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汪晴远:原油高位震荡蓄力再冲高,今明看一次大回调

2018/10/3 0:47:31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汪晴远
文章简介:黄金原油解套回本

  今日亚盘(12时27分)原油朋友圈公开思路:

  美国对伊朗石油产业的制裁11月4日生效之前,而伊朗在2018年巅峰时原油出口量为约300万桶/日,相当于全球消费量的3%。这样的缺口不是短期可以完成的。原油日线连续暴涨,昨日73.2长阳大涨75.7震荡,创4年波段新高,多头强势,短期上涨过速,目前原油报价75.52看多不追多,关注75.7-76区域的压力强度,关注75.2—74.6—73.6支撑,策略回落关键位低多为主。

       汪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分析与每日做单思路,如需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汪老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原油供应短缺,短时难以填补

  最近沙特阿拉伯公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悄悄向市场增加额外的石油,以抵消伊朗产量的下降,但担心明年可能需要限制产量以平衡全球供需,因为美国将增加原油产量。熟悉OPEC政策的两位消息人士称,沙特阿拉伯和其他产油国讨论了可能将产量增加约50万桶/日。但沙特方面目前决定不采取正式增加措施,因为它意识到部分产油国缺乏生产能力,无法迅速提高产量。所以当来看伊朗产量下降过快,增产也难补上这个缺口。美国对伊朗石油产业的制裁11月4日生效之前,而伊朗在2018年巅峰时原油出口量为约300万桶/日,相当于全球消费量的3%。这样的缺口不是短期可以完成的。

  油价继续大涨,和近期原油的紧张供应局势分不开,原油自月初一波下跌后,在66.8附近的支撑下一路上涨,目前油价突破75,由于美国的制裁,伊朗原油出口大幅减少,而欧佩克增产的计划还没有定型,随着11月份的第二轮制裁,油价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周一原油大涨2.8美元,触及近四年的高位,昨日印度、日本和韩国取消了对伊朗的采购,伊朗的石油产量再次受到挤压,促使油价进一步走高,显然这些做法都是在附议特朗普对伊朗的制裁,而美墨加新贸易协议的达成,引发了人们对增长放缓可能影响石油需求的担忧,本月中石化将伊朗石油的装运量减半。种种利好相加,油价大涨也就并不奇怪了。目前来说,利空消息并不多,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的产量仍未达到其配额,不足以影响多头趋势,那么依然以多头为主观思路,不过也要做好两手准备,带好止损,避免从高空落下。

       原油近来上涨强劲,今明两日看一次下跌修复支撑

  近期原油是慢涨持续走高行情,原油逐渐形成了底部企稳之后的持续反弹,汪老师近来一直坚定看多,上周六周评已经明确给到原油看涨74一线,昨日也重新跟进原油站上75也只是时间问题,多单获利自上月一直持续不断,本周原油站上新高,从技术面上目前已经出现了很明显的看涨趋势,并且从形态上来看,原油多头格局正在逐步构建完成,低点目前不断在上移,高点也在不断被刷新,目前下方探底后已经出现明显企稳的迹象,昨日一波大幅上涨也是加速上行的趋势,不过今日短线操作,汪老师看一次冲高回落,原油没有“铁多头”,同样也没有“死空头”,今明两日汪老师短线操作上看一次回调,关注75.7-76区域的压力强度,关注75.2—74.6—73.6支撑,策略回落关键位低多为主。汪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欢迎围观薇姓:汪晴远首字母加数字六四八,同步龚重毫:汪晴远,我们做的是投资,汪老师先让你看到实力我们再谈合作!

  原油晚间操作思路:

  空单:75.7-76附近做空,止损76.4,目标75.2—74.6—73.6

  多单:74.6附近做多,止损74.1,目标75.2—75.7—76

  如果你的空单被套严重,尽快找机会把套单解掉,行情变动损掉还是锁仓都会出现更严重的亏损,长期的持有套单,一方面资金得不到有效利用,不能创造获利,另一方面长期套单内心压抑得不到释放,整个人也会不在状态得不偿失,最后质疑投资身心疲惫。汪老师不在文中具体写出,什么点位的单子应该如何处理,这样盲目给建议没有意义,跟进反而适得其反。如果有诚意,带上你的套单,汪老师会尽最大帮助的帮你解套回本扭亏为赢!

  没有不好的行情,只有不好的操作,单子做进去不要每分钟都盯着看,你不是老师,不需要实时掌握每一分钟的行情,再说你也看不明白,只能扰乱你的心智。每一个投资朋友都会觉得做这个很累,那是你没有遇到一个负责任的老师,行情在我就在。

   汪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分析与每日做单思路,如需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汪老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一批新规10月施行 党纪更加严明,个税起征点为每
     中国民营商业航天发射有望纳入国家统一管理体系
    [银行]  中国发布银行理财新规 公募产品可间接入市
     中国各银行保本理财“量价齐跌” 消费者还有哪些
    [股票]  十一假期节后 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28)
     十一假期节后 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9.28)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十一假期节后市场预测大盘走势
     十一假期节后 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Facebook再遭黑客攻击 涉及近5000万账户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首批电竞解说方向学生开学了,他们未来能否拿年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去世,是侯宝林关门弟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海南楼盘近千套房产一边被查封,一边大肆卖给“
     听说过北京第一高楼吗?它有8项世界之最 今年年
    [汽车]  售价8.59万元起 瑞虎7 FLY款车型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上市 10.98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