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析妍:11.16黄金多头久攻不下回调蓄力,势必回归20关口!炒金还​不知有无损?

2018/11/16 16:21: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11.16黄金多头久攻不下回调蓄力,势必回归20关口!炒金还​不知有无损?

金析妍:11.16黄金多头久攻不下回调蓄力,势必回归20关口!炒金还​不知有无损?



一眨眼,又到了周五。本周行情在下探之后,企稳于96上方震荡上行,整体还是偏向于上升的走势之中。那么利润,在震荡盘底走势中,大区间抬高走势上,我们继续回调到位看多即可。析妍相信利润,总会倾向于有实力的那一方!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止盈成为一种习惯,让翻仓成为必然!相遇即是缘,如果有缘读完析妍整篇文章,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可能析妍字面表达能力并不能将话说的天花乱坠,但是我相信,投资市场看重的是实力,而非口才。而如果认可析妍实力,或是亏损较为严重的朋友,可与析妍交流一番,我相信,只有交流了,才会了解,了解了才会相互信任。而以信任为前提,析妍愿意帮助你,完成扭亏为盈的目标,我们身处这个市场,只有利润,才是最终的目的,而析妍,希望用自己的实力来帮助更多的人。


QQ图片20180921093545.jpg




11.15交易小结:


行情再变,却仍在析妍的掌握中,每天坚持写分析,你是否有所收获?金价昨日整体走势先涨后跌,析妍也是一直强调不要追涨杀跌,文章也是分析的明明白白,早间回调1208附近多单进场不用犹豫,做了才会有收获,才能验证你的交易思路,析妍用实力证明了我的单子是正确的,多单获利离场,即使没有出在最好的位置,但是交易中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强求你认为的好点位,赚钱了不好吗?做空的位置也是析妍仔细研究得来的,1216附近空单做的是有理有据,篇幅有限可自行查看。日内操作两单足矣,获利8个点,关注工种昊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QQ截图20181115195808.png




最新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相对于一个小震荡的格局之中运行,而两次触及17一线的顶部之后进行的回撤力度也在预期之内,回踩到1208附近就开始上涨并且维持在1212-14附近的震荡格局,高位震荡就是买盘强势的一种表现,加之今日早盘的试探,多头有突破欲望,欧盘毫无悬念,当然再突破之后,就要向20上方靠拢了。技术面上看,日线上受压在布林中轨1222下,不过小周期4H和小时图上全是呈现阶梯式上扬的走势,且均线指标也是不断上移,虽然上有压制,但下也有防守,因此后市还是看涨破位的,而日内多空点在1212,守住就继续看涨突破1216-17到1220-22的机会,欧盘强弱是关键,操作还是采取回落低多进场的策略


QQ截图20181116095514.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不破1217尝试短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13-12


2、下方1212/14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216/17,上破看1219-22



黄金不总结怎能不亏?黄金投资不用无损怎能赚钱?


归根究底,其实在这个市场不缺分析师,更不缺投资者,缺的只是能赚钱的投资方式!不少投资者的亏损,其实除了因为老师和自身的原因之外,我想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没找对平台;因为所有外汇平台优先考虑的都是自身的利益问题,散户朋友无疑都成为了平台的取款机,又怎么会不亏呢?那么现在你的问题都可以交给我,交给析妍,让我来为你快速解决.添加金析妍或者关注供种浩送交易秘籍


QQ图片20181031171114_副本.jpg


此刻你的心中可能在想怎么解决?你到底想要说什么?那么析妍想说假如现在可以给你一个在投资道理上无限复活的机会,把实盘当做模拟盘来操作,哪怕是亏损了不用怕,我们再给你本金继续操作,同时盈利还是属于你自己的,你觉得怎么样?


现在的黄金市场,是一个不健康的黄金市场,因为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手中持有的单子只是作为一个筹码而存在,他们不会从各方面来估量手中单子的趋势,仅仅在于买入后死盯着点位起伏。此时黄金投资者的心态大多趋于du徒化,而du徒,是很难在市场中生存的。当下来说,这可能是目前黄金市场最大的问题,因为不光是很多散户这么做,连机构都是如此,只有通过大量合约买卖盘达到盈利,这就造成了黄金市场的病态发展和恶性循环。这也是传统模式的一个弊端,传统模式可能现在部分人都比较疲倦,所以在这个传统模式的基础上,平台联合公司首家推出--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亏损包赔服务投资!投资新时代来临,不改变,只能被淘汰!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文/金析妍


笔者赠言:投资核心——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11.16黄金多头久攻不下回调蓄力,势必回归20关口!炒金还#8203不知有无损?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新扫黄打非举报奖励办法:最高奖金60万人民
     两名中国“运毒女”的同罪异命:一人无罪 一人死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1.13)
     *ST长生连续3涨停 谁在买入?ST板块获爆炒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19)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4股(11/19)
    [港股]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美股]  美国10月财政赤字突破1000亿美元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后双11观察:中国人“买买买”背后的消费变局
     又一款心脏病药物可能含潜在致癌物质被召回!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4.2亿美元出售美国加州地块 万达海外只剩
     中国70城房价AB面:二三线依旧坚挺 一线城市二手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