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童嘉妮:11.17无损模式到底是什么?炒黄金真的可以赚钱吗?

2018/11/17 17:19: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童嘉妮
文章简介:童嘉妮:11.17无损模式到底是什么?炒黄金真的可以赚钱吗?

童嘉妮:11.17无损模式到底是什么?炒黄金真的可以赚钱吗?


黄金真的可以赚钱吗?无损模式到底是什么?


不是你的菜,别去揭锅盖,不是你的顶,不要去依赖!没人理解,自己努力,没人帮助,自己尽力,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可以含着眼泪向前跑!不要在单边的时候扛单、套单,レ,亻言ye加080502到了结束之后,又拿着你那套的已经惨不忍睹的单子到处求人,与其以后低头求人,不如现在抬头顺势!这个市场除了你,没有人会珍惜你的金钱!来这里不是搞匿名慈善的,即使你捐了,也不会成为标哥,更不会成为雷峰!关注攻/中/好  分析师童嘉妮 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art (1).jpg


外汇黄金是一座挖不完的金矿,一直以来都是有技术、有经验、有资金的一小部分人独享,如果让普通投资者能够在其中分得一块蛋糕,将给懂得把握的人带来巨大财富。针不扎进是不知道疼的,所有的经验和教训都要用真金白银和时间去买。有道是“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在躬行。”“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要学会吃一堑长一智,任何投资都不是致富的捷径!


DB75436BD579334B6426B073DB456D14.png


如何炒黄金?或许很多投资者对于这个问题是不太清楚的,不懂不要紧,投资者可以在空闲时间多看一些有关的资讯,了解一下贵金属投资的相关知识,帮助自己做好炒黄金。炒黄金不仅仅只是一种投机行为,投资者还需要关注实时行情,注意综合国际经济政治相关的资讯进行综合的分析,这些对投资者准确判断黄金市场的未来走势都十分有利。


1542253280920025.jpg


面对炒黄金这件事情,投资者的态度是很重要的。投资黄金赚钱吗?最关键的还是在于投资者对于操作技巧的把握以及对机会的把握,其实炒黄金机会还是很多的,不管是低多,低空,高多还是高空,这四种状态下都是有赚钱机会的。不过,炒黄金要注意的是,切记不要追涨杀跌,且投资者需要从实际出发,不能盲目投入资金,需要根据投资者的实际情况合理建仓。


QQ图片20181117143008.png


同时,投资者炒黄金之前还要了解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毕竟炒黄金是存在风险的,只有仔细分析行情走势,才可以避免在炒黄金的过程中错误操作。而掌握黄金交易策略是必须的,而且炒黄金的时候也要学会及时止损和止盈,一方面,可以将损失控制在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内,保护本金;另一方面,可以在行情反转之前及时盈利,增加收益。当然,如果投资者不熟悉炒黄金市场,可以借助黄金模拟交易进一步熟悉市场并且掌握投资技巧,从实践中积累经验,并找到自己的问题所在。对于黄金投资相关的资讯也是要关注的,这些对贵金属投资行情的分析将会起到很关键的作用,掌握黄金投资技巧,不断摸索炒黄金的经验,就可以逐渐成长起来。


t016adc9a69a15659db.jpg


了解了如何炒黄金之后就可以赚到钱了吗?其实没有这么简单,如果一个人在市场上进行摸索操作,那肯定是会铩羽而归的,你需要的就是一个可以指导你学习了解外汇专业知识的老师,同时目前市场上真的是鱼龙混杂,很多市场上业务员真的是很多,希望各位投资者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擦亮双眼,以免上当受骗。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一套分析方法,操作就要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过操作,止盈的目标在那里,操作上跟老师有一定的默契肯定能跟好的把握利润。


006DoiB8ly4fww066murmj30fa08kwex.jpg


俗话说,实践出真理,最有效、最快速的方法就是现学现用,但是为了避免盲目入市给我们带来的风险,嘉妮建议先在平台方面做好选择。所有平台方面优先考虑的只会是平台利益,而散户则成为了平台的取款机,如果真的想在外汇市场赚钱,找平台方的老师无异于与虎谋皮,不少投资者的亏损,其实除了老师与自身的原因之外,我想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没找对平台。说到这里,想必很多朋友好奇嘉妮到底做的是什么,没错,我做的就是投资无损,国内独家,只有御盛会员享有,低风险、高收益甚至是零风险、高收益,是我们为投资者选择金融产品的原则。对会员投资所亏损的部分100%返还,同时盈利也是属于你的,合同保障利益,对于想要稳健盈利的散户朋友来说是一个福祉。




童嘉妮一直在说成功的人要么有特别的聪颖之处,要么有独到的眼光亦或是不同寻常的坚持和努力,不然你很难获得成功(盈利)。现在无损时代的来临又到了你选择的时候,是走创新之路还是原地踏步,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工纵号 分析师童嘉妮 这些时日也该换个思维来投资了,高收益零风险的投资真的存在,无损时代的到来必将是打破传统行业的一道利刃,拔得头筹你就是时代的王者,你还在等待吗?




人生就是一局棋,充满了危难和机遇;人生犹如一条路,有坎坷和坦途;人生好像一条河,有九曲回肠和一泻千里;这样的人生才是丰富的。这一辈子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长。成长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无止境的动态过程,生活中很多东西都是难以把握的,甚至爱情。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改变,每个人都会改变,但是成长是可以把握的,这是对自己的承诺。把握现在,创造未来,我是你最正确的选择。想在金融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你必须有亦师亦友的人,释迦牟尼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



art (1).jpg常常.jpg

作者:童嘉妮【转载请标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涨势如虹,多头是要突破1243吗?下周黄金行情分析及空单解套#8203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周小川忧心支付机构圈钱化发展
     中证报:明年1月定向降准可能性较大 幅度或在1个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1.13)
     *ST长生连续3涨停 谁在买入?ST板块获爆炒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19)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4股(11/19)
    [港股]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美股]  美国10月财政赤字突破1000亿美元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张艺谋徐峥邓超等大陆影人集体缺席金马晚宴
     马蓉晒王宝强委托书否认转移财产:看到底谁是孙子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10月70城房价65个环比上涨 业内:警惕增幅扩大
     王健林4.2亿美元出售美国加州地块 万达海外只剩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