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魏韦新:11.19黄金多单已经进场 你能否把握趋势方向

2018/11/19 15:33:40  文章来源:eiannn  作者:魏韦新
文章简介:魏韦新:11.19黄金多单已经进场 你能否把握趋势方向?

  无论,是生活,还是交易,投资本就是人性的一次展现,是一面镜子,照射着每个人的态度和人性!人们总是在结束后选择相信,而不是相信后选择。水可干而不可夺湿,火可灭而不可夺热,先觉者总是超前的,超前者总是孤独的,被人理解是幸运的,但不被理解未必不幸。一个把自己的价值完全寄托于他人的理解上面的人往往并无价值。只有懂得他人的价值,你才是走向获利的第一步!


t017b989babab8e643b.jpg


  【对于空单被套的朋友,如何的把握思路去解决套单的问题呢?】


  NO.1:明确黄金的一个走势方向,根据实时的仓位情况,去合理的操作布局,减小损失!


  NO.2:结合自己的仓位情况,在黄金目前区间震荡的情况下,合理的规划布局,去挽回一个亏损,尽量的在而外的去把握获利!


  NO.3:切勿在盲目的扛单和无休止的加仓,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


  NO.4:后市的一个布局,明确思路的前提下,带好一个止损,做好一个风险防控方案,哪怕是被套单了,也不至于盲目的不知所措!魏韦新薇馨eiannn


  【对于周一的黄金而言,波动空间我们如何的把握判断?】


  回顾上周的一个黄金走势波动,冲高后的回撤,触底的一个反弹,趋势方向整体来讲走出了来回震荡的波动,下跌空间稍大于上涨空间,目前收线在1222附近。那么对于本周的行情而言,魏韦新老师个人认为会继续走区间震荡,那么对于震荡的空单,大周期放在1208-1236,不做很强的一个考虑,同样的,本周周四感恩节美盘休市一天,剩下4天的美盘交易日,在这4个交易日中,预计一个波动空间不会很大,做好震荡的一个思想准备!


72CBS}6I_4{V~]IBZUB0HO3.png


  回到我们技术面中,日线4连阳的表现,周初我们顺势看涨为主,上涨上方空间就非常明显1236附近,也就是前市的双顶阻力位附近!短线的黄金呈现的方向是震荡上行,如果黄金持续性上涨破位1236还有机会去1242!由于黄金的思路判断的为震荡为主,既然是震荡,那么黄金反转走低至1202在本周也有机会的,所以本周不要过分盲目的看单边。


  那么在看短线的四小时走势,在H4周期的单边均线支撑,目前黄金的支撑在1221-1216,而多空转换的周期在前期H4的双底1208附近,只要黄金保持1208之上,黄金就偏向看多为主。而黄金下跌1208,还有可能去1202的低点!小区间关注1236-1208,大区间则关注1242-1202,两个区间看待。魏韦新薇馨eiannn


  对于日线行情而言,周一早间亚欧盘1225高点不破,先看回落下方1218-1214,回落下跌力度不足,看1218和1214两个点位做多上看即可,低多为主,空单而言,根据实时的行情再去布局即可!


  【对原油的走势分析,原油的多空方向如何的判断?】


  原油在上周大阴放量下跌后,周线高位连阴释放空间。直接击穿上升趋势线58.20防守,并且收盘在趋势线之下,最低触碰54.75.周线中线趋势被破坏。


  日图超跌后走出一波低位连阳反弹修正,由于这波下跌45角度式的快速下跌,速度过快,中途未得到修正。而且是由多头快速转为空头,一旦放量后轻微止跌就会陷入长时间震荡。短线图连续下探后有所回升。4小时布林道低位收口,短线转入震荡,周初先确定大概区间后,把握区间内做震荡。支撑56.0 55.50.压力58.10 58.70.那么对于震荡的一个反弹,思路的布局而言,魏韦新老师个人的建议:回撤下方56.20-56.30不破,依旧的多单布局损55.80目标57.30-57.50!


u=1687731732,3205490643&fm=27&gp=0.jpg


  【对于近期的黄金动向,我们思路该如何的把握和判断?】


  NO.1:面对区间的震荡和来回的洗盘,你是否能把握好最佳的入场点位?


  NO.2:对于来回洗盘的行情,手上的持仓是否不稳?不知道黄金的方向到底该如何发散?没有自身的一个明确的判断!


  NO.3:对于中长线布局的朋友,入场的点位是否能把握?仓位大小的跟进是否合理?魏韦新薇馨eiannn


  NO.4:最好获利的震荡行情,在亏损后,能否判断好再次的布局入场获利?还是犹豫观望中流逝机会?


  相信面对现在的行情,也有朋友不是一帆风顺,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一些问题和一些困难,是否还在茫然不知所措,还是说到处寻求着解决方案?魏韦新老师总结而言,无非是思路的把握和行情的跟进,对于目前的行情趋势,需要有自我的一个判断,而不是去盲目的追风跟进罢了!你是否陷入在这个死循环中呢?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堕落”的俞敏洪与日益敏感的性别话题
     大数据 中国跑步真的变强了!上马720人成绩“破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退市风险:涉及多方因素判断公司在做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1.13)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0)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7股(11/20)
    [港股]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美股]  美国10月财政赤字突破1000亿美元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张艺谋徐峥邓超等大陆影人集体缺席金马晚宴
     马蓉晒王宝强委托书否认转移财产:看到底谁是孙子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10月70城房价65个环比上涨 业内:警惕增幅扩大
     王健林4.2亿美元出售美国加州地块 万达海外只剩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