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千金论金:2.28黄金反弹找趋势,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9/2/28 17:44: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千金论金
文章简介:千金论金:2.28黄金反弹找趋势,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不是路不平,只是你不行!面对任何一段波动,任何一次行情的出现,你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光明,出路没有。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盈亏是市场最正常不过的事,但这种正常是建立在有盈有亏,而多数人只亏不盈,这是一种变态,而非常态,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千金论金见过很多人,总是放不下昨天的行情,看不清今天的趋势,盼望明天的到来,与其这样,不如把握当下!

  


  周四亚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6整数关上方附近,隔夜鲍威尔证词为美指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黄金盘中承压于1318美元附近,金价失守1320美元关口。尽管美指走势疲软,但是金价依旧节节败退。市场情绪是影响本周金价的主要因素之一。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有深度回调的趋势,金价即将测试关键支撑水平,日内,投资者需关注美国GDP数据以及美联储副主席博斯蒂克等官员的讲话。

  

  鲍威尔在国会的证词并无新意,美元短时间仍将继续选择方向,在有进一步消息做推动前,黄金的走向更多的受到市场情绪的推动,但是从中长期看,由于地缘政治的不稳定性存在,全球经济增长担忧不变,避险情绪都将对黄金构成支撑。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早些时候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讲话并无新意,相较于此前表态也没有更为鸽派,进一步缓解市场对于美联储持续放鸽的担忧。同时鲍威尔在此次讲话中明确表示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缩表,和1月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早些时候在参议院上的证词一致,并没有像部分分析人士所说的那样可能会提前结束缩表进程。受此影响,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破2.68%,一度逼近2.69%,同时美元再次收复96关口。因美元走强,黄金一度跌破1320美元关口。

  

  从日线上看,金价昨天以一根中阴线报收于1319.5,日图金价倾斜向下,5日均线与10日均线死叉向下,昨天直接下挫1196上升以来的长期趋势线1316.8这里。从当前盘面来看,短线压制位在5日均线1324这里,而下方日内重点关注1315的支撑,下破1314空头将再次进一步加速,四小时来看,在昨晚下挫以后跟了一根十字小阳目前处于修复状态,但并不影响整个空头格局;从小时线走势来看,近期小时线连续收阴,价格也是刷新低点,短期内价格依托低点1313/14一线支撑看反弹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短线是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千金论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5-13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3-1315一线支撑。

  

  黄金2.28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13-131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0-132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25-132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6-1318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行情周初大跌后,在55整数关口位置止跌反弹,周二周三整体上都是走反弹;昨日油价最低下探55.7一线后强势走高,盘中最高反弹至57.3美元附近;当前油价小幅回落继续徘徊于57关口下方。油价隔夜大涨,因两大基本面消息的刺激,一方面EIA库存大降,另一方面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认为减产或延续至2019年下半年。从技术面来看,油价受到关键支撑之后反弹,如果能突破年内新高,那么将有望打开进一步上行的空间。

  

  原油日线图上显示,油价周初下跌刚好逼近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附近,随后开始反弹收阳,连续两天走高后,油价重返近期高位,不过当前油价还未刷新年内新高,整体来看,油价风险倾向继续上行。日K线升穿均线系统,而均线拐头粘合有向上的迹象,短期持于K线下方形成支撑,整体来说日线均线走势较为强劲,这也将为油价提供技术面支撑;那么今日原油支撑关注56.5-56.4美元附近;短线4小时图显示,原油行情震荡走高,突破中轨后进一步上涨目标看到上轨位置,也刚好在前期高点57.8美元附近;而均线多头排列发展,油价目前受到MA均线的支撑,且均线有加速上行的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千金论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3-5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0-56.2一线支撑。

  

  原油2.28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7.3-57.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4-56.6一线;

  

  2#、下方回调至56.0-56.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8-57.0一线;

  文/千金论金/微/qjlj678

  近期的行情你是否有一种挫败感!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千金论金的文章,就能认同千金论金讲的,我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去年中国经济增量1.4万亿美元 相当于“一个澳大
     瑞银:两会将出台政策助稳增长 人民币短期看稳
    [银行]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股票]  三大股指暴涨5% 两市成交额2015以来首次突破万亿
     3只券商ETF第三次集体涨停 2019年以来均涨超48%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港交所3年规划 推A股期货增资本北向
     港交所公布三年规划 将推A股期货
    [美股]  微软宣布在法国成立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幸福绿皮书》成奥斯卡大赢家
     中国科学家发现细胞抵抗病毒感染重要机理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恒大许家印蝉联房地产首
     河北19位购房者的苦恼:还着房贷,房子却网签在
    [汽车]  90后已成二手车消费主力 三四线城市成为“新蓝海
     10万元左右新能源汽车推荐 最大续航400公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