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童嘉妮:12.24套单还没解,钱还没赚,希望2019对我们都好点!

2018/12/24 17:23: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童嘉妮
文章简介:童嘉妮:12.24套单还没解,钱还没赚,希望2019对我们都好点!

童嘉妮:12.24套单还没解,钱还没赚,希望2019对我们都好点,


提个醒:由于国外圣诞节放假了,周一全部品种提前休市,周二全天休市,周三部分股市休市,各位朋友记得做好安排,祝大家MerryChristmasEve这么快2018年就过完了?套单还没解,钱还没赚,希望2019对我们都好点,



QQ图片20181224170644.png



2018已接近年底,今日即将迎来美国新年周。而12月美联储加息如期落幕,美元“见顶式”下挫,黄金力挽狂澜大幅走高,这也符合多年来黄金年底呈现上涨趋势的规律。近期黄金再创新高主要是因为一方面美联储鸽派加息,令美元获利回吐创新低。另一方面就是美国政府关门危机等因素令美股跌创逾十五个月新低,レ,亻言ye加080502也带动全球股市走弱,推升了避险情绪,黄金借势上涨刷新近5个月高位。虽然在周五有所回落,但看涨情绪依然高涨。美国股市接连性暴跌并引发上证指数(A股)再度回测2500点,股市继续低迷,众多散户步入水深火热之中,而目前有那么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看你有多大的勇气能够把握住。黄金牛市正在酝酿,上证50ETF随着股市持续性下挫而沽空,一系列短暂的机会在你眼前,你可曾想过伸手触摸?关注宫中好“分析师童嘉妮”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QQ图片20181105113036.jpg


全球股市自12月起就开始持续下跌,除了贸易战以及地缘政治风险,对于经济放缓的担忧是风险资产上空最大的阴霾。而黄金的避险天堂需求也由此受到提振。这种情绪在美联储决议后加重。童嘉妮老师表示,美联储预计明年将加息两次,因为预计经济会持续走强。但个人观点是经济增速将更低,预计国债收益率将进一步下跌。作为股市投资者,担忧经济数据疲软以及贸易摩擦等因素,但美联储似乎并没有太担忧这些风险。投资者担心美联储仍保持过于激进地收缩货币政策,会加剧美国经济的放缓。这让以美国股市为首的全球股市再度遭遇抛售风暴。美国股市在周五收盘时大跌,创下十年来最差周度表现。其中纳斯达克指数已经接近熊市边缘。受到波及的日本股市则正式进入熊市(较历史高位下跌超过20%)。美元也随之急转直下;除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失去动能的担忧,资金回流大幅放缓以及年底前清仓等因素也令美元承压,令美元跌至一个月低位。



同时,国债收益率的下降也有利于无固定收益的黄金。实际上,今年以来黄金持续一蹶不振的原因正是美联储保持加息步调的预期。而如今这一因素正在消散。“美联储不是很清楚他们将做什么。他们的确说了会升息,但并不着急升息,童老师认为,“普遍的共识是,他们可能放慢升息脚步。这就是金价站得如此坚挺的原因。”另外,本周的地缘政治风险也再度“出场”。美国政府在周六再度停摆。起因是特朗普此前要求包括为建立与墨西哥间防护墙在内的预算立法,而民主党拒绝接受。于此同时,本周的混乱还包括美国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的辞职。周六,协调联军打击伊斯兰国(IS)的美国特使麦格克也宣布辞职。此外,技术指标表明美元可能会随着新年的临近而近一步下行。市场参与者通常在新年前清理仓位,关闭之前对美元的做多仓位,这也加重了美元的卖盘压力。


QQ图片20181224164611.png


你想挽回亏损吗?你想解套吗?





