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王东论金:9.4原油黄金窄幅震荡静待破位,恒指铜行情分析

2018/9/4 10:22: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东论金
文章简介:

  ——基本面——


  周一(9月3日),黄金价格创下六个交易日新低,因美元指数得益于其作为避险货币的地位而持坚。市场担心美中贸易战久拖不决,且此前美国与加拿大在此前结束的贸易谈判中未能达成协议。但想借机在中期选举中绊倒特朗普的人恐怕会失望,投资者对于即将出炉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仍报以良好预期,美国经济基本盘依然牢靠。


        5b557083b5209.jpg


  此外,本周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或为今年美联储能否四次加息造势。此外,美国劳工部将于9月7日公布美国8月非农数据,若数据表现强劲,将推动美元进一步走强,对金价造成打压。


  【9.4恒指行情分析策略】

  

  1、反弹27800附近做空,止损80,目标27500;

  

  2、回落27450附近做多,止损80,目标27600;


  【9.4原油行情分析策略】


        原油.png


  美原油10合约,昨日原油提前收盘,行情较小,没震荡上下一美金,目前来看已经上行至布林带上轨,整体震荡趋势较强,也受70关口一线支撑,短期来看,再次回调关口位置,不能突破企稳下方以做多为主。获取每日行情策略,中长线布局,实盘一对一指导操作、免费在线解套搜索关注:王东论金(11127972)。


  1:建议在69.90-70.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70.80美元,止损0.4


  【9.4黄金行情分析策略】


        <a黄金.png src="http://images.shichai.cnfol.com/ueditor/201809/04/1536022957758580.png" _src="http://images.shichai.cnfol.com/ueditor/201809/04/1536022957758580.png">


  美黄金12合约,昨日看空策略,前期走空,后期又形成一定震荡,所有行情都比较小,今日开盘受四小时MA20上方压制,没能突破,目前形成一定的下行,整体压制位置还是比较多的,空头占优,王东建议短期再次反弹上方一线压制位置做空为主。


  1:建议在1207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00,止损4美金


  【9.4美铜行情分析策略】


  美精铜12号合约,铜近期震荡行情,今日开盘持续走低,日线是一个震荡走低趋势,今日开盘下行触及四小时线下轨一线支撑,目前已经企稳小时线布林带下轨,短期来看直接顺势做空即可。


  1:建议在2.654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6300,止损0.01


  温馨提示:以上建议具有时效性,仅供看盘参考,具体操作进场点位以王东论金实盘指导为主,各位朋友操作上做好风险控制,严格设置止盈止损。如有不懂可以搜索关注:王东论金,(11127972)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实时交易策略一对一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刘强东美国律师:他99%几率不会被起诉 警方或道
     自如“甲醛超标”事件持续发酵 传甲醛超标房退租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股民惊呆!乐视网暴涨80%,11天6涨停的背后竟然
     乐视网11天涨逾64% 专家建议投资者远离“妖股”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1股(9/5)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5)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刘强东美国律师:他99%几率不会被起诉 警方或道
     京东于法兰克福上市存托股ADR跌2.53% 报26.21欧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个税调整后 网友晒工资表称“到手工资反而少了”
     额定征收将改为查账征收 影视圈税收问题被曝出新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四大行行长谈房贷:实施差别化信贷 支持自住型需
    [汽车]  领克03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 搭载1.5T动力
     2018成都车展:新福克斯预售11.58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