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张晶霖:10.29美股暴跌伦敦金还会涨吗?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2018/10/29 6:55: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晶霖
文章简介:

  2018年10月29日   作者:张晶霖   

  

  大家早晨好,新的一周开始了,本周又是非农超级周,不知大家在这个市场经历了多少个非农周,反正老张已经不记得自己经历多少个了,突然感觉近两年的非农行情已经不同以前,单边行情的概率已经跌到冰点。不过可幸的是非农做单的风险也大大降低,不知大家近几个非农数据操作的如何?近期黄金一直处于震荡上行,不断创新高,大家又操作的如何?当你看着别人做多一直都在赚钱,而自己一周或一个月下来发现自己不赚反而亏损,到底是什么原因,你有想过吗?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张晶霖想说的是,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黄金避险魅力重新绽放,本周非农能否锦上添花——

  

  虽然姗姗来迟,但随着美国股市继续下跌、债券收益率下降,黄金本周终于接近三个月高位,目前正做着它应该做的事情。黄金市场正录得连续第四周的上涨,有望结束6个月的下跌趋势。12月黄金期货交易价格接近三周高点,上周五(10月26日)美市盘中一度升至1,243美元/盎司,较前一周上涨逾1%。本月迄今为止,黄金价格上涨了近4%。

  

  货币战争或助涨黄金:人民币持续贬值的另一个可能结果是引发货币战争。特朗普总统最近对美联储发起了口头攻击,他可能会加大对美联储加息计划的押注,在这种情况下,美元可能会受到打击。历史表明,黄金往往从货币战争中获益最多。

  

  避险情绪将持续支撑金价:全球股市遭遇疯狂抛售,尤其是美国股市大崩跌,本周,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8%,为3月23日以来最大单周跌幅,道琼工业指数本周下跌3%,标准普尔500指数周跌幅达到4%。欧洲股市也已经跌至两年低位。股市的下跌,促使资金流入避险黄金。

  

  非农周黄金走势预测:目前黄金正处于突破状态。随着金价近期走高,在1240美元水平附近形成一个上升的三角形,張晶霖预计未来几天应该会进行突破,并开始向下一个目标1275美元攀升。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今日该如何操作?——

  

  今日走势我们从日线图来看,受消息面影响,黄金上周五冲高回落,收下一根长上引线的倒锤子小阳线,行情有震荡柱顶的可能性。均线指标虽然依旧是多头排列,但M5均线与M10均线上行动能放缓。KDJ指标已经形成死叉向下运行,但MACD指标依旧金叉,上方关注近两个月高点1243.40,下方关注5日均线支撑1230.22以及10日均线支撑1227.65。黄金从4小时走势来看,连阳走势无延续,这一种走势只能震荡对待,目前盘面走势来看,4小时收取高位十字星,大家都知道十字星之后只要出现启明星,表明多头趋势比较明显,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我们依旧以回落做多黄金为主!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行情回调至1230-1228做多,止损1224美元,目标1240附近;

  

  策略二:上方见1240轻仓做空,止损1243.5美元,目标1234一线。

  

  ——黄金空单被套还有救?勿报侥幸心,止损便是赢!——

  

  近期黄金虽然没有明显的单边上涨,但是也可以看出来行情在不断的走高,维持着震荡上升的节奏;因为不是直接拉升上涨,所以多数的套单着总是对这种有回撤调整的行情抱着期望,想着行情可能直接就下跌下去了,那么自己的空单也能顺势解套了;但是这个市场抱着侥幸是不可能获利的,套单也是不可能成功解/套的;近期黄金行情其实给到多次出空的机会,每一次冲高必定带着回落调整,而这波回调老张认为是最好的出空机会,而从本周的走势可以看出来,周初黄金的低点还在1220一线,后面几天行情的低点却在不断上移,到周五行情回撤的低点已经在1230一线;低位空单越是拖延,其实亏损越是大,因此老张再次提醒大家,解套时一定不要犹豫,有机会离场就果断离场!

  

  本周结束后,黄金收于1230上方,短线上是周五冲高后的回落调整,因此还有空单被套的抓住这波回调机会,短期的支撑关注1230-32区域;黄金后市的趋势老张上面已经分析过了,所以空单建议回落支撑离场;老张一直以来都在强调,解套需要根据黄金后市具体的行情波动来进行,因此提前对于套单进行的布局,往往会在后面行情走出预期之后而彻底失效,因此对于想要解.套的朋友,老张依然是建议可以和我一对一在线交流一下,让我了解你的账户具体情况,持仓数量、账户风险、资金等等;了解详细之后才能针对你的具体情况制定合适的解.套方案。现在我一两句话也只能从当前的黄金表现上,给出一点思路,至于具体的解.套,还是建议关注WX公众号:张晶霖。

  

  ——张晶霖致语:你是否怀疑过外汇市场不适合?那你是否怀疑过你的方法和选择?——

  

  近期黄金不断创新高,这给一些做了空单的朋友带来不少麻烦,所以有不少朋友跟张晶霖抱怨说现在行情不好做,赚不到钱,我说行情什么时候都有,就看你能不能抓住,大多数听到这话都觉得我说的是废话,但是我并不这么觉得。就像上周震荡的行情,你还敢说没有机会吗?可是你抓住了么,抓住了又赚钱了么,赚钱了又赚了多少呢?我不得而知,但愿你们都是赚钱的。可是在能赚钱的行情你没有赚钱,在不该亏损的时候你又在亏损,难道不该反思总结吗?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还是说继续加金,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遗憾离场。本周末一位客户对我说,做这个跟对人真的很重要,我说是的,千里马常有,但伯乐不常有。

  

  后悔,是最浪费时间的事,让我帮你,麻烦伸一下你的小手,你连手都不伸,如何帮你走出困境!我是张晶霖,你投资路上的合伙人。

  

  文/张晶霖 编撰

  

  本文属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电商法》实施在即 代购要消失了?
     重庆幼儿园案目击证人:逞凶妇女大喊不公,幼儿
    [银行]  银联卡中国境外发行量破亿 在这些国家成居民工资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股票]  李书福称“吉利黑公关”为小人陷害 直指某品牌水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最新讲话,这个行业迎来政策大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0/29)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0股(10/29)
    [港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美股]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美股暴跌:纳指刷出7年最大单日跌幅 道指标普回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央行:发挥债券信贷股票等多渠道融资功能 改
     中国央行计划提供100亿人民币融资协助民间债券发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演员叶璇被发限制消费令 至今仍未履行义务
     马云重返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榜首 过半上榜者财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社科院:一线城市房价微降 三四线城市接近停
     中国房地产限购全面取消?权威部门:不属实
    [汽车]  燃油系统缺陷 福特将在美召回130万辆Focus汽车
     东风本田等6车企召回汽车9.6万辆 德系“三驾马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