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千金论金:2.28黄金现在还能做多么?黄金走势分析!

2019/2/28 17:08: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千金论金
文章简介:千金论金:2.28黄金现在还能做多么?黄金走势分析!

  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所有人拥有,我更不是人民币,也不打算让所有人拥有。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变成熟却只是选修课。当所有人都低调的时候,我决定高调,但绝对不会跑调。投资这条路一定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可以学会转弯。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永远不要忘了来到市场第一天的初衷,来这里不是找老婆,不是跟市场谈恋爱,更不是听耶伦讲话当判官,而是为了利润,因为利益大家走在了一起,有人掉队,有人跑偏,获利的多少一定和跟随者站对队伍的成功率是相关的,找到的是团队还是团伙,是把投资当事业干的领导者,还是把造孽当事业干的领导者,人是环境的产物,人以群分,物以类聚,一次抓不住可以理解,两次、三次抓不住要反思,次次抓到狼尾巴上就会丧命。

  


  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继续在众院作证,其讲话偏鹰派,对金银市场形成利空,对美元形成提振。金价已下破1320关口,进一步走弱。其他消息方面,本周地缘政治又有新的动向,印巴军方在过去两天相互开火。印度向巴基斯坦被其称为暴恐份子阵营的地方轰炸,而巴方则击落了两架印度战机。此新闻令亚洲股市及金融市场蒙阴影。任何方面的升级都可能导致金银的避险需求。此外,英国脱欧也令交易员担忧,但首相特蕾莎梅有可能会与国会达成延迟脱欧的日期,如果三月末英国和欧盟的脱欧协议无法达成的话。

  

  最近就像停止的时钟那样,金银走势似乎也停止了运动。日波动区间变得更紧凑,成交量已经下降,而且似乎没有人对这种金属感兴趣。这种行为可以被描述为暴风雨前的宁静。目前的交易表明,一项重大动作即将诞生。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这个运动应该是走高。尽管不能保证黄金价格一定会走高,然而,概率表明他们会这样。黄金价格一直守住支撑。基于我们现在所看到的,短期黄金虽然走软但我们依旧中期是看涨的。只有当黄金收盘价低于1300美元时,我们才会重新评估或调整头寸。

  


  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一直强调的是周线收低,特别是上影线较长,本周不收复上影线,所以短线需回调。短线上从小时线走势来看,近期小时线连续收阴,价格也是刷新低点,短期内价格依托低点1313/14一线支撑看反弹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短线是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326-1328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313/14底部支撑,操作方面短线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13-1314一线做多,止损1309美元,目标看1326-1328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28一线做空,止损1333美元,目标看1321-1320一线

  文/千金论金/微/qjlj678

  频繁的交易不仅不会挽回损失,而且还会造成长期的亏损,使你的心态变得越来越糟糕,每天稳健做两单,长久获利并不难!投资不是赌博,长期频繁的交易会使你在交易的时候产生侥幸心理,难免会去赌行情,就像赌博,不是押大就是押小,都说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可好多投资者都是从小赌变成了大赌,后果可想而知,毕竟十赌九输,我个人观点,投资本身是健康的,我们要以健康良好的心态去对待投资,把他当做人生中一份重要的事业,这样才能让这份事业有更好的的发展空间,要想做好投资,必须要有好的心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去年中国经济增量1.4万亿美元 相当于“一个澳大
     瑞银:两会将出台政策助稳增长 人民币短期看稳
    [银行]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股票]  三大股指暴涨5% 两市成交额2015以来首次突破万亿
     3只券商ETF第三次集体涨停 2019年以来均涨超48%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港交所3年规划 推A股期货增资本北向
     港交所公布三年规划 将推A股期货
    [美股]  微软宣布在法国成立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幸福绿皮书》成奥斯卡大赢家
     中国科学家发现细胞抵抗病毒感染重要机理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恒大许家印蝉联房地产首
     河北19位购房者的苦恼:还着房贷,房子却网签在
    [汽车]  90后已成二手车消费主力 三四线城市成为“新蓝海
     10万元左右新能源汽车推荐 最大续航400公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