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汪晴远:非农不痛不痒,黄金乘势回调做多看1208突破

2018/10/7 0:22:41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汪晴远
文章简介:黄金原油解套回本

  做投资赚钱,甚至赚大钱、赚快钱,是你做投资追求的目标。为此,许多时候你希望通过加快操作节奏,提高操作频率,来达到收益最大化的目的。但结果往往事与愿违。频繁操作,不仅没有使投资收益最大化,而且常常“因小失大”,或在“快进快出”中痛失一波行情,或在不知不觉中犯了追涨杀跌的毛病,甚至还心神不定,提心吊胆,影响到身心健康。汪老师本人多年的实践表明,保持平常心,降低期望值,耐心持单,减少操作,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最终的长期利润必将属于稳健的你!

  汪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分析与每日做单思路,如需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汪老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9月非农喜忧参半,透过表象看本质,美经济并非一路向阳!

  美联储加息,大非农超级数据都已经过去,我们可以看到,任你数据再强,黄金自岿然不动!事出反常必有妖!9月非农报告并未同以往一样,呈现出一边倒的弱势或者强势,而是呈较为喜忧参半的复杂格局。在美联储提出的渐进加息,非农人口不温不火,鲍威尔表示美元太过强势不利于美国经济的长期稳定发展,给了黄金足够扳回一句的依据,在贸易战迈向纵深的情况下,美元强势毫发无损,透露给我们的不温不火,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贸易战的结果何尝不是两败俱伤的结果收尾!透过表象看本质,美元依旧强势的路似乎已经进入“死胡同”,汪老师已经是低多布局,谨防美元突发下行,激进空单蒙受打击,也是给了我们紧追趋势做单一个重要的契机!

  黄金下周依旧是回调看涨

  从4小时来看上升格局略显不足,延续性也有限,周初不排除震荡再度回落,但是数据和行情走势不匹配,行情强弱谈不上特别明显,汪老师结合本周区间获利的趋势来看,1208不破还是震荡格局,短线下方1197—95不破短线稍微偏强!只能从关联性产品找一些答案,美元指数快速回落,但是黄金上升的力度和时间稍微过久,并不算极强的格局,另外结合4小时上升空间暂时停留来看,下周开盘我们回调空单依旧有获利的空间,本周五日线收取较长上影线,那么下周依旧会延续本周多日震荡的行情,另外今天周五收周线,收取饱和大阳K线的概率不大,下周初开盘汪老师依旧看一次回调修正后迎来突破上涨,关注下方1193—1192一线支撑,上方看突破1208站上1214,我们的1172中长多—1180加仓多才彰显出一个好的获利区间!

  下周初黄金操作思路:

  多单:1193—1192连接的1197—1195做多,止损1192,目标1206—1208

  空单:1205—1206做空,止损1209,目标1197—1195

  近期中美间贸易摩擦升级成为比高通胀更值得关注的事件,然贸易摩擦引发的担忧并未实际体现在黄金市场上,避险情绪转而提振美元上涨,不过接下来事件的发酵能否再度推动美元实现新一轮上涨,目前无法确认,因为随着事件,随着技术周期的变化,市场的运行轨迹也有可能发生改变。下周我们国庆小长假结束,同时借助本月非农的不温不火,这对于年内剩下时间的黄金走势指引意义非常大,当然我们还是坚信金价能够再重回千二之上实现新的有力涨势。汪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欢迎围观薇姓:汪晴远首字母加数字六四八,同步龚重毫:汪晴远,我们做的是投资,汪老师先让你看到实力我们再谈合作!

  关于手里持有套单的朋友:

  由于黄金暴跌急涨,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高位的多单或低位的空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汪老师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面对套单的朋友寻求帮助,我会利用他们剩余的资金在仓位允许的情況下,去做一个区间操作,多次累计利润,去逐渐弥补套单的损失,即使行情不配合,深套的单子即使砍掉,多次区间操作累积的利润也足够弥补砍单的大部分损失。行情是无法人为诀定,但是操作是可以控制的,在抛开行情不谈的前提下,老师的技术和相互的操作的配合诀定了你的结果。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黄金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汪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分析与每日做单思路,如需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汪老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一批新规10月施行 党纪更加严明,个税起征点为每
     中国民营商业航天发射有望纳入国家统一管理体系
    [银行]  中国发布银行理财新规 公募产品可间接入市
     中国各银行保本理财“量价齐跌” 消费者还有哪些
    [股票]  十一假期节后 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28)
     十一假期节后 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9.28)
    [基金]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十一假期节后市场预测大盘走势
     十一假期节后 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Facebook再遭黑客攻击 涉及近5000万账户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首批电竞解说方向学生开学了,他们未来能否拿年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去世,是侯宝林关门弟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海南楼盘近千套房产一边被查封,一边大肆卖给“
     听说过北京第一高楼吗?它有8项世界之最 今年年
    [汽车]  售价8.59万元起 瑞虎7 FLY款车型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上市 10.98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