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析妍:炒黄金多空交易注定亏钱是大概率事件?赚钱的人是这样做的!

2019/1/21 15:10: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炒黄金多空交易注定亏钱是大概率事件?赚钱的人是这样做的!

金析妍:炒黄金多空交易注定亏钱是大概率事件?赚钱的人是这样做的!


在投资市场,像黄金投资市场,其实是个很公平的市场,因为这个市场就只有两个方向,既可以做空也做多,没有时间限制。然而在这种市场结果往往是输家多,赢家少,验证了那种十du九输,也就是二八定律,但事实是不是这样呢?


1357235586749222r96166.jpg

       

投资和du博是有很大区别的,du博输赢只有50%的概率,运气是占有绝大部分因素。而投资需要有技术面和基本面配合,是可以通过分析去判断未来走势的。也可以通过一些明显的市场变化,如战争,地缘政治变化,都是些直观因素,对于市场是可以直接反映出来的,一旦出现市场反应也很直接。如:美国911事件爆发时,黄金就开始大幅度上涨。这是因为美国本土遭到攻击,美元开始抛售,大量资金流入黄金避险。懂些投资的,就应该很清楚这一点,从而狠狠赚一笔。


黄金涨至1360点高位时。很多人开始疯狂,各大机构和那些顶级分析师,都在唱多黄金还会冲击1400点。而他认为市场疯狂上涨,已经快到了狂热地步,不宜高位去做多,开始逐渐轻仓进入空单。可能运气也站到了他这边,本拉登被击毙,提振美国股市,美国从而节省大笔军费,美元开始走强,这也是引发黄金下跌的导火线,而后黄金掉头开始向下。关注工种昊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交易思路、年底回本计划及自助跟单系统一份。胃.新/jxyzh8


出金.jpg

       

只有一件事须遵守,即“顺着趋势走”。故小户用心经营,也能翻身成为大户。

       

交易老手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即是“趋势是你的好朋友”,以及“跟着趋势走”。这两句经典名言,我把它同时送给投资者。

       

 在这个市场,不管大资金还是小资金,成功和失败是一样的,就只看你怎么去控制。而心态这是这方面最重要,也是最难难控制的,因为战胜自己是最困难的。

       

先就心态来讨论。若抱着du博心态进入国际黄金市场,实为投资人之大忌;若心态上只将黄金投资认定为买大买小开大开小,则表现于不理性,且易陷入盲目性。du气,du运,甚至du命,du身家,最终沦为du鬼,家破人亡。

      

 市场永远是对的,不要和市场去争,如果你看到自己错了,就得及时改正出局。

      

 在投资里面,严格按规矩办事是能否长久生存下去的关键,必须给自己制定一些铁的规矩。没规矩不成方圆,而投资市场更是人性弱点体现最明显的地方。千万不能义气用事,不能患得患失,需果断,冷静。该出手的时候不能犹豫,没有机会就只能耐心等待。因为机会都是在你做了准备后,等待出来的。急躁,恐慌只会让你乱了分寸,最终结果会以失败离场。关注工种昊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交易思路、年底回本计划及自助跟单系统一份。惟/*、jxyzh8


TIM图片20190112123525.png


       

最高明的交易者,不会因为交易的固有风险,而丧失纪律、专注和信心的。投资心理必须成熟,必须自律,必须克服许多人性的弱点,才能迈向成功之门。



或许你已经被市场伤害,资金越来越少,但你还在坚持这一条死路,为何不尝试改变?

你进入这个市场是因为什么,赚钱?这个答案几乎涵盖了市场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但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传统模式赚钱的人可能连百分之二十人的都不到。而且有些人亏得连波动一个点就感觉心脏病都快犯了,这都是前面亏损多了的后遗症。这也是传统模式的一个弊端,传统模式可能现在部分人都比较疲倦,所以在这个传统模式的基础上,平台联合公司首家推出--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新时代来临,不改变,只能被淘汰!关注工种昊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交易思路、年底回本计划及自助跟单系统一份。惟/*、jxyzh8



试想一下:当你一旦亏损即有人为你的亏损买单,当你不用担心亏损的时候,做单还会犹犹豫豫错过进场点位吗?就是套单你也可以随便砍,爆仓随便爆,总之本金已经有了亏损包赔的保障,就像游戏有无限复活的机会,还怕什么?所以,我们不仅仅是保障你的本金,更是扩大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更安心,利润更动心!不要觉得换个平台再开始很麻烦,你是怕麻烦,还是怕亏损?



文/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笔者赠言: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炒黄金多空交易注定亏钱是大概率事件?赚钱的人是这样做的!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任正非霸气回应:华为有些产品欧美非买不可 不和
     人类大迁徙再启动!中国40天内将10个国家搬一遍
    [银行]  中国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房贷利率或
     清原农商银行曝出窝案 支行领导挪用妇女创业贷款
    [股票]  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2019年若营收¥3000亿
     长生生物:收到深交所退市决定 公司股票交易进入
    [基金]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国内钢价窄幅下跌 铁矿石市场震荡盘整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微信数据报告遭网友质疑“监控”隐私 腾讯回应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美股]  iPhone要“凉”?苹果两个月来再减计划产量20%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马云回应白头发变多:退而不休 估计会越来越忙
     比尔·盖茨排队买汉堡一餐只花7.68美元 网友:不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中国房企掘金柬埔寨 80%卖给中国人
     实探天津武清楼市:落户购房变迁引发“间歇性焦
    [汽车]  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 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16.8万辆
     中国去年汽车销量28年来首度下跌 | 联合早报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