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夏沐欣: 3.14日内黄金一飞冲天,附黄金

2019/3/14 10:46: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沐欣
文章简介:

夏沐欣: 3.14日内黄金一飞冲天,附黄金

 我始终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因为我想给自己一个牛逼的机会,趁自己还年轻;因为我必须给自己一个交代。因为我就是那么一个老掉牙的人,我相信梦想,我相信温暖,我相信理想。我相信我的选择不会错,我相信我的梦想不会错,我相信遗憾比失败更可怕。


  消息面:


  周三(3月13日)欧洲时段,黄金在突破1300美元大关后一度抵达3月1日以来高位1309美元,但在北美市场开盘前小幅回落。目前为止黄金多头受益于避险情绪,且美元指数在97下方处于防守态势。


  对于英国无协议退欧的担忧令黄金的避险天堂需求本周保持高涨。另外,对于1300大关的关键性突破也为黄金带来了技术性买家,进一步提升了金价。另一方面,美国上周五公布的令人失望的非农数据加上昨日公布的黯然的CPI通胀数据对美元持续施压。今日将公布的PPI数据和耐用品订单数据受到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来提振或者打压黄金的上涨和下跌。同时,标普500股指期货日内上扬了0.3%,预示着今日华街会高开。美国主要股指的反弹将限制黄金的避险需求和涨势。


  隔夜黄金不仅突破了千三关口,尾盘更是以实体大阳报收于1301附近,对此,绝.影认为多头完成了转强的初步阶段,但想继续冲高,还要看今日千三关口的巩固情况。按理说,1300关口的回归配合日线实体大阳,必然会给予多头较强的延续力,企稳1300关口理应问题不大,可是,由于上方1310区域存在强压制,下方支撑则处于日线布林中轨1296一带,如此就意味着多空仍可能会对1300关口展开激烈争夺;另外,1300关口是近期首次破位,这在美指处于高位震荡的情况下,牢固性就还有待观察。


                      blog_attach_15523000826511.png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三(3月13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刷新一周低点至96.7813,跌幅超0.2%,连续四日下挫。尽管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超出预期,或令经济学家上调一季度增长预期,但美国2月PPI录得逾一年半以来最小年度涨幅,支持美联储对加息的观望态度。英镑兑美元大涨0.7%,交投于1.3170。英镑周三在G-10货币中涨幅最大,金俊钵预计议会今日将投票否决无协议脱欧。只要还存在表明英国会避免硬脱欧的选项,英镑投资者就会受到鼓舞。


  黄金,早盘直接走高,不断创日内新高,幅度接近10美金,白盘涨幅过大,今日还能不能再走出一波,从日内走势来看,早盘1300起涨,在1305.8出现回落,午后测试1304继续上涨,当前最高点1309,每波上涨的空间五美金左右,若当前走小幅度的回落,那么美盘肯定还会有一波大的上涨,若美盘前无回调,直接走震荡上行,进入美盘一但加速,今日的行情基本震荡或震荡下行,对于今日操作,美盘前回踩1305多,上方看1310~1312,若美盘前无回踩直接走高,见1312空,思路底多!4小时同样是偏向强势的走势,但是向上的步伐有点缓慢。综合来看,目前金价多头暂占据一定优势,只要下方1300关口不破,走势上就是偏多运行,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俊钵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8-13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6-1298一线支撑。


blog_attach_15524919758601.jpg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回调1305-1306激进者可跟进多单,(破1300止损)稳健者可在回调1300附近布局多单,(破1296止损)目标都是看1310压制位能否破位,破位继续上看1313-1315附近,不破则离场


  2、若黄金上涨不破1310可尝试在其下方空单进场,破1313止损,目标先看1305-1306附近,破位持有下看1303-1300区域附近


blog_attach_15517741898191.jpg



  因为夏沐欣不知你的套档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档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滔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夏沐欣,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滔,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滔思路夏沐欣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有句歌词是这样唱的:“可能我撞了南墙才会回头吧,也许我到了黄河才会死心吧!”虽然是歌词,但在生活中,交易中诸如此类一根筋走到底,一条道走的黑的人很多,如果自己的方法可行,如果以前的模式是正确的,那么现在的账户应该是盈利的,正所谓种豆的豆种瓜得瓜,错误的结果源自于错误的行为!如果到现在你依然无法比较稳定的盈利,那么停止就是进步!少走弯路,你缺少的只是一个引路人!


                                                                             文/夏沐欣/250682015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专家吁停止基因编辑 避免产生“设计婴儿”
     中国航天计划:2040年要在太空中采矿
    [银行]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股票]  A股三大股指全线回调 创业板指重挫逾4%失守1700
     平安日赚超3亿 回购方案有望成A股史上最大回购案
    [基金]  私募也坐不住了!凶猛加仓11% 仅用1个月!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美股]  宝洁"业绩不佳"退市? 回应:巴黎摘牌 美股仍能交
     21国停飞或禁飞737MAX!波音创近十年最大两日跌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华为员工卖房抄底A股 今年该买房还是投资股市?
     “单身经济”催生新消费 日用品刮起了“Mini风”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胡润2019全球地产富豪榜:许家印居首 前十中国占
     全国人大今年将制定房地产税法等
    [汽车]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奥迪被指“车内异味致患白血病” 客服:未接致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