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天汇论金:10.5非农前夕黄金震荡不休,晚间能否破位?

2018/10/5 11:25: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天汇论金
文章简介:茫茫人海相遇便是缘分,愿你我合作始于文字,源于技术,久于人品,终于成功。

  黄金昨日再度因美元回调,同时遭遇黄金砸盘冲高1206附近,可说此位就已经触顶了。上方就是技术面压力。在非农前期,机构虽然会洗盘,但是不会强行改变趋势。之前也说过,洗盘过后,市场终会回到趋势轨道中。今日就是一月一次的非农了,对于此次非农,我是坚定看空的,那么天汇为何坚定看空呢?各位继续往下看!


  素有小非农的ADP数据大幅利空,ADP表示着就业情况的稳定以及就业岗位的上涨,同时也进一步利好美元,打压黄金,各位也知道,ADP是对美非农就业人口的提前预测的一个数据情况,而我们也喜欢用ADP去推测一下非农是利多还是利空,目前,就美联储多数官员都一致表明当前美就业充足,这种情况下,非农出现利多的几率很小,所以,在天汇看来,非农会跟随ADP利空。

  综合来看,黄金大趋势是必跌无疑,但是各位还需特别谨慎机构洗盘的因素,市场空头越是明显,那机构就越不能让你如意!今日操作上的话,各位围绕高点,高空来操作即可,哪怕遭受机构洗盘,各位也只需认准1208-1210去做空中长线持有即可。今日实际操作,天汇会根据实盘实时更新策略!


  黄金近期的走势多空都不延续,日线1208-1180大区间,不是那么规则,但是不要追单,维持整理思路。所以在操作中我们一定要区分震荡中的节奏。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MACD重新结成金叉,KDJ金叉运行,金价自布林线下轨涨至布林线上轨附近,短线略微偏多,初步留意高点1212附近阻力;如果顶破1212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如果未能顶破阻力,则金价仍有继续震荡的可能。鉴于布林线轨道仍没有明显开口迹象,短线走势仍存变数;4小时来看,黄金上探1208一线回落以来,K线清一色的绿阴线排列,下一步重点关注能否守住布林带中轨的支撑,云图MACD快慢线在0轴线上方形成死叉同时量能表现为缩量运行,指标KDJ势能加速向下发散,同时需要注意的是sto双线已经进入超卖区,目前仍没有勾头上行的迹象,说明还有下跌的空间。

  综合来看:因今日非农数据在即,市场情绪会因此变得异常谨慎,所以黄金短时间内整体保持震荡格局的可能性较大。目前黄金整体依然偏于震荡,今天可以暂时先留意1205-1193这个短期区间。下方重点需要关注1193-95一线的支撑,如果再度下破,下方就需要留意的就是1188-90一带的支撑,只有此位突破,延续性行情才有可能来临。


  黄金非农数据公布前操作建议:


  1、回调1194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190下;目标1198-1203附近;


  2、反弹120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08上;目标1200-1196附近;


  本文由天汇论金(微信hte988)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一批新规10月施行 党纪更加严明,个税起征点为每
     中国民营商业航天发射有望纳入国家统一管理体系
    [银行]  中国发布银行理财新规 公募产品可间接入市
     中国各银行保本理财“量价齐跌” 消费者还有哪些
    [股票]  十一假期节后 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28)
     十一假期节后 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9.28)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十一假期节后市场预测大盘走势
     十一假期节后 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Facebook再遭黑客攻击 涉及近5000万账户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首批电竞解说方向学生开学了,他们未来能否拿年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去世,是侯宝林关门弟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海南楼盘近千套房产一边被查封,一边大肆卖给“
     听说过北京第一高楼吗?它有8项世界之最 今年年
    [汽车]  售价8.59万元起 瑞虎7 FLY款车型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上市 10.98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