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析妍:1.14黄金套路不变看冲高回落,原油探底回升,炒黄金好老师不如翻本保障

2019/1/14 21:11: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1.14黄金套路不变看冲高回落,原油探底回升,炒黄金好老师不如翻本保障

金析妍:1.14黄金套路不变看冲高回落,原油探底回升,炒黄金好老师不如翻本保障



最近很多找到析妍的投资者说市场不好做,我是不是不适合做这个了,行情不好判断,不是在低位追空就是高位追多,就是到了获利点位不想出导致亏损,赚不到钱。我不知道大家怎么来看待这个市场的,在我的眼里,你想在大海上一帆风顺,一叶扁舟是不可行的!你需要的是一个好的舵手,在波涛汹涌的海上依旧可以把握得住方向看的清远方,方可一起踏往胜利之地。相信最近的行情很多人都能够有体会,至于我是如何把握住利润的,每天的文章的都时最新的操作思路。我这个人不喜欢弄虚作假,是怎样就是怎样,赚了也好亏了也罢我都会去承认,做投资哪有不亏的不切实际,重点在于你面对亏损时以一个怎样的心态来对待,之后怎样去把这个亏损想办法挽回,从亏损中吸取教训,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美盘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又是老套路,早间开盘直接上涨,回看一下前面的走势,这样行情已经走了很多次了,目前最高来到了1295,k线连阳慢涨的走势,再次上冲考验1295-98阻力区域,整体走势较强。技术面上,从H4图分析,布林带整体高位平行发散,中轨偏向上运行,整体走势还是处在强势上涨之中,不过布林微缩限制了目前的涨势,上轨在1298一线形成强压,也是近期的高点,只有突破1298美金才能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否则就还是高位的区间震荡而已。而短周期走势分析,黄金今日早盘企稳1287美金震荡上涨,午后延续震荡走高,均线指标向上排列,短期偏向反弹,不过目前已经到达震荡带上轨区域,加之RSI指标进入超买区间,操作上等待反弹结束出现滞涨信号,而当前亚盘走强,欧盘再一次破位日内的高点,短期的结构上偏强运行,美盘或许还有冲高,操作上高位追多不可取,只能等待美盘冲高后依托1298继续看调整对待,然后等低位企稳在做多,日内上方关注1296/9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90和1286一线支撑。更多技术面解读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年底小资金翻倍计划。



 

思路:激进者95/94做空,破98出局,目标1290,企稳90/92分批做多,止损87,目标1295-98



美盘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早盘低开后,欧盘一波弱势下探。目前下探当然还是多头上升中的回调修正。并不是转空头趋势。周初修正后。留意周中的止跌回升。目前触及4小时布林道下轨小有支撑。小时图K线也显示出轻微支撑。亚盘时段盘中在52.5附近做空下看51。落袋一个回调波段。由于回调只是修正行情,所以空单只是短线不宜恋战。主思路本周还是等待止跌后以低多为主。目前行情已经止跌反弹的迹象,目前已经测试了50.5支撑位,今日强支撑50一线,这里继续短线低多,其他位置多看少动,上方阻力51.5、52、52.3,预计还是大区间内运行,预计区间50.5-53,保持主多辅高空即可



好老师不如好心态!好心态不如翻本保障!


一次正确的分析只是马后炮,两次正确的分析你说是瞎蒙的,三次正确的分析叫你运气好,做了十单对了七八单只是一般般,做不到单单都对你就是骗子老师,这个市场是怎么了?放大了内心的贪婪,也看不到背后的风险,析妍一直在强调借.贷.投资的不带,因为这些人病入膏肓却不知!这种投资者一开始的心态就是错的,陷入赚钱的狂热思想中,不允许一丝丝的失败,做着一夜暴富的美梦,悲喜全部寄托在投资上,但是少有好结果!析妍提醒投资中的心态真的很重要,保持冷静,金析.妍才能应对投资中的各种意外!然而心态再好,也阻止不了亏损时该怎么办呢?更多技术面解读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年底小资金翻倍计划




行路难,投资路道阻且长,人是从挫折当中去奋进,从怀念中向往未来,从疾病当中恢复健康,从无知当中变得文明,从极度苦恼当中勇敢救赎,习惯了传统操作,麻木的忍受各种不平,你是否有想过尝试改变?不是要等火烧眉毛了才想着自救,投资的恐惧来源于未知的风险,当这份风险能控制时,你是否想过走出目前不稳定的舒适区?理念的冲击我知道大家不是一时就能接受的,但我更坚信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想帮你走出困境,你不伸手我如何帮?


现在大多人都被困在一种固定模式,认为做投资找对老师就行了,但是其实不然,析.妍认为是找对模式和交易方式更为重要。再好的老师也是人,也有不敢做,不理性、也有放松警惕的时候,而对于把握行情来说基本需要时刻保持理性和警觉,既然人做不到,那么就需要创造一种新的模式,更适合做交易的投资方式,关注宫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年底回本计划及自助跟单系统一份。



1.首先是资金安全,资金直接由银行监管,银行流水可查,这一点避免了黑平台跑路和出入金限制

2.资金流向,原来是散户直接对接平台,现在是三方监控,很多朋友都有亏损,但资金都是流向市场,包赔相当于意外险,在成为公司会.员期间享受赔偿服务

3.风险控制,还在为套单抗单不忍心割肉,资金严重缩水而夜夜睡不着?现在可以大胆投资,降低风险,打造温室投资环境。

4.真实性及法律性,公司天眼可查,地址可查,签订正式会员合同,可面对面签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应



文/金析妍



笔者赠言: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1.14黄金套路不变看冲高回落,原油探底回升,炒黄金好老师不如翻本保障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苹果智能音箱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定价¥2799元远超
     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规则为这对夫妻破例
    [银行]  清原农商银行曝出窝案 支行领导挪用妇女创业贷款
     最新曝光:涉案4.85亿美元、3任行长同时出逃的大
    [股票]  海通证券前员工违法买卖股票被罚1086万 禁入市场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10)
    [基金]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微信数据报告遭网友质疑“监控”隐私 腾讯回应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美股]  iPhone要“凉”?苹果两个月来再减计划产量20%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万达收入缩水130亿 自称不再是房企!王健林财富
     一夜之间打回学生时代:大厂程序员的老实人生结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东莞出台全国首个“无理由退房”新规!其他城市
     王健林:万达商业要剥离房产业务 1平方米也不能
    [汽车]  中国去年汽车销量28年来首度下跌 | 联合早报网
     公安部:2018年全国小汽车保有量首次突破2亿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