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汪晴远:全球股市暴跌金银全线冲高,晚间黄金做多中期看涨

2018/10/25 18:06:11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汪晴远
文章简介:汪老师实时一对一指导在线解析

  投资其实很简单,就是淡定的心,轻仓的玩,顺势的跟,虚心的学!其实在这个投资市场,从来都不缺少盈利的机会,少的只是能耐住性子来交易的人,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下才能立足长远。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亚盘(10时29)朋友圈公开思路:

  满城尽带黄金甲!是的,隔日金价跌下来1225.5,意味着金价不是采取直攻方式,而是退二进三模式上升。昨日欧盘我们在1230出击多单,美盘再次强调依托1220,在1225以上补多仍看涨黄金建仓多单。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是多单就有利润!!!

  道琼斯,标普,纳斯达克再暴跌3%以上,这是美国股市9月中旬见底以来的连跌。黄金受避险资金推动,继续探底上升。索罗斯,希拉里等政客收获包裹,这些包裹可能是一人所为,美国正在全力调查,此消息一定程度上也助推了金价上升。但现在影响黄金最大的因子是市场担心美国股市走熊,进而推动金价走高,而其他消息面相对而言是次要的。

   技术上日线上多头继续上升并持续突破。向上突破1214.5是确立新的升势。突破60日均线是正式确立涨势。现在价格在持续发散中,多头更加稳固。5日,10日,20日,60日托着金价往上运行。势必还会让金价新高。那么短线今日:黄金:我们整体上看涨黄金(短线上不可过分看涨),空单只可关注不可执行。日内守住1225.5低点,在1231-1233以上逢低布局多,目标1239-1242。关注1239前高小阻力。

  汪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分析与每日做单思路,如需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汪老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全球股市接连败退,黄金避险乘势追击

  黄金近期强力大涨破近期新高,守稳以后在高位转强,哪怕是回撤寻也是在寻求有力支撑上涨,最近的行情就是跌得少涨的多,目前整一天的徘徊震荡都是以待再度延展上攻!昨日全球股市巨幅震荡,首先是亚太各股全线走低,午后欧股低开低走,美国三大股指跌幅一度扩大至2%,加之地缘危机集中爆发,一系列的利好提振得以让黄金全面走高,多方最高上探至1239美元,在此承压后回撤至1230下方,最终收于此关口附近。

  美股的再次暴跌引发美总统不满,周二在其本人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对美联储现任主席的任命有后悔之意,此时的美元在美股的下跌影响中并未进一步彰显出避险作用,黄金反倒成为避险情绪的先驱,节节攀升涨势喜人。

  晚间黄金回调过后低多为主!

  目前从盘面上来看,日线黄金整体走势表现较为强劲,因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金价受避险买盘的推动。金价打破近期的震荡区间之后持续震荡上行。4小时上,回调过后涨势稍缓,因市场特朗普方面发出积极言论给美指带来一定利好从而打压金价,且黄金在1240美元水平附近有较强的阻力。从目前市场的深层来看避险情绪给金价多头带来良好的助力,咱们中期看涨的思路依旧不变。

  综合来看,黄金目前仍受地缘政治危机的支撑,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强势形态。晚间黄金回调做多为主,高空稳健者短线酌情参与,上方关注1240前期阻力,下方关注1228一线低点支撑。汪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欢迎围观薇姓:汪晴远首字母加数字六四八,同步龚重毫:汪晴远,我们做的是投资,汪老师先让你看到实力我们再谈合作!

  黄金晚间操作思路:

  多单:稳健回落1228-1230附近多,止损1225.5,目标看到1239—1240及时上方。

  空单:1240前期阻力依旧有效可以跟空,目标1230,若晚间持有的多单破位1240,多单继续持有!

  自己操作注意以下几点:

  《经验一》:合理控制仓位。这是第一位的,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三标准手(300盎司),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加一加的来做,仓位不要超出2标准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几.亿的资.金可以撑。同样,5000美金的帐户,最好只做0.5的单子。

  《经验二》:进场之前就设置止损。一般3-5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为什么要设置止损,我举个例子:我公司有这样一个学员,开.户10000美金,两个月下来做得不错,做单从来不设置止损,这样的确让许多本来该止损亏损的单子转为获利,一下来赚.了10000多美金,帐.户翻了一翻。后来在6.14那波行情中,空单坚决不设置止.损,这一单就亏损完了他的1万美金。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抗单扛到帐.户爆.仓。

  《经验三》:心态控制。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缺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

  《经验四》: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我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是最重要。​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汪老师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汪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分析与每日做单思路,如需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汪老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政企“打架”群众挨冻:极寒之地内蒙古新左
     媒体:中国“新时代高教40条”专治“不好好学”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李书福称“吉利黑公关”为小人陷害 直指某品牌水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最新讲话,这个行业迎来政策大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0/26)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4股(10/26)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美股暴跌:纳指刷出7年最大单日跌幅 道指标普回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央行计划提供100亿人民币融资协助民间债券发
     中国今年8月减持美债59亿美元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演员叶璇被发限制消费令 至今仍未履行义务
     马云重返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榜首 过半上榜者财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房市拐点真的来了:多地“楼闹”抗议开发商
     多地房贷首现松动:利率微降 放款加速
    [汽车]  东风本田等6车企召回汽车9.6万辆 德系“三驾马车
     15万内国产SUV如何选 可以看看这些车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