童嘉妮实仓客户心声:


黄姐从今年5月份的时候添加到我,自己开了家店,平常因为时间较多,所以从今年年初的时候接触到了黄金,在未成为我实盘学员之前,我记得是有一个1310的多单,当时在6月份的时候,行情最高到了1310,我建议他把1310的多单出了,她跟她的老师都抱着侥幸心理,继续补仓,认为行情还能上涨,结果在当天行情暴跌了30美金,结果可想而知,随后在未来的两个月里一直都在关注我,双方互相了解,看的出来她的心态很好,两个月的了解,9月份正式成为无损模式的会员,现在在保障本金,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一步一步,实现她自己的小梦想。


006DoiB8ly4fyb7szal4zj30dw0ovq5m.jpg




这里嘉妮想说的是,市场做投资的人从来都不在少数,投资风险自然是大,道理其实大家都知道,高风险的东西一定高收益。为什么现在黄金投资行业一直经久不衰,因为金钱的诱惑力,说白了钱这个东西你不赚,它不可能主动到你口袋里来!人人都在理财,但为什么大部分人都在投资而不是把钱存进银行?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何况现在推出的无损模式,适合每一个人的风控方案,降低风险,做到稳定收益,一定是未来的风向标!但是无论如何,嘉妮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006DoiB8ly4fxw3db8bolj30go0eswhk.jpg



真实案例:


周五晚上12点,正准备休息的时候,微信突然响了一下,我起来看了一下是投资者加到我,于是我通过了,在一番了解后,知道她姓朱,我们暂且就称她为朱女士吧,在了解的过程中知道朱女士接触现货黄金有一年了,她说这么晚打扰我也是不好意思,我让她别往心里去,而昨晚在把单子出了之后,我也有些困意,朱女士跟我说了周末愉快之后也就没有了消息,说明天再聊,当时我也没往心里去,就睡了。


周六早上8点的时候就跟我打招呼,我跟朱女士也聊了很多,才知道原来手上是有套单,然后让她把截图给我看看,我确实吓了一跳,总金额38万美金,结果套了35万美金,最高点1350的多单,最低点1225的空单,中间相差了125美金的点位,这个时候我才明白原来朱女士说的一年是套了一年,还跟我说道,都是“老师”指导操作的,我不明白为什么还有这种“老师”,将近200万的亏损,在我们的认知中,所谓资金越大那么盈利的机会和空间就越大,而这个“老师”给朱女士带来的却是整整一年的亏损,以及一年的套单,我能理解朱女士的心情,也能明白市场大多数人的痛处,我自认为不是能百分之百带人盈利的分析师,但是在我的原则中,对于学员,对于投资者只要能够帮助的,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去帮助她们,这是我待在这个市场的初衷所在。关注宫中好 “分析师童嘉妮”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QQ图片20181222183154.jpg

方案一:(稳健,控制风险率),那么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已经偏向了多头,但是并不是极强的多头趋势,中间肯定会伴随着震荡,那么我们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先让朱女士保持风险率不在降低的情况下,通过合理的减仓减掉高位的多单,然后再等待行情回撤的时候,再慢慢减掉低位空单,然后在低位补入多单,等待高位有滞涨信号再通过高位补入空单,低位出局,从而使自己的净值增加,让风险率永远保持一致,从而减小亏损,那么通过这样反复操作,如果有一天行情重回1300上方甚至1330,那么自己的本金至少还有20万美金以上,这样解套的成功率70%以上。


方案二:(激进,盈利空间大)简单理解,就是通过加大资金来抗单,然后回调就出空单,低位补多,保持让自己的多单永远多余空单,但是这样如果一旦趋势把握错误,那么后果只会更加严重,简单来说,就是博后市行情的大方向,等待行情一直上涨至1350附近,那么本金至少有30w美金以上,但是成功率是50%。



005VvNaYzy7mHfG5wlU26&690.jpg


                                                                              【颠覆就是意味着胆颤心惊,但也同时伴随着触手可及!】


 


    每一次颠覆型产品的诞生,都伴有迟疑的目光,但是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可能你已经失去了最好的机会。是否能够趁现在,在别人之前,用敏锐的目光做一次智者?


