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赵梓梵: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如何选择指导老师?

2019/3/15 11:42: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赵梓梵3.15黄金昨日大跌20点,被套亏损怎办?


上周六有一个朋友加我,说他关注我已经有一个礼拜左右了,觉得我写的文章跟其他分析师的文章不太一样,说很喜欢我的交易风格,不论是做单的心态还是仓位的把控以及严格的止盈止损,都是为交易员的账户安全而考虑,他跟我讲说我的策略还挺准的,问我是怎么做到的!


紧接着我们在电话当中聊了很久,他说他之前有做过现货,是被人给忽悠进去的,他刚开始对这个市场什么都不懂,平台的正规性以及老师的专业性他都没法判断,当然更别说自己的技术面这一块了,他跟我讲刚开始做的时候他是赚了点儿,但老师并没有让他继续拿着盈利的单子,而是叫他快平,不让赚的感觉,所以就没有多想,老师随后叫他怎么操作他就怎么操作,尤其是到后来,亏得都比赚的要多,老师要求他加金,他也为了回本加金了,由刚开始的亏几万变成了亏几十万,以至于到最后仓位越来越大,根本不可控制,甚至到后来都是满仓去赌一波行情,所以最后也就只能爆仓了!之后联系老师也联系不到,找平台也没法找,所以面对这么大的压力他只能独自承受,跟家人又不能说,毕竟是真金白银的,也怕被家人责怪,说了也怕家人为他担心,这样的他只能自己默默承受,心里的懊悔和痛苦只有自己清楚,本来充满信心的想在这个市场大赚一番的,结果却不料落得了这样的余地!


QQ截图20190314190433.jpg



他说真是对自己是又气又恨,可又能怎么样呢,还不是一样得重头再来!他说他现在已经自己学习过好长一段时间,因为在这个市场吃过亏,所以他必须谨慎,他说他关注我已经有段时间了,他觉得我是一个负责人的老师,我在为良心做这个工作,他相信我,他希望我可以帮他回本,因为他不甘心。说真的我真的非常理解他,也挺佩服他的,在这个市场肯学习你就比别人成功了一半,所以说他这也算是花钱买教训了,这就是一种成长,现在他对这个市场已经有了自己的一个看法和了解,已经不像当初那样,并且现在他找到了我,我真的特别想帮助他,想带他回本,甚至是翻仓,说实在的,我知道大家有好多朋友都遇到过什么对赌平台之类的,也有好多朋友在这个市场亏了太多太多,我真的很为你们感到可惜,但这已经成为了事实,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努力和学习,只有把自己变强,再加上一个正规的平台和专业而负责的老师,那面对你的就是成功!


投资黄金如何告别亏损,一个好老师也是你获胜的关键


怎么样去衡量一个好的老师。我这里不是诋毁我的同行业,只是人心隔肚皮。希望你们在选择老师的时候要慎重。这个社会利益至上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当你有了一个不错的平台的时候,你以为就万事大吉了么?错!最最关键的是你需要一个合适你的好的老师!!



bd2c59c7c7dad709e0aa0c7aafe9ea7e.png


梓梵带学生有一个习惯,就是让他们随性发展,前一段时间我可以给你单子,让你先熟悉一下软件以及行情的波动。慢慢的去告诉你到底什么样的行情才是真正做单的机会,怎样做单,什么时候用什么仓位,让你学会怎样辨别趋势,真正掌握多短线单的精髓,而不是盲目跟风,始终去重复着“坚持小仓位,你说我就做,亏损我就出”的大众腐化思想。社会在进步,人的思想也要去进步,市场在变动,我们的思想方法做单.套路一样也要灵活,这个市场上,其实你真的没有必要想尽办法的问建议、找单子,多去找找方法,学学经验,掌握知识才是重要的。



不做行情分析的老师不要轻易相信,很多所谓老师也是看天吃饭。没有任何技术指导。只要你问技术,他就避而不答。给行情永远是一个观看。说了等于没说。如果要翻仓不仅需要满仓操作还需要行情特别的配合。但是这样的操作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该做的。我们要时时刻刻控制风险,这个是最基本的。投资客户不懂,做为分析师这个是基本原则。我做单有一个习惯,告诉客户这个点位我们进场是为什么进场,原因是什么,就是这单亏了也要告诉投资客户我们为什么亏了。作为投资客户你要知道,老师不是权威,他只是一个参考一个引导。你盲目的相信,甚至不听良言。相当于把投资的权利放在别人手里。这样你会做么?投资者做投资要学会一些东西不是一味的听信别人。

如果你和老师合作了。你要看他的认真程度。回复你的问题是不是及时。如果你套单了是不是陪你熬夜。一个好的老师不仅需要好的技术分析。还需要一个认真负责的态度。如果你套单了。他还不管你。你要他何用。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信任,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成子西认为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经历,调整好你的心态,从零开始,重新搭建属于我们的桥梁。我们不求一单爆富,只求稳健操作盈利,相信无损模式会更适合你。



交易,我不怕建议出错,因为我觉得稳健交易盈利不难,因为做交易久了慢慢都会变得很成熟。大家好,现在如果你碰巧看到我这篇文章,请耐心的看完!今天老师!不和大家聊行情,就想和你们聊一聊现在大家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者找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最近亏损多少多少、我最近亏没了、我感觉我不适合做交易、我总是赚少亏多.......等等,我每次听到这些,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们进入投资市场就是为了赚钱,最后却资金总是缩水。做为老师的我,对你们这种亏损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头疼。不过在我看了这些交易朋友们的流水单子以后、在了解他们平时的交易方式以后,我心里只有一种想法:这样的交易怎么能赚到钱?总是盈利1-2个点就跑的比兔子还快,亏损了套5-8个点还磨磨蹭蹭的死扛着不出,这样交易盈利五单还不够一单亏损的!而且频繁的交易这样亏损永远大于盈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球371架波音737MAX已停飞
     波音宣布暂停交付737 MAX客机
    [银行]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股票]  收评:沪指跌1.20%失守3000 金融科技两主线回落
     华泰证券:短期风格演绎接近上轮高点
    [基金]  私募也坐不住了!凶猛加仓11% 仅用1个月!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马云蔡崇信为公益出售股票 马云将出售最多2140万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美股]  Facebook结束史上最严重宕机 两位公司高管离职
     宝洁"业绩不佳"退市? 回应:巴黎摘牌 美股仍能交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华为员工卖房抄底A股 今年该买房还是投资股市?
     “单身经济”催生新消费 日用品刮起了“Mini风”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中国70城最新房价:连续五个月超10城二手房价下
     中国2月70城房价环比涨幅收窄 创10月低点
    [汽车]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奥迪被指“车内异味致患白血病” 客服:未接致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