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魏韦新:9.8非农日为何你多空来回被损?如何规划风控方案

2018/9/8 16:14:57  文章来源:eiannn  作者:魏韦新
文章简介:魏韦新:9.8非农日为何你多空来回被损?如何规划风控方案?

  投资是每一次的多自我的肯定,当你知道迷惑时,并不可怜,当你不知道迷惑时,才是最可怜的。我们都知道,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你硬要把单纯的事情看得很严重,那样子你会很痛苦!在交易当中最害怕的事情,越是恐慌,越是怕亏损,不仅仅是因为自我的不自信,更多的是因为自己的否定!





  【回顾非农黄金走势,趋势的判断以及如何把握波幅获利?】


  整体的回顾一个行情走势,黄金放量下跌后,触及下方支撑1160后反弹走强,上上周也是1160到1214的一个震荡反弹走高,上周的走势则是冲高1214的一个震荡回落日线级别是个阴阳交替,并且四小时通道也是较为完善!而在本周而言,而这周的行情依旧是属于整理行情,在周初魏韦新老师在博文中也是实时的强调,对于弱势下行的行情,不去盲目的看强走高,实时的根据黄金的趋势去判断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不破依旧是下行趋势!而实时的行情也是走的比较明显,在周一十字星,周二放量下跌阴线,周三是一个小阳线,周四冲高回落十字星,周五来回洗盘后,收线千二下方,再次的小阴收线。总体来看,虽然数据面较为集中,但是黄金走势依旧没有做过多的看强或者筑底走高,依旧不改区间的整理!魏韦新薇馨eiannn





  那么对于周五而言,早间黄金的一个区间的窄幅波幅,魏韦新老师也是在博文里重点的强调了,区间的一个窄幅运动,不要着急的去布局,第一是没有一个良好的入场点位,第二是区间震荡方向不明,晚间数据面相对重要,不好持仓。所以也是一观望为主。对于晚间非农数据前,魏韦新老师也是提前分析布局,在博文中【魏韦新:9.7晚间非农如何布局操作建议?如何风险控制?】也是提前提醒,行情的整体区间震荡,不要因为非农数据就过度的看强。同样,虽然小非农ADP数据利多非农,但是因为关键点位没能实时破位,切勿盲目的操作!不知道大家是如何把握判断的呢?


  晚间利空数据公布后,黄金短线回落,然后在大资金的机构介入后,黄金单边下挫,并且再次的下探新低1193位,虽然没有到达魏韦新老师判断的1190低位,但是整体的把握也是符合预期!高空为主,1202-1193也是9美金的空间,不知道关注的朋友有把握吗?短线低多结合,1194-1200的反弹空间也是6美金的空间,不知道有抓住机会吗?顺势把握,区间思路清晰,多空获利也就自然而然!魏韦新薇馨eiannn


  对于因为行情判断失误而导致亏损,或者对于不知如何的把控一个风险,没有一个系统的交易方案,那么魏韦新老师也是结合一个黄金的交易系统,规划过整体的一个交易思路和风险控制方案,希望能给到大家一个参考!


  【对于一个亏损方案以及后市的一个风控计划,如何去规划和控制风险,减少损失去获利?】


  相信近期的行情而言,整个市场上一个消息面的误导以及行情走势的一个反复,给人以一个错觉,黄金多单可以抄底了吧?并且对于行情的一个分析,黄金这样反弹,那么多单的机会我要不要错过呢?有的朋友也会结合历史来看,只要是加息,黄金一定要涨了,多单上方一百个点的空间,我可不想错过!!同样,也是有的朋友指导老师建言,黄金多单中线布局,不要错过了,在观望就是机会白白的流逝了!等等这些的一个市场声音所左右,自己的判断方向也是发生了变化,跟着盲目的去追多,做多!却被行情一次次残酷的所打击!





  面对损了的朋友,认为这次损了,下次好好判断就可以了,然而却是次次损;而多单被套的朋友,时时刻刻的安慰自己,我这是中长线布局,可以抗,却不知自己的资金和风险率能抵御的了吗?对于锁仓的客户,不知道你面对这样的行情,你有什么后续的规划和安排呢?怎么样额外之余去判断和把握行情呢?还是说听之任之,放任不管?还有对于爆仓的客户,想着是这个市场不适合我,我不适合做投资,但是却没有从自身的出发,在布局入场的时候风险和仓位你把握好了吗?紧急的应对措施,有考虑全面?爆仓是可怕,更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做错了什么,后面也不知道怎么做,这样这才是最可怕的!魏韦新薇馨eiannn





  老师说的这些,整理的这些,不仅仅是我个人总结,而是一个普遍的问题。这些投资上的问题,我们在入市前都是可以避免和减少,并且也是可以有效的风控的!这些都是离不开制定的一个风控方案和计划!投资不在于你有多少资金就一定能获利,而是在于你有多好的投资计划和方案,去合理的布局获利!这样才是一个长期稳定的一个投资理念!风控方案老师也是整理和截取了部分,也是希望能给到一个参考,对于思路的完善和把控!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一众中国明星正忙着补税 十月底必须补完!
     全球顶级“黑客”扎堆北京 原美国网络司令部作战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两证监局连发数条监管函“福建鞋王”旗下私募也
     政府为什么在减税时患得患失?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10)
     1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10)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苹果和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谁将会是下一个?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哪个国家人“最懒”?最新世界“久坐不动”国家
     那些因为“大新闻”而身价大缩水的富豪们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上市房企半年卖房收入7740亿元 三四线城市拿地不
     暴涨200%?中介炒房租比贩毒来钱还快?真相是…
    [汽车]  比亚迪秦Pro自动挡预售10万起 三种动力
     福特宣布召回北美200万辆皮卡 座椅安全带存缺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