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稳健上涨择机多,原油下跌空间已打开

2018/10/24 15:27: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黄金稳健上涨择机多,原油下跌空间已打开  

   

观点回顾:周一的文章给出黄金震荡待上涨,关注1223附近的支撑区域,压力1241附近,原油反弹还需空,关注70.4的承压情况,下方出现破位则跌至67附近。行情预期中展开,黄金一度涨至1240附近,原油跌势超预期,短期超跌至66美元。趋势出来之后,行情总是那么快,那么狠,一旦犹豫,机会稍纵即逝。  

   

快速行情波动之后,我们如何把握接下来的行情动态呢,接下来做个共享分析。  

   

基本面:  

1:美国总统中期选举在即,不过美国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事情,川普集团和索罗斯团队干起来了。索罗斯是空头总司令,川普是美股多头倡导者,不仅仅是这些,主要还是政见不同,导致川普认为自己的中期选举可能会收到索罗斯的影响,传闻炸弹威胁了。事情有待进一步落实是否属实,不过也暴露了美国对川普利己主义的执政的不满。  

   

2:美国实施“美国优先政策”,向全世界薅羊毛,叠加到处反复无常的退群,导致世界各国对美国的信誉产生了怀疑,有些适度的妥协,有些在默默的抛售着美元,逐步走向去美元的道路上,这种情况如果持续发展,势必会引来美国的不满和报复,那么避险情绪就会再度升温。  

   

3:英国脱欧这碗冷饭,始终时不时的需要热锅一下,欧盟的不和谐声音加上美国的强势,也导致非美货币的低迷。非美货币的低迷衬托了美元的强势,不过近期美元自身的支撑上涨的因素也不多了,现在吹风的就是十二月加息的概率提升到了75.8%。不过近期美元和黄金走成了同涨行情,这说明避险主导着黄金的行情。  

    

技术面:黄金上次的大阳线是经历了长达一月之久的调整之后的突破,其有效性不再多说,而相对高位1225附近的调整再次经历了半月之久,昨天再次出现了16美金的上涨行情,可以说非常稳健有序的上涨,而且每一次上涨的根基都夯实的狠牢固。不过,快速行情之后,行情将进入震荡周期,日内小区间关注五日均线附近1229--1231区间的支撑区域,上方压力1239/1244.没有特殊事件的影响下,日内维持震荡操作思路。  

   

   

突发事件对行情的影响总是不持久,美国和沙特的僵持失去了炒作的预期,原油犹如决堤的洪水一泻千里。这个时候,很多人都认为价格已经很低了,如果你看过周一的文章,你就知道有效跌破67美元,就相当于打开了再度下跌的空间,这也是昨天为什么下跌那么凶悍,中间没有任何抵抗,因为趋势已经出来了。  

   

超跌之后会有反弹,反弹行情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可做可不做,日内至需要关注66.1--67.1/67.65的区间即可,主思路依然是反弹做空。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男子涉嫌奸杀被判死缓23年后改判无罪 申请赔
     食品中掺西药通过网络销售 吉林警方破获特大产销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李书福称“吉利黑公关”为小人陷害 直指某品牌水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最新讲话,这个行业迎来政策大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4股(10/25)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0/25)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针对个人信息被黑客窃取事件 雅虎同意赔偿5000万
     58姚劲波:农村成为中国互联网新力量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央行计划提供100亿人民币融资协助民间债券发
     中国今年8月减持美债59亿美元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燕麦致癌、食盐有毒?自媒体爆款食品安全谣言是
     山西:独生子女可享每年15天带薪照料假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多家千亿人民币规模房企收缩战线 “裁营销”
     中国将在八省开展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试点
    [汽车]  东风本田等6车企召回汽车9.6万辆 德系“三驾马车
     15万内国产SUV如何选 可以看看这些车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