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盛文兵:美联储再添转鸽官员,美政府停摆持续中

2019/1/18 11:11: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黄金  

   1月18日(周四)黄金开盘于1293.77,最高1295.36,最低1288.5,收盘1291.4,跌幅0.13%;  

    1月4日黄金创出新高后并大幅的回撤,然后维持在高位区间震荡,截至1月18日,黄金连续10个交易日徘徊在1290美元附近,上方难以突破1300美元关键心理关口。而下方难以跌幅1282区域的。而周四黄金走势低迷,在触及高位后跳水,美股收涨和美元走高给黄金带来压力,且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也对黄金形成利空。  

    近期全球股市持续的回暖,美国政府长期关门、美联储可能暂停加息周期以及英国脱欧的担忧情绪,诸多利多因素支撑黄金维持在高位。在金价盘整之际,钯金继续爆发。现货钯金在周四突破1400美元关口,最高上探至1434.5美元,为史上首次,主要是由于市场对钯金的需求超过供应。本月迄今钯金累计上涨与10%。  

    

   黄金日K线收阴线,K线延续阴阳交织状态。整体价格处于区间震荡中。从整体形态上看,价格维持在上涨旗型旗面的整理中。在价格空间上形成收窄的震荡态势,而且价格在本周多次在1288区域获得支撑,因此今日价格再次接近1288附近参与多头,在价位上考虑在1289附近参与多头,防守1284,上看1297,1308  

黄金策略:1289区域做多,止损1284,目标1297,1308  

原油  

   1月18日(周四)原油探底回升,开盘于52.3,最高52.58,最低50.98,收盘52.21,跌幅0.19%;  

   欧佩克预报显示,欧佩克12月原油产量为3158万桶/日,11月3296.5万桶/日,维持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为129万桶/日。欧佩克12月产量减少75.1万桶/日。欧佩克12月产量降幅为近2年以来最大。  

   俄罗斯能源部长表示,俄罗斯将于沙特能源大臣在达沃斯讨论欧佩克石油减产事宜。俄罗斯将设法扩大石油减产力度。俄罗斯将努力实现平稳地减产石油。  

    

     原油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十字星。隔夜价格在51一线获得支撑后持续的上扬,价格接近上周的高点。4小时图价格再次站上均线系统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因此日内价格回撤逢低参与多头,重点关注52.3区域的支撑,价格回撤52.3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51.7,上看53.3,54.5  

原油策略:52.3区域做多,止损51.7,目标53.3,54.5  

美元  

   1月18日(周四)美元开盘于96.1,最高96.27,最低95.97,收盘96.07,跌幅0.02%;美国1月12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金认为21.3万人,连续第五周减少,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17,预期9.5;经济数据一定程度上提振了美元。但是美联储又一鹰派高官转鸽,表示,暂停加息正当时,今年加息次数或少于两次。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称美国经济数据非常强劲。  

    

美元价格再次受阻于20日均线的位置,K线收一根十字星阴线,预示价格受阻面临回调的风险加剧。从1小时图来看,价格在96.25一线连续三次上冲均以失败告终,形成三重顶的概率在增加,因此今日价格再次上探该区域,参与空头。在价位上重点考虑收盘价的区域及95.2区域参与空头,防守95.4,下看关注95.96,95.74  

美元策略:95.2区域做空,止损95.4,目标95.96,95.74  

欧元  

   1月18日(周四)欧元开盘于1.1396,最高1.1407,最低1.1369,收盘1.1388,跌幅0.03%。在德国GDP数据发布后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鸽派言论后,欧元整体表示的相对疲弱。但是由于美国政府当前处于关门状态,给予欧元又一定程度上的支撑。  

    

   欧元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阴线十字星,价格在60日均线位置附近窄幅震荡4小时图K线逐渐的转阳,KD指标在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预示价格有向上的可能。从价位来看,价格刺探1.1470附近后快速的上拉,而1小时图K线收盘价基本上维持在1.1380上方,因此今日价格再次回探1.1380位置参与多头,防守1.1330,上看1.1425,1.1455  

欧元策略:1.1380区域做多,止损1.1330,目标1.1425,1.1455  

英镑  

   1月18日(周四)英镑开盘于1.2878,最高1.3010,最低1.2831,收盘1.2986,涨幅0.81%。英国次公投呼声高涨,英国首相推迟脱欧后备计划投票时间,英镑收益大涨,盘整一定上破1.300的整数关口。  

    

英镑日K线收一根大阳线,价格成功站上1.2900上方,均线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说明英镑整体处于多头趋势中。日内重点关注前高1.2930区域的支撑,今日价格回撤接近前高参与多头。在价格上考虑在1.2940位置参与多头,防守1.2890,上看1.3000,1.3070  

英镑策略:1.2940区域做多,止损1.2890,目标1.3000,1.307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07:30 日本12月核心CPI年率  

② 17:00 欧元区11月季调后经常帐  

③ 17: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④ 17:30 英国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⑤ 21:30 加拿大12月CPI月率  

⑥ 22:05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⑦ 22:15 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⑧ 23:00 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⑨ 次日02:00 美国至1月1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国家统计局:2017年GDP比初步核算数少6367亿
     统计局:2017年中国GDP比初步核算数少6367亿元
    [银行]  中国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房贷利率或
     清原农商银行曝出窝案 支行领导挪用妇女创业贷款
    [股票]  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2019年若营收¥3000亿
     长生生物:收到深交所退市决定 公司股票交易进入
    [基金]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微信数据报告遭网友质疑“监控”隐私 腾讯回应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美股]  iPhone要“凉”?苹果两个月来再减计划产量20%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董明珠再干三年 掌舵6年格力净利润增约2.5倍
     传“限娘令”升级 中国男艺人不可戴耳环上节目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实探天津武清楼市:落户购房变迁引发“间歇性焦
     解读政策不宜断章取义想当然
    [汽车]  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 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16.8万辆
     中国去年汽车销量28年来首度下跌 | 联合早报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