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童嘉妮:1.14黄金继续多只做精单不会错! 因为我有跟单信号和无损呀!

2019/1/14 12:11: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童嘉妮
文章简介:童嘉妮:1.14黄金继续多只做精单不会错! 因为我有跟单信号和无损呀!

童嘉妮:1.14黄金继续多只做精单不会错! 因为我有跟单信号和无损呀!


你进入这个投资市场的原因是什么?无外乎就是赚钱。理智的人拿闲散的资金,レ,亻言ye加080502激进的人拿生活费,刚进入市场,你说你想学东西,你说你想学真正的技术,一段惨痛的经历过后,你的信心几乎被完全消磨,你的心情我也能理解。但是市场就是这样,20%的人赚着80%亏损人的钱,同时这也是这个市场的魅力所在,就像罂粟花一样,美丽也危险!为了更好的帮助你们度过难关,写下了自己的一些见解:



第一,每天的单子数量由行情决定,不要为了做单而做单,而是每一次的进场必定是为了利润,一般一天控制在2-3单即可,太多则心态会受到影响无法做出正确判断,若是窄幅震荡的行情,观望就行;


第二,行情出现区间震荡,并且是宽幅震荡,而不是窄幅震荡,那么每天的交易量可以控制在3手左右。


第三,如果行情有方向,例如是上升趋势,那么思路就是回调做多,避免空单,这就是所谓的顺势而为,如果连多头中的小回落都舍不得放弃,一不小心就会陷入深套的困境;另外,频繁的交易,带来的不是利润,而是手续费。


1.14黄金市场动态:


过去一周,黄金连续性上探依然止步千三关口,下方回撤亦是守稳1280美元关口,整体走势处于高位盘整之中。上个交易日金价先涨至1295.10美元一带高点,之后自该点震荡下挫,失守1290美元关口之后以震荡收尾,但最终仍微幅收涨。对于本周金价仍有望上测千三关口,主要受到脱欧协议投票、美元指数、美国政府关门以及英欧两大央行行长讲话所影响。


时至今日,美国政府停摆时间已达二十多天,追平历史纪录。目前,市场预期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无法再边境墙问题上达成一致。上周,特朗普曾与民主党参众两院领袖佩洛西和舒默会面,意图在边境墙和政府关门问题上达成一致。但最终双方不换而散。据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真是浪费时间。我问,如果结束政府关门,30天后会发生什么?你们会批准边境安全吗?佩洛西说,不会。我说再见,没有别的办法了。”鉴于双方僵持不下,有分析认为,特朗普可能会通过在边境宣布国家紧急状态来筹集资金建设边界墙。但据特朗普最新讲话表示,不会很快就这么做。因此,预计美国政府关门仍将在本周延续,随着潜在关门时间可能超出市场预期,不排除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从而助涨黄金


本周主要关注英国脱欧协议投票结果。预计任何结局都将导致英镑大幅波动,从而影响美元和黄金走势。同时,若最终脱欧协议无法获得通过,则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加剧,料将推升市场避险情绪,并助涨黄金。脱欧因素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以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均将于本周发布讲话。结合英国和欧元区整体基本面,很难预期两大央行行长会有鹰派言论,但只要他们没有流露出明显鸽派的信号,则欧元或英镑走势仍不乏上冲机会,毕竟美元近期已明显走弱。美国方面,美联储永久票委威廉姆斯,以及2019年票委乔治都将发表讲话。这两人均属于FOMC鹰派阵营,但从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释放的偏鸽信号来看,这两位的讲话基调将趋于谨慎。另外,美联储褐皮书也将于下周出炉。因美国政府关门,部分经济数据发布受到影响,因此1月份的美联储褐皮书将被视为观察近期政治动荡激增对实体经济影响的重要线索。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上看依旧是处于1280-1298美元之间维持箱体震荡,但整体多头趋势依然占据主导。早盘黄金震荡上行一度突破1290美元关口,短期有望继续向上蔓延。布林带呈开口状态,短期内需关注1295美元一带阻力,进一步阻力位于1298-1300美元区间,而随着上周的整理之后上方空间延伸至1305美元一带,而下方则重点关注日内低位1288美元一带即时支撑,关键支撑仍是位于1280美元一带。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向上,但附图MACD动能减弱,涨势匮乏,预计今日走势仍是倾向高位盘整。倘若今日以阳线收尾后市有望迎来蓄势的拉升,否则仍以修正为主。早盘震荡走高不追高,欧盘持稳跟随趋势迈进,美盘短空切莫贪婪。我是童嘉妮,只为你做最精准的分析布局以及完美的产品解套方案!


短期上方阻力位:1295/1300短期下方支撑位:1288/1283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首次触及1298上方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292附近;


2、回落在1288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294附近,回落补仓;


3、新年红包行情不断,新的一周开始,本周再度给予5个免费一对一指导名额,具体实时策略以实盘指导为主。对于其他汇率,原油、黄金白银大批锁单,套单(具体还是以实际套单者点位为准)的朋友可以在线咨询笔者。




对于解套,其实更多需要的是行情的配合,要不然再精妙高超的技术也只是徒劳而已。对于具体怎么解套,也只能针对具体的行情以及手中单子的情况去分析,在这里不过多赘述。套单表明套的是单子,其实套的是人心,套单是那颗侥幸、无知、土豪的心,套的是机会,因为套单,你只能想办法去解套,在没有解套之前,一波又一波的行情从你面前走过,但是你没有多余的资金和精力去抓住它。可能你前面止损了,亏钱了,但是你可以通过后面的单子去去弥补损失,去赚回来。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一时的成败并不能代表什么,能够长期在这个市场中生存下去,你就是最终的胜利者。



