再看力度。值得注意的是,黄金在美盘如果保持在1196的支撑之上,可以看一波震荡休整的反弹,来修补日线k线收裸k可能性。魏韦新薇馨eiannn


  目前黄金受支撑于日线5日均线上方,凌晨盘面放量下跌无反弹动作,而走势也不属于极弱,今天先行看震荡反弹,魏韦新老师今日的思路重点则关注:上方1208-1209压制,守住不破再行做空,下方看1200-1196位置。





  【相信目前目前亏损的朋友也是在找问题点,魏韦新老师也是总结了几点,是否有相似点呢?】


  NO.1:个人自己操作的时候,却没有严格带好止损,容易跟着行情走,以为是顺势做单。但是最近行情变化无常,导致可以赚钱的却来回被损或者是来回被套吧!


  NO.2:喜欢我们常说的,头铁!明明是方向反了,没有做好应对措施,导致的是越抗越深,越亏越多。


  NO.3:没有自己的一个思路,跟着市场人与疑云的走,其实市场千变万化,可能别人的观点和思路已经是过了时效性,只是自己还不知道变通罢了!魏韦新薇馨eiannn


  NO.4:有自己的思路,但是手上拿不住单子,不敢相信自己,需要别人能够给自己一个肯定。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砍人被反杀男子曾多次入狱 刑期总计近10年
     江苏网警谈宝马男被反杀案:耍不好会给对方送装备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ST长生31跌停刷新A股纪录!套牢2.5万股民,能否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28)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30)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30)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纳斯达克指数史上首次突破8000点后 9月将迎来压
     腾讯音乐下月在美推介上市 集资约30亿至40亿美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央视网:“魏璎珞”耍大牌 入戏太深还是艺德不够
     台湾艺人之子孙安佐认联邦重罪 律师盼两个月内宣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西安严查“租房贷” 严格依法处罚违法违规行为
     中国多城房租突涨引关注 专家:或影响整体物价水
    [汽车]  预售7.79万起 全新逸动XT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贾跃亭造出第一辆车:法拉第未来宣布首辆预产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