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千金论金:黄金重返千三下周是涨是跌?附解套策略!

2019/3/17 11:36: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千金论金
文章简介:千金论金:黄金重返千三下周是涨是跌?附解套策略!

  浮生若梦,何惧风花雪月。短暂人生,让自己过得心安理得。没有耕耘,不谈收获。一份辛酸,一份收获。人生宛若一盏茶,融酸甜苦辣于一方。寄情山水间,融合万里甜情蜜意。忘乎所以,独叹花开,再见花落时,定是人间好风景。前方总有一条为自己而铺的金光大道,相信并努力,总不会让你失望。百学需先立志,成功者总有千方百计,失败者总感千难万难。事事难为,然事事总在人为;大部分人都想改变世界,却很少有人想改变自己。人的成长来源于责任心的回归,对于世界而言,你很渺小,但对于某个人而言,你就是他或者(她)的整个世界。所以,不要轻易的为自己开脱,也不要轻易的为结果下决断,没有到最后一份努力,谁都没有权利哭泣!

  

  撰文/(千金论金工作室认证官|微:qjlj678)


  对于目前的行情来看,黄金之前反弹大跌至1280反弹。可以说黄金在1280初步筑底,行情两此回调1290不破,也足以证明1290的支撑强劲。市场在黄金回调至此位时,相对也会获得强劲买盘。对此,千金论金认为黄金买盘也在回升,这对黄金无疑是件好事。

  

  但是短期来看,黄金是延续多头?还是宽幅震荡呢?对于这点,千金论金我昨日博文稍有提到。各位需要重点关注黄金能否接连上攻并企稳于1310-1320之上。因为一旦延续多头破位,那么代表着上方空间进一步打开,做空行情的投资者相对也会选择出逃,从而进一步激发多头动力。当然,短期来看,黄金如果无法延续上破,那么行情终究还是会在1310-1290区间宽幅震荡。特别下周就是美联储纪要,对此,市场更多的还是抱着谨慎态度对待。因此多空较不明确。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本周的行情,各位也都经历了,市场机构恶意洗盘,要么行情大幅走高,要么行情大幅走低,这都是机构控盘所致。对此,各位还是要注意下周市场是否会再度引发市场洗盘的情况。一旦黄金再度割韭菜,也不排除黄金会再度回调1290甚至跌破1290的可能。而且脱欧事件仍在持续,美元也并未进一步走低跌破96关口,一旦市场在美元企稳96时再度引发买盘推涨美元,黄金也将就此遭遇打压。

  

  总而言之,黄金目前重返千三之上,各位不管是短线还是中长线,都可以依靠千三来进行初次布局多单。如果跌破,千金论金建议顺势做空,当然,千金论金我坚定1290-1280-1275不破看涨的思路。这点千金论金我也是无数次给各位提到。从这几个点位之中赚到的利润,各位也都清楚,所以下周直接随机应变,千金论金我会实时在岗位进行指导,各位严格跟上千金论金的操作即可。

  

  ——黄金周一行情预测——

  

  千金论金我在上方也相对详细给各位解说了一番短期的黄金走向。虽然千金论金我看好多头,但是不排除机构恶意砸盘抑制黄金,对此,短线建议各位维持宽幅震荡操作,长线看涨不变。技术面来看,黄金周五收盘于千三之上,各位下周开盘依靠千三可以大胆布局一波多单。上方重点关注1310能否攻破并企稳,破位进一步上看1320即可。下方依旧重点关注千三关口得失情况,破位千三则表示将进一步走低1290-1280-1275。总而言之,技术面上方关注1310关口压制以及4小时M200均线1311附近压制。下方重点关注1300支撑以及1294-1290支撑即可。市场变化多端,各位切记严格跟从千金论金的指导,切勿盲目操作。

  


  ——黄金周一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310不破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301附近。

  

  黄金破位1300顺势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93附近。

  

  多单策略:

  

  黄金开盘依靠1300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2个点,目标1310-1320。

  

  黄金回调1292开仓布局中线多单(买涨)十分之三仓位,止损1288,目标1300-1310。

  


  手上有单被套怎么办?能解吗?

  

  谁都以为自己会是例外,在后悔之外,谁都以为身边的朋友也是例外,在背叛之外,谁都以为交易的方向也是例外,在止损之外,然而最终发现,除了变化,无一例外。虽然千金论金一再强调止损,但是还是很多人一意孤行,不止损。对于这样的投资者千金论金还是建议是早点离开这个市场,每个人挣钱都不易,没有必要和市场做对。下面我给几条建议:

  

  第1种: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操作:

  

  1、轻度套牢:利用反弹行情解决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可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2种:根据买入币种的技术状态操作:

  

  1、如果套牢时,买入的点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买入的点位处在中位的,根据当前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得解出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对于点位把握不好的可以直接咨询我,联系方式在文章下方。

  

  3、买入的点位处在低位,止损不急,在所买入的点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就能出来。

  

  第3种:是根据买入点位的趋势状态操作:

  

  1、对于买入的点位的处在上升趋势的,先不必止损,耐心持有,必会机会,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对于买入的点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的,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行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决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果断离场出局。

  

  对于买入的点位处在下跌趋势的,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立即止损!不要犹豫不决死扛,否则会出现深套。

  

  撰文/(千金论金工作室认证官|微:qjlj678)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千金论金愿做您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你的知心好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目前热门的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被T,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千金论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这就是3·15速度!“融360”遭央视315点名,被A
     被3·15晚会点名 融360被下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道
    [银行]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股票]  收评:沪指跌1.20%失守3000 金融科技两主线回落
     华泰证券:短期风格演绎接近上轮高点
    [基金]  私募也坐不住了!凶猛加仓11% 仅用1个月!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马云蔡崇信为公益出售股票 马云将出售最多2140万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美股]  Facebook结束史上最严重宕机 两位公司高管离职
     宝洁"业绩不佳"退市? 回应:巴黎摘牌 美股仍能交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华为员工卖房抄底A股 今年该买房还是投资股市?
     “单身经济”催生新消费 日用品刮起了“Mini风”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中国70城最新房价:连续五个月超10城二手房价下
     中国2月70城房价环比涨幅收窄 创10月低点
    [汽车]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奥迪被指“车内异味致患白血病” 客服:未接致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