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彩虹论金:9.26加息倒计时,单边模式即将开启!

2018/9/26 12:34: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彩虹论金
文章简介:国内期货无点差,杠杆低,风险小,波动大,阶段性操作无需时刻盯盘。

  近一个月以来,黄金市场行情一直在走震荡,很多投资者来说固定的波动区间,以及较慢的行情波动有着时刻想要交易的欲望。震荡走势原本就是黄金市场的常态,市场行情也不我们所能决定的,行情并不会完全按照我们的预期去走,期间会有很多的曲折和坎坷,一旦行情走反,则将会短暂失去方向,甚至有些人会进入一个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的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也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你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

  【美联储加息逼近,黄金大趋势是否会变盘?】


  在进入本周之后,市场的焦点开始聚集到美联储议息会上。在周三的美盘也就是周四(9.27)凌晨时段,美联储议息结果将会公布,市场投资者最为关心的无非是加息或不加息会对黄金走势造成什么样的影响。黄金价格在1200美元/盎司上下震荡已经一个月的时间了,行情迟迟不能走出方向的情况下,市场急需一个重磅因素来为黄金后市趋势指引方向,而美联储利率决议就是行情变盘的关键节点。

  截止到目前,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已接近100%,9月加息已经是定局,那么美联储对后续加息的前瞻指引才是此次决议关注的重点。近期美联储官员继续给出偏鹰派的预期,同时美国8月价格指数疲软以及贸争端愈演愈烈的态势,老梅认为美联储将会给出更为鹰派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加息已经成为定局,如果在这个时候再释放鸽派信号,无疑是打自己的脸,同时加息也就没有实质性的意义了。


  再说中美贸易,之前老梅就有专门写过关于此次争端的文章,美国一次次加大关税的力度,无非是想让中方“认输”,而中方也加大反击力度,个人认为中国只是想输的漂亮一点,毕竟现在美国的经济如日中天,中方的反抗无非是减少损失。并不是本人不爱国,只是阐述事实。争端是由美国优先挑起的,试问在没有利益或者没有把握的情况下,谁又会傻到做一些鱼死网破的举措?肯定是有利可图才会率先挑事。这也就意味着美元指数走强的概率会增加。

  而在交易上则需要谨慎对待了,从以往加息行情来看,市场往往在加息落地之前的一段时间就已经在走利空预期,而在加息落地之后行情通常会不跌反涨。不过从目前的基本面、行情大趋势、以及机构持仓情况来看,后市离开震荡区域后还是下跌的概率较大。


  【黄金利空因素】


  首先基本面上,加息、贸易争端、以及美国就业方面,都表明了美元即将走强;而趋势上,从年初开始就一直处于极弱状态,日线级别从1364跌至最低1160,接近200美元的跌势,足以说明大趋势依旧处于空头当中;机构方面,黄金ETF持仓量从年初开始一度锐减,在今年黄金先是失去“避险属性”由美指、美债代替,然后失去投资吸引力。各大投行机构持仓情况纷纷锐减。

  综合来看,黄金价格在连续调整之下目前维持在区间内震荡整理,明显缺乏强力因素打破震荡格局,那么在本周或许是黄金价格打破目前僵局,所谓横久必跌而美联储决利率决议就是关键节点,老梅提醒大家密切关注。


  【震荡套单如何解?】


  简单的来说,黄金在加息落地之前由于加息预期的打压,行情趋势看弱势震荡,而在加息落地之后行情看涨;根据这个思路来对目前市场中的套单进行解读;高位的多单,短线行情一直在千二附近震荡整理,能够坚持到现在资金和账户风险肯定是不用太过于担心,那么肯定是持有等加息之后;若是仓位风险较大的,需要考虑的就是谨防加息之前黄金承压来一波大跌,时刻注意自己仓位的风险,防止被强平,这样的情况可以进行加金或者减仓处理。

​  至于低位的空单,出于稳健肯定是建议大家在加息之前全部离场,这要基于当天行情是否能走出震荡在做布局。按照当前行情的趋势,短线继续围绕千二震荡整理,短期回落的低点1194-95;跌破后进一步看1190附近;近期黄金的下跌力度并不大,因此回落力度不能太大,防止行情回落后再度回升,错过离场的机会。


  短期行情持续震荡是事实,但是黄金马上面临大方向的选择,因此投资朋友,特别是目前有套单的朋友,需要更加理智和良好的心态面对行情,做出最自己最佳的选择。解套不仅仅是对账户自己风险的考验,更多的也是考验投资朋友的心理。很多朋友在单子被套之后便很慌,不知道在被套后应该做什么,老梅认为套单之后,首先是需要判断行情强弱,若不能获利出来,那就果断止损;同时要冷静地判断出接下来行情的走势;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止损后不要畏首畏尾,错过良好的回本获利机会!以上是老梅对本次加息行情的看法,若有更多的疑问可以添加本人反馈,老梅会根据情况对内容进行添加分享!或者有不同观点也可和老梅在线交流!


  文/彩虹论金(作者咨询微信:hte28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 伦敦金 美原油 操作建议 行情解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多地出台实施意见:明确教师平均收入不低于
     中国第九次北极科考队顺利返回上海 首次成功布放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乐视网:贾跃亭仍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控人
     贾跃亭对乐视网1.37亿股解押 偿还民生信托债务近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6)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26)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公布:马化腾第一 张勇第
     一位37岁的女人,每天入账1亿美元,身价2000多亿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中国土地价格降至2017年来最低,房企拿地态度趋
     商品房预售之争:业主几乎承担全部交房风险,门
    [汽车]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上市 10.98万起
     2019款明锐正式上市 售价11.99-16.99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