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俞袁生:3.15黄金突然暴涨,后市走势分析

2019/3/15 11:42: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俞袁生:3.15黄金突然暴涨,后市走势分析

俞袁生:3.15黄金突然暴涨,后市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最高价1310,最低价1292.6,收盘价在1295.89,日线以14美金的实体大阴线收线,打破前期段落低点1300,日线结构段落破坏,进入新的结构。昨日日线虽然是以14美金的大阴线收线,但是收线实体并未打破89均线,也没打破前期1280到1311的上涨段落,这代表多头当下依然是有机会进行最后的反击。能否成功,就看今日日线收线实体能不能战上1300关口,“找笔者见文章配图”站上,就不排除昨日的大阴线是多头故意设下的陷阱,为下周议息会议布局,进行最后一波洗盘。当然也不是说今日日线收线收在1300上方,下周黄金议息会议会一定走强,只是说站上,下周有机会去涨,不然一点希望都没有。市场的本质是多空力量的博弈,谁强谁控盘,从当前的走势看,周线不可能收在1320上方,代表着多头不能打破前期1346下跌的大阴线压制,空头先赢一局;第二昨日日线收大阴线破位关键点位1300,空头在赢一局,但是这并代表黄金多头一点机会都没有。多头本周的开盘价在1297.66,多空上方关键节点1300,下方关键支撑点1290,


今日是周线收线的最后一次博弈,也是决定周线能否收阳的关键。如果今日黄金下探不破关键节点1290企稳收阳,收盘收在1300上方,那么周线将会是小阳线,或者阳十字星,这样下周多头就有6成机会,至于机会在那,可以等今日收线后,查看周评,周评会详细解读,接下来行情的演化走势,当然这是建立在今日收线收在1300上方的基础上才能成立,不然不成立。


第二种,周线收线收在1297.66下方,代表空头力量强势,下周周初即使出现反弹,或者在议息会议当天守在关键点位1292,都不能改变黄金要去走大空的格局。因为这个市场的本质就是谁强谁做主。


第三种,周线守在1297.66到1300中间,日线以阳十字星报收,但是关键节点没有站上,这种走势依然偏向走空的概率达到7成,多头有3成,这就要看下周行情的一个具体走势,才能进一步推演。具体走势上也就上面三种情况,到底是哪种,就看今日周线收官情况,选择其中一种继续推演即可,在没有出现条件之前,都不要去猜测会怎么去 ,作为条件交易者,一切以已知条件作为分析的根据,没有根据的分析,都是在猜想。


黄金从4小时图表来看,自1280一线起涨,运行了一个ABC的反弹结构,到达月线的开盘价1312区域附近,受阻迎来调整,加上下周是美联储最重要的一次会议纪要。主力借势洗盘,黄金大跌失守1300,让人猜不透它下一步的走势,开始它的布局。但是布局都有痕迹,只要找到痕迹,同时找到主力博弈当中谁强,那么就不要去管数据,不管利多还是利空,最后还是会按照强者的意愿去运行,这才是市场的本质。不可能因为一个数据的利多还是利空,就能够在一瞬间改变多空力量的强弱,大资金布局,必然是提前埋伏,埋伏就会痕迹,下周我们关键点在于去找主力布局的痕迹,以及当前市场是那股力量做主。“找笔者见文章配图”确定这两个点,那么就能把握下周美联储波段布局。这也是前期右琅能够抓到非农1283拐点的一个原因,当然这个波段也没赚什么钱,前期布局的1283多1290多1300多在1309一线减仓后,在1303加回到原有的5%仓,最后在1300关键节点盈利损出局,虽然说少赚了不少,但是这是博弈大波段的一种手法,保护一部份利润,拿剩下的利润去博取将来可能会出现的波段利润。就如黄金自1180一线起涨一样,右琅也是布局了1180区域的多单,期间不断的抬升关键点。一个关键点,到一个关键点,始终在保证自己利润的前提下,放大自己最大的收益,最后在1320一线止盈出局。这才是实盘操作,拿波段不是说的,是做的,是要付出代价的,有时候能够成功,也会失败。但是作为一个实盘交易者,必须要懂得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去博取利润。也就是在波段布局中,首先控制风险,有波段利润的时候,上行关键点保护利润,拿剩下的利润去博取接下来的波段利润。因为市场是不可控,波段走势并不完全会按照最开始的推演一直运行下去,里面有浪型推演的关键点 ,也就是支撑这个浪型的条件,条件不破,浪型就会延续,此时的关键点就是你的防守点,依托防守点拿利润去博取接下来的利润,这才能在浪型没有按照预期运行的时候,保护剩下的利润的办法。


当前黄金的走势是处于上一个波段1280到1311的61.8%位置区域1292,此区域是今日多空博弈的关键。多头如果能守在,将会迎来反弹机会,日线收稳1300,将会为下周的会议纪要迎来大机会。失守多头将会失去下周博弈的机会,空头彻底控盘。而从当前的盘面来看,亚盘再一次走弱下行去测试1292区域企稳强势反抽,多头已经有反弹的实力,今日黄金依托1292看反弹,日内上方关注1300和1304压力,下方关注1292支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俞袁生:3.15黄金突然暴涨,后市走势分析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球371架波音737MAX已停飞
     波音宣布暂停交付737 MAX客机
    [银行]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股票]  收评:沪指跌1.20%失守3000 金融科技两主线回落
     华泰证券:短期风格演绎接近上轮高点
    [基金]  私募也坐不住了!凶猛加仓11% 仅用1个月!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马云蔡崇信为公益出售股票 马云将出售最多2140万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美股]  Facebook结束史上最严重宕机 两位公司高管离职
     宝洁"业绩不佳"退市? 回应:巴黎摘牌 美股仍能交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华为员工卖房抄底A股 今年该买房还是投资股市?
     “单身经济”催生新消费 日用品刮起了“Mini风”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中国70城最新房价:连续五个月超10城二手房价下
     中国2月70城房价环比涨幅收窄 创10月低点
    [汽车]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奥迪被指“车内异味致患白血病” 客服:未接致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