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曾文珂:11.12黄金弱势力不从心,绝地反击顺解多单

2018/11/12 11:10: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曾文珂
文章简介:曾文珂:11.12黄金弱势力不从心,绝地反击顺解多单

曾文珂:11.12黄金弱势力不从心,绝地反击顺解多单


现货投资的赢利和亏损都是一个渐变的过程,即使偶尔有突发的消息会造成行情的大幅度波动,但是只要做好风险管理设定好止赢止损,并不是真正的损害到自己的资金,不要心存侥幸,要相信市场,才能够避免大的损失,逐步积攒赢利。


timg (1)_副本.jpg


----行情分析,精准策略,震荡反弹再空


刚刚过去的一周,期货黄金表现极差,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一度刷新近一个月低点至1206。金融市场经历了美国中期选举、美联储利率决议等重大事件的考验,美元成为“赢家”。本周市场仍将遭遇诸多风险事件,央行方面,包括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登场。经济数据方面,投资者将迎来美国CPI和零售销售这两大重要经济数据。分析师预计,央行官员讲话和重量级经济数据将令本周市场再度波动。


黄金行情技术面来看,日线黄金价格短线走低,下方强支撑区域为1207-1200,日线布林带上轨以及中轨继续走平,目前金价承压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已经5/10日均线之下,并且5/10日均线已经形成打压金价,随着金价长时间在布林带下轨运行,布林带下轨在缓慢的像下移,若布林带下轨不能形成开口文珂伟,欣zwk加上12124,那么下方的空间也是极其有限的,sto快慢线死叉已经运行至超卖区域附近,macd快慢线死叉由之前的高位运行已经开始大幅向下探,绿能继续维持大幅放量的快节奏。四小时看,均线空头排列,价格数次冲击1235-1240区间都被快速打压回落,目前有较大的下行压力。操作思路上曾文珂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1202-1206一线支撑,上方1215-1217一线阻力。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最新详细策略,大家可随时单线曾文珂获取。


QQ截图20181112100516_副本.jpg


----做单回顾,顺势操作,稳健获利为主


十月底跟上操作的五万实仓,跟上曾文珂操作实现六天翻仓。市场给了你翻仓的机会,你没有抓住,那你就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找到亏损的原因并避免掉,你一样能够盈利,一样能够翻仓!


QQ截图20181102152221_副本.jpg


----严格止损,挽回损失,解密套单误区


黄金的急跌,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高位的多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么曾文珂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永远不要让自己出现套单,即使被扫损也不要紧,最起码比你日日夜夜盯盘解套要,既操心又废精力。在曾文珂看来解套套的不是单子,而是人心。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直接伟,欣zwk加上12124咨询本人。毕竟解套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解套.jpg


黄金投资十余载,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希望我的投资经验能够让投资者受益,平凡的我加上平凡的你,愿有一段不平凡的投资经历和见识。细心做人,平凡做事,投资路上畅行无阻。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曾文珂


本文由曾文珂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曾文珂愿意助你在市场博弈中雪中送炭,扭亏为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人造小太阳”实现电子温度1亿摄氏度
     长期焦虑、睡眠少 武汉“虎妈”陪15岁儿子做作业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垂死病中惊坐起 *ST长生搞什么事?
     长城汽车十月霸气回归:销量超11万辆,环比大增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12)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51股(11/12)
    [港股]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王思聪公布为庆祝iG夺冠的抽奖名单 113人每人获
     高云翔或将面临7项新增控罪 包括非法拘禁等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二手房个人所得税太贵?五种情况可以免征!
     合肥一楼盘每平米降六千被约谈 房企:价格已回调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