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庄若晴:1.22黄金美盘能否再上一层楼?多空皆被套后市如何无损解套?

2019/1/22 20:53: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庄若晴
文章简介:黄金白盘走势如若晴所料,果真1276一线构筑短线底部,今天开盘承受凌晨反弹高点1281位置压制

        晚上好!眼看着年关将至,黄金行情也越来越大,没几分实力如何助你稳健盈利?没一点计划怎么让你持续大赚?投资不是乱打仗,天大的资金也抵不过市场洪流,盲目进场逆势操作就是自讨灭亡!我是庄若晴,专业的人只做专业的事,如果你愿意,我就是你的首席黄金分析师!话不多说,下面来看一下若晴对美盘黄金的走势分析及建议!(作者联系方式见文末!)

  

1540160065142630.jpg


  ======日内黄金再次陷入修正行情,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1、建议:1274-127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3-1285;

  

  2、建议:1283-128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4-1276;

  

2019011020095033.jpg


  黄金白盘走势如若晴所料,果真1276一线构筑短线底部,今天开盘承受凌晨反弹高点1281位置压制回落,最终未能下破1276双底支撑,直接在1277位置附近受到支撑,然而向上走起,并且突破1281压制创出新高,目前触及1285位置附近,而现在关键阻力位置还是1290一线,上周五直接冲高遇阻迎来大幅下跌说明这个位置非常重要,要想反转首先就要突破这里,而在没有破位之前任何反弹都是做空机会。美盘则先关注1286一线阻力,这是前期下跌的起跌点,最终行情在这里开始再次下跌,该位置得失决定短期行情是偏强势震荡还是偏弱势震荡。下方支撑先关注1276的重要支撑,如果破位下跌将测试1274-1270位置。操作上反弹守1286一线做空,继续看低位区间震荡整理。

  

  ======多单被套帮你解涛又有何难?难得是你没有找到若晴!!

  

  若晴在业内从业多年来面对过不计其数的涛单,最终制订了一套在70%的情况下不用止损的交易模式,更是在无数次解涛过程中造就了现在没有解不了的涛单,只要你的风险率不低于85%,被套点位不超过80点,我都有信心让你的单子最小化亏损成功离场,不信你可以试试。当然我不需要某些自以为是的朋友,这类人抱歉帮你们完美解涛我做不到!要知道你们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我的客户,我需要的是能够虚心接受建议,有执行力的客户,哪怕几千美金我也可以带你,自以为是,优柔寡断的朋友,对不起,请移步别处,哪怕你有几十万上百万美金又如何!

  

blog_attach_15390780172831.jpg


  至于黄金解涛方面,我基本不会去写一些意义不大的解涛策略,因为就算我写出来给你,你也不知道怎样去具体实时操作,所以一切都是徒劳无功,而关于投资者操作方面:其具体的点位是不断的波动的,解涛操作肯定是实时变动的。若晴需要根据你单子的持仓比例,仓位风险和被套点位分别去分析和帮助你解出单子。而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只要最终是获利就行。稳健获利、盈利翻倍、解涛等更多资讯可直接联系若晴交流沟通!

  

  ======在投资市场里宁可拜错神,也千万不要跟错人!!


  自从加息落地后黄金便单边上行,多头浪潮一浪接一浪,这种行情总有朋友问我可以抄底了吗,从1230、1240至1270不停的犹豫,而机会总是在犹豫中错过!下面若晴过讲解中线布局方法:浮盈加仓,移动止损。若晴这边的实盘学员赖先生入金一万美金,之前黄金行情急跌1243一线,开仓多单,随后行情上行破位1280,浮盈加仓多,目标看至千三,而目前行情近期黄金行情高位震荡修正,适宜短线多空来回操作!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可随时向若晴交流申请实盘指导名额,切勿让你的本金再做无谓的亏损!有些时候,不是若晴不肯帮你,只是你没有向若晴伸手罢了!

  

短长线.jpg

  一、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

  

  二、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

  

1539744034590067.jpg


  三、8-10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若晴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作者:庄若晴(一对一指导VX:ZRQEIA)

  

  (以上观点谨只代表作者庄若晴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影视行业自查申报税款117.47亿 已入库115.5
     特斯拉中国:没有与天津力神签订任何协议
    [银行]  渣打银行:将今年中国CPI预测由2.7%下调至2.0%
     中国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房贷利率或
    [股票]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中国不会大幅削减对美债的投
     比格力更壕?年赚¥340亿的茅台要全员加薪超¥4
    [基金]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国内钢价窄幅下跌 铁矿石市场震荡盘整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中国发布最新国产网游审批信息 腾讯和网易仍不在
     微信数据报告遭网友质疑“监控”隐私 腾讯回应
    [美股]  iPhone要“凉”?苹果两个月来再减计划产量20%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吴秀波祸不单行:A股账户巨亏、10亿收益官司败诉
     金酸梅奖公布提名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福布斯中国昨天发布发布2019最富有女性榜单:杨
     中国房企掘金柬埔寨 80%卖给中国人
    [汽车]  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 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16.8万辆
     中国去年汽车销量28年来首度下跌 | 联合早报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