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夏沐欣:9.20黄金慢涨震荡待突破,晚间数据能否推动更上一层楼

2018/9/20 20:50: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沐欣
文章简介:

夏沐欣:9.20黄金慢涨震荡待突破,晚间数据能否推动更上一层楼


愿你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有输光一切的勇气,才有赢得天下的可能。我是夏沐欣,一心一意做黄金的分析师。


不是每一次入场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一笔交易盈利的多少,恰等于对趋势坚持的程度,一笔交易亏损的幅度,恰等于对错误认知的早晚。交易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是积少成多,积沙成塔不断累积而成。


===做单回顾,看准趋势,盈利手到擒来===



夏沐欣昨日根据早间策略提示布局获利两单,昨日行情一直处于震荡上行,开盘行情回调1201附近多单进场,1205获利。晚间行情涨至1205附近高点,顺势1204附近空单进场,晚间受数据影响行情下跌,1201获利出局。区间操作,多空均把握,获利7个点利润,合计6160美金。找准规律操作起来轻轻松松获利,恭喜跟上操作获利的朋友们。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行车有导航,黄金有沐欣,我是夏沐欣,我只为带你赢!无论行情如何变化,稳健盈利一直是沐欣的风格,沐欣的文章每天都在坚持更新中,没有百万盈利刺激你眼球,只不过是让你按着我的分析节奏赚上五六上十个点,公道自在人心,能不能赚钱不是我说了算,也不是你说了算,而是你的账户的数字说了算,就让行情去证明,赢家通吃,胜者为王!


===黄金震荡格局待突破,日内操作区间对待===



黄金日线图上看,金价持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而布林带缩口后逐渐走平,近期黄金运行的空间仍然是布林带上下轨之间,区间看1193-1214;在金价破位之前,我们继续看行情在此区间内的震荡走势。


短线4小时图上看,黄金短线还是围绕1200关口走调整夏沐欣威,欣xmx加464昨日凌晨黄金回落至1195附近后回升,当前金价持于布林带中轨上方,上方阻力位关注1208的高点,突破看1210美元附近;而支撑方面,继续关注1198一线和1192一线。


综合来看,黄金短线趋势看震荡回升,但是在没有强有力的利好支撑下,金价短期难以突破近期的调整区间,因此短期仍然看区间波动,操作上在关键压力位和支撑位置进行多空操作。就目前的趋势来看,黄金上方的压力位置在1208位置,进一步则是1214位置,而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198-1200区域;破位则进一步下看1195-1193附近位置。


===黄金专属翻仓方案,为你量身定制风控和回本方案!===



金九银十已经来临,今年市场最活跃的投资时期即将到来。如果你目前的状态是处于亏损,那你还不趁机抓住机会?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就而享受优惠,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上半年的亏损都是过去,现在要把握的是金九银十,一个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打有准备的仗才能活下去,沐欣金九银十投资方案以及风控方案已经彻底落实,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想回本翻仓就别犹豫:


一、1-3万美金级别,会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如果行情能够给力配合的话,预计一月盈利能在60%左右。


二、3-6万美金级别,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短线和波段行情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波段来把握10个点左右的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如果行情不出意外,没有机构介入的话,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左右。


三、6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下来,你的利润你做主,我只是辅助而已。并且还有相对应的教学来配合,边学边做才是立根之本。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夏沐欣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十年沉浮,不忘初心,让你的亏损止步,盈利留住,缘分就是你刚好需要,而我正好专业,从此你不在是一个人战斗,投资的路上沐欣与你同舟共济!


文/夏沐欣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这个礼物不简单!金正恩送给文在寅2吨松茸
     中国造出碳纤维地铁列车:减肥13% 30年内不会疲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A股商誉1.39万亿!逾百家公司超净资产50%(附名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黑马(9.13)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8股(9/21)
     券商评级:沪指缩量横盘震荡 九股迎掘金良机(9/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赵薇“岁月不静好”:在杭州,她成了堂上被告
     范冰冰的7场官司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深圳楼市买卖双方博弈加剧:部分楼盘祭出“分期
     西安房价加速跑 官方出击:禁将房屋销售与学区关
    [汽车]  加了200元汽油 只开了350公里 这油耗高吗
     保险公司快要哭了 这几种情况以前不赔 现在必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