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8月30日黄金还会跌至千二下方?8月30近期黄金该如何操作?黄金原油解套

2018/8/30 11:50: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吴新隆
文章简介:8.30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近期国际消息面解读;黄金原油趋势解读;周一做单回顾;日内黄金原油操作上如何对待?后市黄金原油如何布局?反弹仅是昙花一现?8月30日黄金还会下跌超10美元,重回千二!8.30黄金为何下跌?是否还会继续走低?美国对伊朗

吴新隆——8.30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近期国际消息面解读;黄金原油趋势解读;周一做单回顾;日内黄金原油操作上如何对待?后市黄金原油如何布局?反弹仅是昙花一现?8月30日黄金还会下跌超10美元,重回千二!8.30黄金为何下跌?是否还会继续走低?美国对伊朗制裁的目标是什么?会对油价产生怎样的影响?原油操作思路!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而对于近期市场,各位是不是发现很多人的博文都是一样的?那是因为都是相互抄袭,所以你们也都遇不到真正有实力的老师。对于博文而言,各位只需要去看那个作者以往的博文就知道,如果博文风格多变,那么这个老师就绝对是。如果博文作风一致,那么博文就肯定如吴新隆我这般都是原创,这样的老师,才值得你们信任,才值得你们依靠。吴新隆一直坚持写分析,也尽量写的通俗易懂一点,有些东西写出来很多投.资者看不懂,也没有必要,要想把一件事情做好,那么必然是大众看得懂,对别人有帮助,所以在分析上,我时常会写一些技术形态和趋势线的一些判断,还有一些个人经验总结的口诀和方向操作的建议,这样做不为什么,而是让更多人能够学会自己判断学习,使之有效的技术分析,能从实战中收获利.润,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接下来我们来看近期行情。

反弹仅是昙花一现?黄金下跌超10美元,重回千二!

现货黄金周二大幅下挫,在触及日内高点1214.8美元之后掉头转跌,从两周高点回落,一度失守1200关口,也终结了两连涨走势。昨晚数据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出2000年以来最高水平,经济乐观情绪刺激了市场风险偏好,美元则受到提振,跌势有所缓解,但仍然在95关口下方。吴新隆认为黄金涨势未能持久仍受制于需求不旺。今年不会有足够的消费者需求驱动价格上涨。近期行情就这样,没办法单方面的去看涨或者看跌,而且非农将近,在非农前期,机构很喜欢把行情控制在一个区间内。这也就容易出现黄金美元同步涨跌的现象,相信昨日有经验的朋友也发现了这个情况。但是这个情况不会持续太久。因为新隆之前就说过,一旦行情出现震荡压缩的话。那么破位也就会接踵而来。届时黄金肯定会出现单边大幅涨或跌的现象。当前行情也是需要一个契机。

黄金为何下跌?是否还会继续走低?

在此吴新隆先说一下贸易事件,当前贸易事件仍在持续当中,因为美墨签署协议的影响下,避险情绪开始获得缓解。而且当前市场也在关注美加两国能否签署协议从而重组北美贸易协定。其实对于美加的谈判问题上,市场普遍是看好顺利成功的。这也导致美元当前受压下行。同样,贸易事件的缓解,也导致美元避险属性消弱,从而走低。当然,美元这波大跌,主要也含有消息面的提前消化。毕竟当前美墨已经谈判成功。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美加此次谈判没有解决问题,或者加国不愿签订协议的话,那这也就超出了市场预期的情况,贸易风险也可能进一步激活增强从而获得买盘来推涨美元,美元也很可能重返高位。昨日吴新隆也说过,哪怕此次美成功与墨加重组贸易协定。很可能也是为了拉帮结派来针对中,俄,欧,伊的贸易阻击以及经济制裁。这也很可能再度引发美元避险上涨,从而打压黄金。这也是为何当前市场普遍看好美元反弹,而黄金重返低位。

吴新隆观点及操作思路:当前9月加息将近,美元也处于偏强势的态度。黄金在加息将近的时期,也经常性会出现走预期来提前消化行情。这也意味着,黄金很有可能重回低位。综合以上情况来看,吴新隆认为黄金更大的可能是面临下破。当然,在黄金没有破位之前,一律当做震荡处理,如果破位,那么顺势中长线直接跟进。从而斩杀利润。各位操作上切记严格控制仓位以及止损,谨防砸盘。现在黄金仍处于下行趋势中,空头仍具有整体近期技术优势。第一个阻力位在1210,然后是1215.00,料在1215-1220一带遭遇强阻力位。下行第一个支撑位在1200关口,接着是在1195.00美元,所以今日黄金建议1200-1202附近多单,目标1208,止损1195。如果还有更多的疑问朋友们都可以找到新隆老师,新隆老师会非常明确的告诉你答案,或者有做单方向不明确,做单老是亏损,不知道怎么投资盈利的也可以添加新隆,新隆会给你指出明确的做单方向,新隆薇信:lena4697 扣扣号:291192615

美国对伊朗制裁的目标是什么?会对油价产生怎样的影响?

