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汪晴远:原油短时刺激上涨后将下跌,高位做空看68附解

2018/9/19 0:34:05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汪晴远
文章简介:黄金原油解套回本

  原油利好与利空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空因素,利空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交易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时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犹豫不绝。

  原油近来朋友圈思路持续获利中,晚间寻高位做空看68

  原油亚盘朋友圈公开思路(12时02分)原油方面:昨日开盘于68.74开始震荡上行,亚盘给到思路站稳69进多,最高达到69.5提醒出获。近期原油多次反冲均以失败告终,昨日多次提醒谨防上涨诱多,给到的69.5关键位未能站稳做空,跟上策略的朋友,晚间最低到达68.5,获利1美金。

  今日亚盘看一个区间震荡,原油关注下方68一线支撑,若破位68可继续下看,站稳68短线激进68.2—68.3做多看69—69.5及上方。空单待到达69.5—70这个区间考虑进空。

  原油欧盘因沙特讲话短时上行,给到70进口好时机

  (17:02据外媒:沙特据称对布伦特原油价格高于80美元/桶感到安心。)沙特欧盘对于布伦特油的话术,WTI原油紧跟冲至70下方,直接上涨了1美金。我们原油亚盘多单思路获利,晚间依旧在70附近徘徊,这又给到了我们亚盘的多单很多的进场机会,多单获利,但很多朋友目前依旧追多!

         历史依据告诉我们:短时消息面的刺激终会在短时时间内被市场消化!所以汪老师依旧持有亚盘思路,70附近空单进场,看到68.5—68,这里值得注意的是68一线这个位置,是多次的前期支撑,值得引起我们的注意!汪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欢迎围观魏衅汪晴远首字母加数字六四八,同步龚重毫:汪晴远

  晚间坚定原油高空,对!高空!

  原油先涨后跌,最终收低,彰显出美油价持续反弹后的乏力,同时71关口的压制十分强劲。日线方面在昨日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阴柱,价格维持69下方,短期均线拐头下行,短周期指标同样维持下探,与之K线运行基本配合到位,晚间整体还是倾向看空为主。

  原油隔夜回撤,今早延续,导致4小时上录得多根阴K排列,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形成下探之势,整体来看空头占优。美油价近期走势波动十分激烈,但是重要的阻力关口并未上破,回撤后的空间也未拉大,上行无力局面下行定会继续走跌,至少技术指标倾向的也是弱势一方发展,因此今日美油价以70为高看下探68.5—68下方。

  原油晚间操作思路:

  空单:70—70.2一线进空,止损70.5,目标68.5—68

  多单:下方68支撑有效68.3—68.2直接进多,看反弹至69.5—69.8—70,止损0.5美金

  由于原油暴跌急涨,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高位的多单或低位的空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汪老师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如果你的空单被套严重,尽快找机会把套单解掉,行情变动损掉还是锁仓都会出现更严重的亏损,长期的持有套单,一方面资金得不到有效利用,不能创造获利,另一方面长期套单内心压抑得不到释放,整个人也会不在状态得不偿失,最后质疑投资身心疲惫。汪老师不在文中具体写出,什么点位的单子应该如何处理,这样盲目给建议没有意义,跟进反而适得其反。如果有诚意,带上你的套单,汪老师会尽最大帮助的帮你解套回本扭亏为赢!汪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欢迎围观魏衅汪晴远首字母加数字六四八,同步龚重毫:汪晴远

  没有不好的行情,只有不好的操作,单子做进去不要每分钟都盯着看,你不是老师,不需要实时掌握每一分钟的行情,再说你也看不明白,只能扰乱你的心智。每一个投资朋友都会觉得做这个很累,那是你没有遇到一个负责任的老师,行情在我就在。

  汪老师每天都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汪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再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加税 商务部:将同步进
     SpaceX公布绕月飞行乘客信息:一名日本富商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A股商誉1.39万亿!逾百家公司超净资产50%(附名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黑马(9.13)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19)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反弹近2% 九股迎掘金良机(9/
    [港股]  马云明年交棒予张勇 任内或无缘见证蚂蚁金服港上
     马云宣布接班人计划:阿里概念股普跌 中央商场逼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疑似龙门石窟佛首现身美国拍卖会 起拍前被撤拍
     补2000个裤裆收入百万 凭什么收入百万?!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8月房价数据出炉!一二线城市房价总体平稳
     “限竞房”搅动北京楼市 利润摊薄之下开发商靠什
    [汽车]  4S店退网事件频现 业内人士断言车市至少三年萧条
     8月SUV:自主全面加速下滑 日系抢眼三车入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