随着创新金融、科技金融概念的相继提出越来越多的新型金融产品涌现在公众的视野,影响我们判断的不是我们产品的多样性,而是我们对新兴事物的认知度。我们太容易被经验欺骗,因为经验告诉我们的往往是真理,可殊不知我们因此掉进了自己思维的怪圈。


高风险、高收益;低风险、低收益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真理或者说这是一种实践得来的经验,所以当童嘉妮告诉你:我们在做一种高收益、低风险甚至是零风险的产品的时候,你的内心一定是胆颤心惊的因为你不想被骗而又不想不要。但是如果你从现在开始选择,收益对你而言触手可及。

005VvNaYzy7mHfQa5Rjcd&690.png


                                                                                                                                            【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是的存在!】




世间之大无奇不有,我们只有用更广袤的眼光,才能正确的看待这个世界。历经沧桑的你也许已经看淡了一切,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与你眼中不过沧海一粟罢了,但是面对多年不振的股票、面对连连暴雷的P2P,不知道你眼中的那份淡然是否还在?面对投资市场我们都显得稚嫩了。


精湛的交易技巧,准确的内幕消息,在一场暴跌面前都是那么的苍白无力。数次交易的失利过后在你脑海中闪过的第一个念头是什么?也许已经不再是你刚入场时的雄心壮志,也许也不再是对自己交易技术的信誓旦旦,其实只不过是寻求平淡一次重头再来的机会。

QQ图片20181218160357.jpg


童嘉妮要告诉你的是,如果你是通过御盛中宸选择的投资产品(目前只对黄金投资者开放),那么你就拥有无限可能因为你在御盛中宸做投资你就会被设定为具备重生能力的超级英雄。因为御盛中宸保障你的投资不受亏损,当你的投资本金出现亏损我们负责全额返还。 


此刻你的心中在想什么?童嘉妮说: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是的存在。你已经做过很多投资了,你在别人那亏得理所应当,在我这我告诉你不需要你亏,只需要你安心的做交易,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你要表达的意思就是做投资就是要亏吗?当初你进入资本市场不是想要盈利的吗?我们保障亏损不就是给你的盈利创造无限可能吗?那又何必犹豫不决,勇敢迈出第一步,做一个智者。


成为御盛中宸的会员抵抗你投资的风险,成为御盛中宸的会员做快乐的投资者,成为御盛中宸的会员享受投资的乐趣。 


QQ图片20181210151226.png


【寰宇研究所】:


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国际金融顶尖分析团队,国内唯一合作“无损模式”的领导者,为打造国际良性投资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让投资者做到“安心,放心,开心”交易是寰宇的理念,寰宇团队分析师善用“波浪理论,6根K线理论,江恩理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国际金融走势,利用其无损模式帮助投资者在无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稳定盈利。


作者:童嘉妮【转载请标明出处】


最近网上很多的抄袭文章,我的账号只有一个,我希望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你遇到问题我帮你!


关注龚中好 “分析师童嘉妮”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童嘉妮:12.24套单还没解,钱还没赚,希望2019对我们都好点!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京东金融上线自营P2P平台 1年期标的年化收益6.5
     中国1月新规:计划生育补助实行国家标准 新个税
    [银行]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股票]  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股指迎来反弹行情
     2019年A股或迎“复兴牛” 这两大机会事关你的收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九股迎腾飞契机
     午后释放重磅信号 下周有望开启跨年行情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股再迎暴跌一日!纳指一度进入熊市区间 市场恐
     苹果承认部分新版iPad Pro出厂即轻微弯曲 但否认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张学友被戏称为“逃犯克星” 今年已帮警方抓捕捉
     刘强东爱情往事:每到一个事业阶段 都要换一个女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土地法修正案草案提出非农业建设用地拟不再
     详解中国土地管理法修改:农村土地入市扫清障碍
    [汽车]  25.29万元起售 别克GL8新增国六车型上市
     新款别克GL8商旅车28T车型上市 售25.29万起/满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