对于近期的原油市场来说,最重磅的消息想必各位投资朋友们也都清楚,那就是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而因为有数据显示在8月前半月中,伊朗石油出口下降60万桶/日,从232万桶/日降至168万桶/日,因此油价也是从64.43低点涨至70整数关口附近。美国制裁伊朗就是通过经济制裁等手段从而让伊朗屈服改变伊朗核协议,其中包括经济制裁以及限制原油产出等手段。而美国近期却表示试图将伊朗的原油出口降为0?这个目标能否实现?实现了又会对油价造成怎样的冲击?吴新隆个人认为这个目标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对于伊核协议只有美国在不停的反对搞事,而欧盟方面则是表示希望能够继续与伊朗保持商业来往,这其中包括进口伊朗原油,只是因为欧盟试图保留原有的伊核协议。第二,中国以及印度这两个原油需求大国也不会放弃从伊朗进口原油,中国此前明确表示过不会放弃从伊朗进口原油,而印度则是试图在伊朗与美国之间保持中立,也就是说印度会减少从伊朗进口原油但不会完全不进口伊朗原油。第三,土耳其严重依赖进口来满足其能源需求,而邻国伊朗一直是其主要石油来源之一,因为其距离近,且价格便宜,另外美国与土耳其的贸易战使得本身可以遵守美国制裁决定的土耳其可能倒向伊朗一方。

原油API数据利空,晚间EIA数据如何布局?原油操作思路!

从早间API数据小幅利空来看,那么晚间EIA数据虽然同步利空的概率将会较大,但本次EIA数据同样也是存在反转利多的可能性的。值得注意的是,本次API数据显示各大油库库存均录得增加,这可能也将会是在传递一个对油价不太利好的信号,美国季节性能源需求高峰期逐渐过去,国内能源需求正在逐步下降。而无论晚间EIA数据如何,吴新隆依旧将会在69.15--69.37区间给出空单进场的策略,以及上方69.6-69.8的空单策略,只要日内能够到达这两个点位区间,新隆认为都可以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即可,止盈目标酌情而定。

若EIA数据如期利空:那么吴新隆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们可以在68.8-69.0区间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位为下方68.2-68.0区间,破位则持有看至67.4-67.8附近,不破位反手低多进场;若是油价强行拉升一波那么69.15-69.37继续空单进场,止损0.3,下看目标位68.7破位则看68.0-68.2,68.0-68.2区间不破可轻仓多单进场,止损0.25,目标0.3-0.6即可。

若EIA数据反转利多:那么吴新隆建议下方第一次触及68.0-68.2为多单进场时机,止损0.3,目标68.71/69.37;上方69.37不破,那么69.15-69.37依旧可以空单进场,止损0.3,下看68.71以及68.2即可,破位则继续持有。

对于数据虽然提前布局风险较大,但是我们做好风险控制进行博弈,趋势对了利润也是比较可观的。但因为目前距离晚间EIA数据还有较长时间,亚盘与欧盘都没有走完,原油点位可能与即时点位存在较大差异,所以吴新隆晚间EIA数据之前亦会提前给出在朋友圈中给出实盘布局,如果你有需要,可以来与新隆沟通获取或者关注新隆朋友圈中即时跟新的策略。如果还有疑问的朋友可以找到新隆老师,新隆老师会非常乐意的帮助你解开疑问,告诉你真确的做法,或者还有做单方向不明确的也可以添加新隆,新隆会给你指出明确的做单方向,新隆薇信:lena4697 扣扣号:291192615

对于亏损的朋友,吴新隆老师也是总结了几点原因: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

对于没有思路方向,目前也是想挽回亏损的朋友,吴新隆老师这里有专门的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

1:1-3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30%)

2:3-5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50%)

3:5-10万美金级别(稳健为主,仓位细化,中短线结合,预计一个月,回本70%)

4:10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中长线布局(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损失的情况我们酌情分析,根据实时的个人情况细化安排,做好专门的投资计划挽回亏损即可!)

当你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时候,吴新隆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不是,多少人已经因为成功的投资而扬名于四海,你没有想过要扬名于四海,你只想稳定的收获一点,但市场就是这么的残酷,连那么一点滴都不愿意给予你,从此,你不再有信心,你总是愁眉苦脸,这种垂头丧气的情绪掌控你,因为我们并不是很富有,我们期望着从市场捞上一把来改善现实的生活,投资人的苦没有人懂?不,我懂,吴新隆能理解你那种亏损后身心俱疲的感觉。

我是吴新隆,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吴新隆朋友圏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吴新隆联系方式薇.信:lena4697;Q:291192615本文由吴新隆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500强民企盈利首破万亿 海外投资企业降26%
     美媒刊文指055驱逐舰世界第二强 可携反舰弹道导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A股连续三天蓄势 市场或再度
     ST长生打开跌停板冲上涨停板 此前连续32个一字跌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9股(8/31)
     券商评级:板块全线飘绿 10股历尽沧桑待涅槃(8/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纳斯达克指数史上首次突破8000点后 9月将迎来压
     腾讯音乐下月在美推介上市 集资约30亿至40亿美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央视网:“魏璎珞”耍大牌 入戏太深还是艺德不够
     台湾艺人之子孙安佐认联邦重罪 律师盼两个月内宣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租赁政策红利被异化为资本助推下的长租乱象 楼市
     西安严查“租房贷” 严格依法处罚违法违规行为
    [汽车]  时尚领潮第二代逸动XT上市 售价7.79-10.99万元
     斯威G01为青年而来 售价7.99-13.99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