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彩虹论金:非农开启提前布局,你准备好跟上了吗?

2018/9/7 1:22: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彩虹论金
文章简介:本文由彩虹论金独家原创,近期市场出现文章被多人抄袭情况,请大家谨慎!作者咨询:hte288

  非农开启提前布局,你准备好跟上了吗


  本周是非农周,数据较为密集,除了各国公布PMI数据,同时澳洲和加拿大还将公布央行利率决议,英国央行行长也将发表讲话,而且本周还有美联储的几位重要官员也将轮番登场。与此同时,上周未能谈妥的美加贸易谈判将重新开启,这也会在短期内对市场造成影响。


  正常情况下,非农行情分为三波,这三波行情各有特点,做单方式也迥然不同。根据长期以来积累的非农经验,将自己总结的非农做单技巧献给读者,以供参考。专业指导可以咨询老梅本人。

  第一波机会:非农前行情:首先第一波行情,即非农预期行情,根据非农数据先行指标——ADP数据和就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经济状况对非农行情进行预期。如ADP数据和失业金人数利好美元,市场普遍预期非农数据将表现出色,则会打压金银。投.资者可在ADP数据公布后建立金银持仓,一直持有至周五晚间6点左右。


  第二波机会:非农行情:错过了第一笔行情?没关系,第二波行情——非农行情才是当日的重中之重。由于数据就在转瞬间反映在市场上,这段行情快速而剧烈,也是最大获利最快的行情,一般投.资者较难把握。老师提示非农数据出炉后,迅速分析后市行情,顺势而为操作,但此类操作同样要注意及时止损止盈,同样由于行情宽幅震荡,进场点位防止追涨杀跌,且对交易平台的敏感度要求较高,对投.资者研判能力也较高。


  第三波机会:非农后行情:对于第三波行情:根据非农数据的结果顺势做单。非农数据公布后30分钟后,行情将趋于稳定。此时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利好或者利空,在做回调或者趁反弹顺势而为,结合K线形态和均线系统操作,务必严格设置止损止.盈。若行情给力,有望出现单边行情。在这样的行情中,需要及时止盈。但切忌一点,万万不可盲目反向操作,需谨慎对待。对于非农后行情,一般会延续到周一周二,在周一周二的日内行情,会对行情有所修正,但不会改变大的趋势。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老梅本人,你若诚心求解,我定会鼎力相助。


  1、首先,为什么会套单?光.哲认为套单的原因无非两点:一: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


  二: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


  策略一:黄金1203-1205区间多单被套和1208-1212区间多单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了10-20美金之余,老梅认为短期上黄金会有反弹的趋势,大家可以持有等待反弹,黄金ADP小非农数据本人是看好利多黄金的,黄金会呈现反弹趋势上行,上方大家关注1196-1198.66阻力能否进行突破,破位大家则进行减仓处理,上方1200一旦站稳,单子迎刃而解,反之若1200无法反弹破位大家多单该止损止损,反手进行空单进场利用高空去弥补多单被套的亏损即可解套。


  策略二:黄金原油最近套单的、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或者让你不断锁仓,导致净值越来越少。其实套单不可怕,亏损也不可怕,分析师也是人,就像本人10单也会错1-2单,重要的是犯错要承认,挨打要立正,错了就是错了,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重要的是减小亏损,用后面的正确单子赚回来,而不是不闻不问,让客户一单爆仓!如果你想解套,无论多空,我将全力为你解套。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老师。我是彩虹论金愿与你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  彩虹论金—对于投资的朋友们说说真心话


  当你看完我这篇文章的时候,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人应该换位思考,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想着要是我亏了怎么办,我还有家人有孩子要照顾,所以我带领客户操作,从不刷单,有的有些客户甚至都不理解,为什么要那么小的仓位,因为他们没有想过重仓固然赚的多,万一亏了呢、血本无归,这个市场每个单子都会有风险,没有百分之百的单子,我们操作一定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及出现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这些东西客户不想,我要想,因为客户选择了我,是因为相信我,客户以诚心待我,我更应该以百倍的诚心对他。老梅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本人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如有对行情不懂尽请来与笔者共同探讨研究!


文/彩虹论金(作者咨询:hte28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英国皇家海军闯中国西沙群岛 外交部:强烈敦促英
     中国商务部回应美拟对华2000亿输美商品征税:视美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两证监局连发数条监管函“福建鞋王”旗下私募也
     政府为什么在减税时患得患失?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7)
     券商评级:沪指失守2700点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9/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苹果和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谁将会是下一个?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那些因为“大新闻”而身价大缩水的富豪们
     美国等国研究人员“重新编程”细胞 可使大伤口愈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暴涨200%?中介炒房租比贩毒来钱还快?真相是…
     北京3000多套共有产权房可申购了!位置好价格低
    [汽车]  新款沃尔沃V90 CC上市 44.68万元起售
     终于等到你!雪佛兰沃兰多9月21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