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析妍:11.17黄金涨势如虹,多头是要突破1243吗?下周黄金行情分析及空单解套​

2018/11/17 16:39: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11.17黄金涨势如虹,多头是要突破1243吗?下周黄金行情分析及空单解套​

金析妍:11.17黄金涨势如虹,多头是要突破1243吗?下周黄金行情分析及空单解套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下面析妍就对下周行情做出个人看法及应对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你帮助


20170708010455252.jpg



本周交易小结:


本周行情波动的很完美,一波探底回升的走势,给到了我们极佳的抄底布局,而析妍的预测和布局就显得更加完美。不论是短线布局,还是小波段的操作,一直连赢,无一损单。这也是很多投资者都希望有着连赢的战绩,能有长期好的投资结果。其实做好交易并不难,你只需要知道目前行情处于哪个阶段,什么样的趋势格局,就像周五的行情原本在多头走势下,低位做多是最优选择,不管是15、或者17都是能进场的点位,但如果你想着这个是近期的高点而不敢去做多,反而想着逆势去博空,析妍也没有什么办法,而结果也显然易见。或许我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也没有太多豪言壮语,但我有一颗真挚的心。纵使我不是最完美的人,但是我也是最用心的人。纵使我和你在前进的道路上会遇到太多“为止”,但是我也会毫不犹豫的生出双手摸索前面那未知的“迷途”。我就是我,我是金析妍,一个只会用真心和真意对待每一个人的析妍。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试试又如何?


QQ图片20181117123426.png



黄金后市如何?多头能看到哪?


黄金本周整体走了一个探底回升,周初的下探千二未能延续,在触及1196一线后止跌回升,低位的两次盘整蓄势后获得上行破位动能,一次突破下降趋势线1207一线,一次突破20阻力,盘中最高上升至1225一线,多方最终守稳20一线且收复了此前一周大半跌势。而周五的大涨得益于美联储副主席的讲话,担忧美联储过快的加息导致美指的大幅度回撤,而这也给近期受到加息影响带来的黄金多头的一剂强心针,倘若美指继续展开回撤,那么势必会提振黄金的再涨,往上延伸的阻力位于1230美元,突破后则有望上攻前高1243美元,所以短期内在形成上涨氛围后且维持顺势看涨。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周线收了一根长下影的阳线,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表明了一定程度的探底走高趋势,下周有望继续冲高,只不过布林缩口,在未突破前高下,也不可过分看涨。从黄金日线图看,均线在逐渐拐头,自千二下触底反弹后,已经四连阳走势,一波上涨带动着短周期指标同样维持上扬,虽然目前macd未形成金叉,不过绿色动能柱缩量,KDJ低位向上已经形成金叉,指标上显示日线方面形成短期看涨格局,不过目前位于前方区间主要阻力位,不排除会先承压走调整再反攻的局面。从黄金4小时图看,短期均线向上拐头,而上方前期的回撤低点支撑1225成为短期阻力,再往上就是与之此前一样的震荡区间,价格短期突破有较大的难度。至于能不能突破1243的前期高点,这需要行情自己去争取!路要一步一步走!行情的发展也急不来!当前知道黄金是上涨就已经足够了,总之,析妍认为,下周或将顺势再涨,上方关注1225/1230的阻力,下方关注1219/17的支撑。关注析妍工种昊了解每日行情解析,解套策略,中长线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前来促膝杂谈!


QQ截图20181117140320.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217/19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223-25,上破看1230


2、触及1225/26尝试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21-20



趋势已定,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1、1200-1205附近被套空单,在析妍个人看来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黄金短线站稳1220一线,但是黄金多头试探1226一线压力位并未能成功的突破,建议后市等待回调下来后小损出局;或是高位空拉低均价!

2、目前在1205-1212附近被套的朋友,个人认为目前被套点位不严重,大多数朋友应该是周四黄金横盘震荡做的,就析妍个人来看,黄金目前运行于1222一线,但是黄金试探上方1225未果,所以建议等待回调之后小损出局或是低位做多拉低均价以至于获利出局;


15403642826300262.png


最后析妍提示一点,凡事讲一个“度”,交易亦然,何时建仓,何时平仓,说到底没有标准答案,拿八十分的和九十分的本质上相差不大,可怕的是五十九跟六十的,及格了沾沾自喜,没及格懊悔就差那么一点儿,而徘徊在边缘的朋友又恰好最是煎熬跟危险,煎熬的是一单进去根本没把握,风控也不懂,损与盈各百分之五十,危险的是大部分朋友都意识不到,做进去这单就算是盈利平掉的,后面也会再搭进去,并且搭进去的还不只是赚的利润,还有好的投资心态。析妍带过的投资学员没有一千也有八百,这是一个普遍情况。如何突破这样一个瓶颈?篇幅有限,感兴趣的朋友欢迎与析妍交流,不管你是新手小白,亏损严重,还是套单严重的朋友,在这里,你会看到不一样的结局。


文/金析妍


笔者赠言:投资核心——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11.17黄金涨势如虹,多头是要突破1243吗?下周黄金行情分析及空单解套#8203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周小川忧心支付机构圈钱化发展
     中证报:明年1月定向降准可能性较大 幅度或在1个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1.13)
     *ST长生连续3涨停 谁在买入?ST板块获爆炒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19)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4股(11/19)
    [港股]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美股]  美国10月财政赤字突破1000亿美元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张艺谋徐峥邓超等大陆影人集体缺席金马晚宴
     马蓉晒王宝强委托书否认转移财产:看到底谁是孙子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10月70城房价65个环比上涨 业内:警惕增幅扩大
     王健林4.2亿美元出售美国加州地块 万达海外只剩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