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析妍:1.23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炒黄金一涨就看单边,不能好好做震荡吗?

2019/1/23 16:45: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1.23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炒黄金一涨就看单边,不能好好做震荡吗?

金析妍:1.23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炒黄金一涨就看单边,不能好好做震荡吗?


盈利是所有人的梦想,但大部分人却每天都在做着于盈利无关背道而驰的事情。不可能每一笔交易都能定乾坤;也不可能每一次失败都伤筋动骨。离成功越来越远,却离失败越来越近,是因为很多时候终止了成功,却延续了失败。回顾平时操作中错误的理念和方法,其中有多少都是曾经坚持的方向。很多人在抱怨,但每天却一如既往的在做着追单、抗单、锁仓、重仓、随意变换仓位、频繁交易、胡乱割肉、逆势加仓、追涨杀跌等等蠢事。以上错误你都犯过,且不思悔改,那么你根本不适合做交易。抱怨不能解决问题,抗单不能改变方向,而频繁交易只会错失利润增加失误的机率,重仓更是赌博的开始。方向错了,抗是扛不住的,成功者不走寻常路,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之后的成功才更坚固持久。



黄金,早间延续小幅反抽,今日我们做个简单的解读,日线方面在价格跌破前期关键支撑位以后,并没有出现持续性的下跌,反而位于相对低位以区间震荡的走势来运行,并日日线再度陷入阴阳循环的收盘形态之中,那么按照震荡市场的特性,在昨日报收小阳之后,今日转阴的概率反而相对偏高,同时目前布林带缩口状态,这意味着未来几个交易日震荡的概率极大,而下方分水岭非农创出的低点1276是关键支撑,上方区间破位反抽确认的阻力在1286-88,小时线方面反抽力度不大,昨天我们依托1279/80做多当前来说也小有收获,但不破1286较大的空间没有,而当前运行在1285建议多单直接离场,并且上方关注1286阻力去空,今日继续看区间内震荡波动,欧盘期间若价格突破1288,价格回踩至1286/87空单止损出局,止盈下看1280-78区间。当然稳健者欧盘期间观望,等欧盘出现了明显的强弱形态之后美盘再来布局即可。关注工种昊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自主跟单系统一份。胃.新/jxyzh8



欧盘操作思路:


1286/85先空,止损88,目标1280-78



原油亚盘反弹向上,目前报价53.2.日内重点关注欧美股市的走势。技术面,4小时图,价格回撤在6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反弹回升,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可见整体上原油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中。从价位来看,52.5-8区域是上周价格震荡区域的顶部区域,属于强支撑区域,因此欧盘价格回踩该区域附近参与多头,防守52,上看53.3,54.5 



黄金成功盈利的步骤:


首先,平台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2019了,也代表我自己在这个市场浮沉的第八年了。接触的投资者数不胜数,但有一半的人几乎就倒在了第一步:选择平台。在几年前,黄金市场还没有这么火热的时候,平台不多,只有几个类似寰宇国际这种正规的大平台,当时的投资者不用考虑平台是否正规,只用考虑如何盈利。现在时代不同了,黄金市场已经十分饱满,出现了很多黑平台。当一个市场饱满了之后,确实会滋生出一些负面的东西,所以很多人倒在了选择平台这一步,被骗、出金不了、平台跑路了。这时候又滋生出一种新型的行业-维quan,殊不知,维quan也是一群业务员来吸取你最后一丝血。所以说这是个“吃人”的市场,作为投资者,需要擦亮眼睛辨别平台!



其次,老师是否专业。相信所有的投资者都会在网上寻找一些策略来进行操作,可是一打开网站,无数的分析师,当然,析妍也是其中的一员。那该如何选择老师?找过一些不靠谱的老师的应该有过这样的经历:当单子喊对的的时候,老师会各种出来吹嘘,但当单子错了,老师就不说话了。老师不是神,错单情有可原,这个市场谁也不能说百分百的预测准确,你们是否看到过许多老师的盈利截图都是盈利几十万、几百万?看到这种老师,一些刚进入市场的新手眼前一亮,就去跟着老师做单。我只能说,模拟单随便赚钱,想赚多少赚多少,他们的是实仓还是模拟?


想必大家翻看文章总能看到某某老师日赚几十几百万。某某老师一周无损单大赚七八十点,看到这些你心动不已,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夜翻仓,一周收益过百万,成了大家争相追逐的焦点,什么短线交易之王,什么投资第一高手各种所谓名家拿着一张张盈利上百万的单子四处炫耀张扬,引得大家心驰神往,可是到底能不能赚到这些钱,析妍不知道,也不敢知道,不得不说黄金交易不仅仅我们要面对行情的煎熬,面对机构的袭击,更可悲的人心的险恶,这个市场可怕的从来不是行情而是人心,当你看着这些名师拿着盈利挥舞时,以为终于在困境中看到了曙光,抱上了一颗参天大树,却不想是一颗松了土的树苗的,如何甄别老师的优劣,如何在老师与学员的关系中找到合适的定位?



金析妍交易法则: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析妍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关注工种昊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交易思路、年底回本计划及自助跟单系统一份。惟辛jxyzh8




1、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盲目投资——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投资应量力而行。析妍建议投资者将部分闲置资金用来投资理财,既能享受投资的乐趣,也缓解了资金压力,一定程度的规避风险。

2、交易有思路、止损讲原则——无持续稳定交易思路,止损方式不明确,这些都是90%大额亏损投资者的共同点,如果你或你的老师没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统,要如何保证你长期获取利润。

3、天下无馅饼,有因还需学——如果你老师只提供喊.单、却不教你基本的K线、趋势、交易理论,需谨慎,即便有老师指导、投资的操作还在于自身,没有基本的辨识力,那么对于亏损更是麻木不仁任人所指。

4、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若你愿意跟随,析妍必将倾力奉献,为你做好最佳投资计划。


文/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笔者赠言: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1.23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炒黄金一涨就看单边,不能好好做震荡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春运前两天中国发送旅客已超1.35亿人次
     国资委主任强调知识产品保护重要性:否则谁也不
    [银行]  渣打银行:将今年中国CPI预测由2.7%下调至2.0%
     中国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房贷利率或
    [股票]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中国不会大幅削减对美债的投
     比格力更壕?年赚¥340亿的茅台要全员加薪超¥4
    [基金]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国内钢价窄幅下跌 铁矿石市场震荡盘整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中国发布最新国产网游审批信息 腾讯和网易仍不在
     微信数据报告遭网友质疑“监控”隐私 腾讯回应
    [美股]  百度回应《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百家号内容全站
     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百度被曝一半以上搜索结果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恒大再发30亿美元债 为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马云联合国打卡上班 身兼数职年薪1美元
     吴秀波祸不单行:A股账户巨亏、10亿收益官司败诉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胡润2018年度全球房价指数发布:北上广深涨幅跌
     2019中国楼市以“稳”为主 警惕各地变相大松绑带
    [汽车]  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 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16.8万辆
     中国去年汽车销量28年来首度下跌 | 联合早报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