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汪晴远:全球股市“飘绿”黄金上行高亢,晚间做多中期看涨

2018/10/24 19:23:16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汪晴远
文章简介:汪老师实时一对一指导在线解析

  你总是害怕失去机会,才会导致频繁交易、不断地交易,因为害怕某一次的机会错过了,会导致失去大行情。所以,每一次机会来临时,如果不参与,就好像失去几个亿似的,心痛刀割,很痒,不参与就很难受、痛苦。于是,你疲于奔命,不断地在交易的泥潭中挣扎,越挣扎陷的越深。所以,克服害怕失去机会的毛病,是很重要的。

  全球股市接连败退,黄金避险乘势追击

  黄金近期强力大涨破近期新高,守稳以后在高位转强,哪怕是回撤寻也是在寻求有力支撑上涨,最近的行情就是跌得少涨的多,目前整一天的徘徊震荡都是以待再度延展上攻!昨日全球股市巨幅震荡,首先是亚太各股全线走低,午后欧股低开低走,美国三大股指跌幅一度扩大至2%,加之地缘危机集中爆发,一系列的利好提振得以让黄金全面走高,多方最高上探至1239美元,在此承压后回撤至1230下方,最终收于此关口附近。

  美股的再次暴跌引发美总统不满,周二在其本人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对美联储现任主席的任命有后悔之意。此时的美元在美股的下跌影响中并未进一步彰显出避险作用,目前美指又开盘的95.8附近在欧盘成功的站上了96上方,目前盘面来看也没有回调的意思。

  汪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分析与每日做单思路,如需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汪老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黄金下方支撑强劲,依旧是低多为主

  因全球股市巨幅震荡,首先是亚太(中,日,韩)各股全线走低,午后欧股低开低走,美国三大股指跌幅一度扩大至2%,加之地缘危机集中爆发,一系列的利好提振得以让黄金全面走高,多方最高上探至1239美元,在此承压后回撤至1230下方。

  盘面上看黄金日线已经形成了底部,持续向上突破,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均已站上。1160-1180.64与1214.5构筑的上升通道正在有条不紊地推动金价走高,但是现在通道阻力也较为明显,这两天要重视上升通道阻力压力。但中期总趋势要看涨,回调仍要中期布局多。目前自1216—1218.5—1220不断向上突破是确立了升势。加之一般在调整行情中,单边上涨回调10美金以内,都是良好多点位。那么欧美盘重点关注下方1228—26支撑,上方阻力压制在1239—1240。汪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欢迎围观薇姓:汪洋捞金首字母加数字六四八,同步龚重毫:汪晴远,我们做的是投资,汪老师先让你看到实力我们再谈合作!

  黄金晚间操作思路:

  多单:稳健的朋友回调1228—1226附近进多,激进的朋友可以在1231—1230直接布局多单,止损5美金,目标看到1236上方,看新高!

  空单:1240不破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到1231—1232(黄金经历了昨日的单边上涨,美股暴跌的情况也被消化了差不多,在目前没有一个新的契机的激发下,黄金突破10美金单边的情况,今晚将不会出现。)

  (由于网络发布存在审核延迟,以上健谈并不为实际进场点位,市场有风险,参与需谨慎,实时建议以朋友圈公开策略为准,自己操作的朋友合理整理仓位下单)

  对于套单能够理解,近期黄金市场面临的考验,汪老师认为还是要以规避风险为主,及时解套,尽快把心态调整回来。近期的黄金多头趋势被强力阻止,连续下跌,很多人现在的多单现在基本都已经止损或者被深套了;其实很多朋友前期规划的很好,触及做多,持有,但慢慢的发现黄金市场的多头趋势,被美元强势压制;方向开始偏离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处理的能力,扛单成了交易习惯。

  如果你的空单被套严重,尽快找机会把套单解掉,行情变动损掉还是锁仓都会出现更严重的亏损,长期的持有套单,一方面资金得不到有效利用,不能创造获利,另一方面长期套单内心压抑得不到释放,整个人也会不在状态得不偿失,最后质疑投资身心疲惫。汪老师不在文中具体写出,什么点位的单子应该如何处理,这样盲目给建议没有意义,跟进反而适得其反。如果有诚意,带上你的套单,汪老师会尽最大帮助的帮你解套回本扭亏为赢!

  多一些专注,少一些分心,多一些沉稳,少一点浮躁,不服输是一种态度,而不是固执。投资是一门艺术,想要做好一门艺术必须有好的手艺。适者生存,市场很残酷,强大自己才能在市场生存、走远。希望有更多的投资朋友能看清这个市场的局势。或许你在市场上行走艰难,或是以前在这上面受过伤。也许你现在还不能在操作与心态做得很好,不管怎样都要相信自己。

  坚持不断的学习和在实际操作中获得的经验会让你在市场不再迷茫。如果各位有哪方面不懂或者哪里需要加强知识可以和汪老师一起交流。我定会与各位一起交流我在市场多年的经验,希望我的经验能多少帮助到大家,也祝大家能在市场能越走越好。

  汪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分析与每日做单思路,如需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汪老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卫健委官员:未来生育政策不设数量目标
     两人造谣“伊利董事长被带走协助调查”获刑 当庭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李书福称“吉利黑公关”为小人陷害 直指某品牌水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最新讲话,这个行业迎来政策大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25)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4股(10/25)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针对个人信息被黑客窃取事件 雅虎同意赔偿5000万
     58姚劲波:农村成为中国互联网新力量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央行计划提供100亿人民币融资协助民间债券发
     中国今年8月减持美债59亿美元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 拼多多黄峥首上榜已夺冠
     中国每8个婴幼儿就有1个过敏 专家:患病率增加主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多家千亿人民币规模房企收缩战线 “裁营销”
     中国将在八省开展政府购买公租房运营管理试点
    [汽车]  东风本田等6车企召回汽车9.6万辆 德系“三驾马车
     15万内国产SUV如何选 可以看看这些车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