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段浩雨:1.11市场不确定性仍支撑黄金,原油反弹再看高点!

2019/1/11 9:33: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段浩雨
文章简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有能力在加息方面拿出耐心和灵活性,确认持续缩表。

段浩雨:1.11市场不确定性仍支撑黄金,原油反弹再看高点!


市场不确定性支撑黄金高盛大幅上调金价预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有能力在加息方面拿出耐心和灵活性,确认持续缩表。该讲话在刺激美元反弹的同时打压了黄金。现货黄金在周四收跌约7美元,跌破1290美元水平。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黄金ETF持仓小幅下降,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周四减少1.47吨,使得其持仓总量从五个多月高位下滑,降至797.71吨。


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与凯雷集团联席执行董事长DavidRubenstein对话时,鲍威尔表示,鉴于通胀数据的现状,美联储有能力在利率问题上保持耐心,并体现出灵活性。


与此同时,他也指出,目前没有看到任何迹象表明经济衰退的风险已经升高。对于已经持续数周的政府停摆,他认为,美国政府停摆往往不会持续太长时间,也不会冲击到经济。但如果持续更长时间,将明显地在经济数据中体现出来。


尽管黄金在美元反弹的压制下走低,但有分析称,市场目前仍然存在很多的不确定性,黄金前仍然看好。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四探高不破高,日线回落收低修正。本周已经到了周尾周线收官之作,空间上走得不算,主要还处在周处的震荡区间1280-1298之间震荡,昨日探高1297高点承压,没能突破上周高点打开空间。日图收盘小阴线。


今日周线收官之作,由于上周收盘小阳十字带有上影线。本周收盘看这种力度,还是十字K线的机率较大,使得短线进入停顿修正阶段,但目前回调的空间也比较小,属于强势整理。主趋势依旧看涨不变,只是突破高点发力时间问题,目前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不宜过分看突破,不然追高了位置,稍有回踩也容易洗损。日图来看今日开盘依旧在10日线附近。但由于昨天收得低,离上方高点还有10美元的空间,而本周单日最大波幅也才10美元左右,不确定今天反弹后还能向上突破。倾向震荡收尾的走法,整理拖到下周蓄势再发力突破。周五主要看震荡了。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从上轨承压回落平行收口,目前在中轨附近震荡。布林道上下轨区间有1280-1295,也就是周初的震荡区间,布林道压缩收口,使得突破打开区间的机率也比较小。操作上暂时以震荡对待了。下方支撑在1281-1282回踩触及支撑做多损1276目标1288-1290.上方反弹1292-93也可轻仓短空损1297目标1285.到位操作,震荡对待;关注段浩雨朋友O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原油昨日进一步慢性整理上扬。符合昨日惯性刷高的预期。昨日整理一天,尾盘时段先踩后上升,最低51.28.最高则刚好是多单目标附近52.76.昨日盘中在51.50-51.20分别做多。盘中在休息前52.0上方提前了结休息。后半段时间依旧到位目标。


日图收盘小阳线整理上升,今日周尾周线收官。大阳线机率较大,周图双连阳,中短线反转成功。下周还将继续盘底上升,日图进入慢涨刷高阶段,经过周初的连阳后,周尾倾向整理慢涨,空间可能不大。但想下跌也比较吃力。再不济就是个震荡。下周再继续发力。短线图布林道轻微收口,有走放慢震荡的节奏。故操作上还是回调先多,接近昨高或者小幅刷高及时出局即可。支撑则仍是在51.40附近触及多损50.90目标52.40-52.80.


年底平台大放血!让每一个想投资的人都有钱可赚


平台门槛太高?风险太大?年底资金不足?新手想尝试投资又怕亏损一夜回到解放前?所有问题一次解决!


平台降低门槛限时开放,机会只有一次先到先得


熟悉我的朋友一定知道,以往为了回馈广大新老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段浩雨每个月都会开放3-5个小资金名额!为的就是让新手和亏损严重资金不足的朋友还有赚钱回本的可能!临近年关了,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相信都需要一个小试牛刀的机会。目前浩雨团队开放30名小资金名额,已经在短短的几天满员,已经恢复最低门槛三千美金起,并且本人一对一指导。需要的获取指导的咨询段浩雨!


黄金投资也可以零风险高收益,无损模式就是最好的保障


很多人会觉得无损模式不可思议,但是一听到什么会员费,什么无损保障金,更加头疼!甚至觉得,什么都没得到就要交几千块钱,凭什么?在这里,我们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众所皆知,各种保险的盛行,给现在生活中带来的改变,也是基本现在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东西,目的是为了避免日后一些事情发生时,我们手足无措,而我们这种无损模式的性质就相当于保险,只不过把对象换成了你的资金,投资中谁能保证没有个意外,但是当意外来临时,我们不会不知所措,这是其一,其二我们有其他平台没有的优势,无汇率差,相比较其他平台的低点差。这是最简单的例子,也是最鲜明的例子,至于你们问得那些问题,我也就不统一的回答了,你们问,为什么要交这个钱,光是你进入这个平台你就已经先立于了优势之处,我们注重的是这个无损模式放大了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不在顾虑重重而导致错过行情错过最佳进场点位,让你的盈利机会最大化!另外我们还送了你一份免费的保险,保证你在未来一年内,本金不受任何亏损,然后还放大了盈利的空间,你难道还不觉得值吗?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雷军开怼:办小米之前我是华为的铁杆粉丝 最近真
     官方重申:北京市副中心和雄安新区房价必须稳定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10)
     A股最大回购潮:回购额逾500亿 民企担纲主力军
    [基金]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微信数据报告遭网友质疑“监控”隐私 腾讯回应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美股]  iPhone要“凉”?苹果两个月来再减计划产量20%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马云谈脱贫:不要救护车一响 所有的猪就白养
     王思聪提名“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 官方:很多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中国首套房贷利率23月来首次下降 北上广深集体回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23月来首次下降 北上广深集体回
    [汽车]  大众拟在华建快速充电网络 充电15分钟行驶400公
     售8.97-13.57万元 2019款标致308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