当你在到处问该多还是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跟再疯狂收割利润。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童嘉妮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本周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所有人都在翻仓盈利,你却在不断亏损找老师


想必大家翻看文章总能看到某某老师日赚几十几百万。某某老师一周无损单大赚七八十点,看到这些你心动不已,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夜翻仓,一周收益过百万,成了大家争相追逐的焦点,什么短线交易之王,什么投资第一高手各种所谓名家拿着一张张盈利上百万的单子四处炫耀张扬,引得大家心驰神往,可是到底能不能赚到这些钱,嘉妮不知道,也不敢知道,不得不说黄金交易不仅仅我们要面对行情的煎熬,面对机构的袭击,更可悲的人心的险恶,这个市场可怕的从来不是行情而是人心,当你看着这些名师拿着盈利挥舞时,以为终于在困境中看到了曙光,抱上了一颗参天大树,却不想是一颗松了土的树苗的,如何甄别老师的优劣,如何在老师与学员的关系中找到合适的定位?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学会独立,学会狠心,学会放下,学会微笑”,这句话说起来简单真正做起来却很难,就像行情,走出来之后怎么看都有道理,但真正面对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是感到方向迷茫。既然已经亏损了,就没什么好抱怨的了,每次建仓之前,做好承受亏损的准备是必然的,若这点觉悟都没有,还不如早早退出金融市场。投资之路,一步一步,真正能保护你的,是你自己的选择,机会靠自己争取,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机遇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奇迹常照顾有眼光的人。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把握机遇!万,明天可能亏6万,大家每天都在追求发大财,赚个小钱,都觉得没意思,殊不知就算每天只赚2000美金,10个交易日就是20000美金,如果账户连续1个月都没有出现大的亏损,那么你就成功了!



行情震荡我也不慌,因为我本金不会亏损!


市场的二八定律是存在的,这个市场上只有20%的人在赚钱,而这些人普遍都有一个共通点:他们不限于做短线交易!炒黄金真正赚钱的是什么,是中长线!一单就可翻仓。可有人会说中长线我们这些小资金玩不起!大资金可以做中长线,用小仓位来搏得大利润,而对于小资金客户来说,中长线是天方夜谭,为什么小资金不敢做中长线,无非是“害怕”!害怕亏损,害怕扛不住突然而来的行情!



你进入这个市场是因为什么,赚钱?这个答案几乎涵盖了市场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但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传统模式赚钱的人可能连百分之二十人的都不到。而且有些人亏得连波动一个点就感觉心脏病都快犯了,这都是前面亏损多了的后遗症。这也是传统模式的一个弊端,传统模式可能现在部分人都比较疲倦,所以在这个传统模式的基础上,平台联合公司首家推出--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新时代来临,不改变,只能被淘汰!


小资金不敢做单?有了这个你还不敢吗!


当我告诉你,你再也不用害怕亏损,身为小资金用户的你还不敢做单吗?当你的本金可以免受所有风险,小资金的你还会因为怕亏损再去无脑锁单,从而错过行情吗?当你的所有亏损都可以全部返还,你不想去尝试一下中长线的布局,一单翻仓的快感吗?当你花一千人民币就可以护你几千美金的投资心血无忧的时候,你会不会有一些心动?


以前你告诉我:中长线,我玩不起;小资金震荡行情我不太敢做单;我害怕亏损,我害怕被这个市场所吞没。


现在我告诉你:一千就可以让你的本金不受任何亏损!中长线布局,一单翻仓的快感你不想尝试吗?震荡行情,没有心理压力的做单,上下波动的点位利润拿到手你不开心吗?当你没有后顾之忧,你所害怕的只是盈利的多少问题,你不会心动吗?



我做的就是黄金投资无损模式,国内独家,只有会员享有每天都有很多投资者加入我们,低风险、高收益甚至是零风险、高收益,是我们为投资者选择金融产品的原则。对会员投资所亏损的部分100%返还,同时盈利也是属于你的,合同保障利益,对于想要稳健盈利的散户朋友来说是一个福利。


作者:童嘉妮【转载请标明出处】


关注龚中好 “分析师童嘉妮”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最近网上很多的抄袭文章,我的账号只有一个,我希望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你遇到问题我帮你!

本文由童嘉妮独家杜撰,转载请注明出处。你能抄袭我的文章,但你抄袭不了我的实力。


  ——我是童嘉妮,我为自己代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童嘉妮:1.14黄金继续多只做精单不会错! 因为我有跟单信号和无损呀!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三星计划在印度市场首发廉价智能手机:希望阻击
     临近中国春节迎“灵魂拷问”:有对象了吗?回家
    [银行]  清原农商银行曝出窝案 支行领导挪用妇女创业贷款
     最新曝光:涉案4.85亿美元、3任行长同时出逃的大
    [股票]  海通证券前员工违法买卖股票被罚1086万 禁入市场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10)
    [基金]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微信数据报告遭网友质疑“监控”隐私 腾讯回应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美股]  iPhone要“凉”?苹果两个月来再减计划产量20%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万达收入缩水130亿 自称不再是房企!王健林财富
     一夜之间打回学生时代:大厂程序员的老实人生结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东莞出台全国首个“无理由退房”新规!其他城市
     王健林:万达商业要剥离房产业务 1平方米也不能
    [汽车]  公安部:2018年全国小汽车保有量首次突破2亿辆
     大众拟在华建快速充电网络 充电15分钟行驶400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