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段浩雨:美元强势反攻黄金坚守1220关口今日是涨是跌?

2018/10/23 8:58: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段浩雨
文章简介:在美元的强势反弹打压下,黄金在周一小幅走低,盘中一度失守1220美元关口

段浩雨:10.23美元强势反攻黄金坚守1220关口今日是涨是跌?


美元强势反攻之下黄金坚守1220关口


在美元的强势反弹打压下,黄金在周一小幅走低,盘中一度失守1220美元关口,终结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状态。但受到市场避险情绪的推动,黄金跌幅不是很大。

市场投资情绪也继续好转,ETF投资者继续买入。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周一增加2.06吨,当前持仓量为747.88吨。


最新的CFTC数据还显示,在空仓骤减超4万手的同时,多仓也增加近1万手,令对冲基金持有的黄金投机性净头寸两个月以来首次从净空仓转为净多仓。黄金空头出现1999年3月以来最大力度回补。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上周周线录得上影线小阳,形成三连阳排列,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上方,且短期均线保持金叉向上发展,按理说会有利于多头延续走强,不过,由于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略显乏力,与之K线轻微背离,加之布林带整体有意缩口,因此周线图上仍存在调整的需求。


日线方面,金价连续五个交易日的反弹都止步于1233之下,这说明多头已经遇到强阻力,而当前短期均线上扬势能不足,其中MA5日均线有向下拐头迹象,再得到sto双线呈死叉向下的配合,因此日线上金价有望试探MA10日均线显示的1218一带支撑。不过,还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上周五金价收取的是一根阳十字星,这意味着震荡走势已经接近尾声,所以,我们也要做好区间随时破位的准备;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对于日内操作上,还是建议下方先关注1220-1218一线,之上看震荡,下破则有望见到1214区域,可布局中线多单,若意外下破,则等1205-1200美元/盎司区域再进行。上方则重点关注1233高点压制,之下看回撤,若突破将意味多头转强,届时可延伸看至1240-1245区域。当然,有了上周五的收线形态,自昨天起,需要逐步减少1233之下看回撤的思路,同时做好做多的准备。


1.建议黄金回调不破121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14;目标1224-1226附近;


2、建议黄金反弹1230-122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33;目标1215附近;


黄金市场那些错过的机遇--黄金操作五大要点


1、善抓机遇。黄金市场是24小时交易的市场,但在亚洲市场金价的波动不大,而在欧美市场,特别是美洲市场价格波动比较剧烈,所以段浩雨提醒手里有单子的投资者一定要盯市,以免由于晚间价格波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2、敢于下单。在趋势确立了,并在自己有充足把握的情况下,敢于追单,不用重仓或者满仓,但是一定要敢于加仓。如果追加的单子较多,最好全部设置好止盈和止损单,并不是我们设置了就一定就要系统来帮我们处理,而是有个双重保证。


3、严格止损。宁可不止盈,一定要止损,止损可防止风险继续扩大,让资金安全长久的存活下去,无以资金为基础,一切的盈利都是空谈。平时做单无论行情波动大小与否,我们都要给自己设立好止损的点位,在行情波动比较大的时候,严格挂单止损。这也是避险套单严格执行的重要因素。


4、顺势而为。晚上交易活跃的时候也是黄金波动最大的时候,此时我们只要抓住一小段趋势就堪比股市里面的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的收益,所以没必要顶着高风险做回抽的行情,顺势即可。


5、关注行情。市场瞬息万变,前一秒的信息在下一秒或许已成为了历史。特别是我们黄金市场的,必须时刻关注变化的市场行情,能从相关经济数据和重大财金事件中分析出市场走势的蛛丝马迹,所以专业的事就需要专业的人来做,可以找到本人段浩雨实时交流。

浩雨有话与你说


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透视中国经济:“税负增多论”真相是什么?
     广东之行第一站 习近平为什么来到这个地方?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最新讲话,这个行业迎来政策大
     李书福称吉利黑公关为小人陷害 直指某品牌水军所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23)
     券商评级:A股市场全线走强 九股迎掘金良机(10/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58姚劲波:农村成为中国互联网新力量
     iPhone XR或引起购买狂潮 苹果向主要供应链追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今年8月减持美债59亿美元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燕麦致癌、食盐有毒?自媒体爆款食品安全谣言是
     山西:独生子女可享每年15天带薪照料假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上海寓见公寓“爆仓” “租金贷”风险恐密集爆发
     “金九银十”褪色 90%中小房企要退出中国房地产
    [汽车]  15万内国产SUV如何选 可以看看这些车型
     北京奔驰GLC L上市 售价42.98-57.60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