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魏韦新:12.13黄金这样波动如何获利了23万?操作建议

2018/12/14 0:37:10  文章来源:eiannn  作者:魏韦新
文章简介:魏韦新:12.13黄金这样波动如何获利了23万?操作建议

  事情经历的少了,才觉得鸡毛蒜皮都是个事,使得自己格局也是受限!行情波动的小了,才觉得短期博弈是个无聊的事。但是,不要总追市场的动态,就算你追逐的在累,市场也不会理会。用力抓住属于你的,轻松对待将要拥有的,微笑接纳一切收获的。


53def406412b1.jpg


  高位1248的空单为何持有到了今天?


  对于持续的震荡行情,很多朋友都会有一个问题,黄金的多空方向我要如何的把握,才能够准确的获利呢?面对这样窄幅的区间,行情走的虽然不大,但是走的很快,触及就反弹了,没有一个延续性,让很多朋友吐槽说:点位进的低,获利出的高,都不能达到一个获利的预期!


  事实却是就是如此,几位一直关注魏韦新老师神单班的朋友在周二布局的空单,今天咨询到老师:魏韦新老师,行情这样的来回波动,我的空单还能持有吗?两天了,一个波动的空间都不大,看到您的分析,行情就是这样的震荡,下方1238也是没能下破,还持有吗?


12.13 空持有.png


  魏韦新老师看了一下截图,的确是周二1247高位的空单,因为白天的波动空间不大,都没有很大的点位出场,晚间客户也都休息了,所以是一直持仓到现在,也没有一个老师的指导。那么魏韦新老师给的建议是:多空的来回反复,不用盲目的持仓,高位阻力和低位的支撑都没能有效的破位,行情还是区间获利,短线的积累为主即可,可以获利出场后在布局即可!


  对于获利而言,高位1247.5空单布局,获利在1242一线,整体的获利是33700美金,换算成RMB也就是230000左右!这是实时关注魏韦新老师神单班的朋友,在布局后与老师的交流和把握!魏韦新老师能给的就是简单的获利,让朋友们能够把握获利即可!行情就是这样,没有很多的值得炫耀的,区间的布局获利即可,你要是把握不好,魏韦新老师教你获利就可以了,你会学会的!魏韦新薇馨eiannn


X)4DK$1RGX53WAB`SZCO3%V.png


  黄金持续的窄幅震荡,区间的获利你如何把握?


  整体的行情,大家哪怕是等待一天,行情的空间都没能给出很好的回报,波动的空间确实是让人难以预料!周三窄幅整理,空间比较小,围绕1242-1247之间收敛震荡,暂时没能突破周初的区间,美指小有回落,黄金守住1240上方修正,日图收盘小阳线。而周四截止目前而言,同样的是高位触及1246位回撤,低位1240反弹,空间同样是不到7个点,很是索然无味了!


  周初就有强调一点,黄金高位不破上方1248-50,下方低位的支撑1240-38,没能实时有效的破位,行情就是集中在区间的震荡为主,不管是多空的布局,都是短线的积累为主,不知道你是把握的如何呢?周线上来看,属于正常的修正区域,就看这样的震荡可以持续多长时间了!


  4小时布林道高位收口,区间越来越小,也就缺少了日内短线交易激情,毕竟5美元的波动空间,进不到最低,出不到最高。不做很多的一个考虑,高空布局的朋友,获利即可,希望大家可以把握这个区间,来回的获利即可!虽然是趋势上行,但是我们谨防大回调,控制好风险性!


t019bcb5a1ccf9cf08a.jpg


  区间的把握,你是否因为行情把握不好而来回的被损?


  这样的行情,对于套单来说是很少的,但是对于损单的朋友,一次没能判断好,那么可能就是恶性的循环,来回的被损吧?高位的多单追单,却受阻回撤走低,多单被损!低位的空单,想看新低,但是触及反弹,再次的被损!这样的情况,不知道遇到几次呢?魏韦新薇馨eiannn


  行情虽然波动的空间不大,但是魏韦新老师说的,如若是自己没能把握好,那就是刚好达到一个止损的点位,真的就是恰到好处!也会让人觉得行情真的会折磨人!


  不过我们归根结底,重点在于自己没能去把握住行情,容易跟着市场和行情跑,缺少了一个自己的判断和肯定,不是吗?或许,这一点魏韦新老师可以教你,不论是行情的判断还是趋势的把握,以及如何布局,你愿意学,魏韦新老师的神单班就在这里,获利而言也会有一个新的提升,不是吗?


  【大家关注的神单班名额问题,名额有限,实时的指导,即时的跟上获利!】


  NO.1:小资金的朋友,2万美金为例:主要是短线的交易为主,把握区间短线布局积累获利!教学模式:一天的思路交流,一天的账户注册,用一周的交易日去实现本金盈利的七成!(名额仅限2名)


  NO.2:中等资金的朋友,5-8万美金为例:短线交易和中线趋势的结合,大小区间的全部把握!模式:一天的思路契合,一天的账户注册,用十天的交易日去实现本金盈利的十成!(名额仅限2名)魏韦新薇馨eiannn


  NO.3:资金相对较大,百万资金量的朋友:这是我们神单班最基本的,布局方式更加的灵活,布局的空间操作性更强!进班即可注册账号,实时的布局跟进!本月实现翻两翻的盈利计划!(名额不限!)这是对自身实力的绝对自信以及布局的稳定可靠,实现获利的最大话!年关将至,希望大家在神单班多多获利!上述都是魏韦新老师独家撰写,如有雷同,都是抄袭!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8年大家都在搜什么?逝去名人、世界杯...还有
     湖南弑母少年获释:被带离家定点监护 学校拟派老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九大金股(12.13)
     *ST长生被强制退市 高俊芳遭终身市场禁入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2/14)
     14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马云谈中国未来机遇:市场化、内需强劲、全面数
     2018年美国最佳CEO评选结果出炉:微软纳德拉排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楼市降温 这三城土地储备消化需5年时间
     北京地价5年来首降:楼面价环比下降4% 供地计划
    [汽车]  奇瑞豪华SUV加长版明年发布 配2.0T动力超奔驰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