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科解盘:3.21黄金多头直线上场,你的空单还好吗?

2019/3/21 7:39: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科解盘…
文章简介:

市场从来不缺的有两种人一种是:马后炮,不知祸害了多少投资朋友,二是,无辜受伤散户朋友。相信在昨日早上黄金还在千三之上时市场还是补满多头布局的文章,然后到了欧盘行情只跌不起,然无数的投资者陷入痛苦之中。紧接着市场所谓的“分析师”们连改分析看好空头,不料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后,黄金一柱擎天,然后在坐的个位全傻了眼,或许现在还在各大网站寻找那些所谓的“分析师”帮助吧!简直可笑之极。

 ===黄金市场皆喊空,凭什么我敢做多===

  你可以说你被行情坑了,也可以说老师实力不够,但为什么你就是宁愿相信市场上那些无良的分析师,也不愿静心看一眼金科解盘一步步论证的分析,喊口号很爽,但是能给你带来说什么实质帮助吗?枯燥的分析固然无聊,却能让你在市场一片哀嚎中笑傲全场,什么才叫爽快,这才叫爽快,亏钱了很难受?难受你才能够看清市场的残酷。

我们日内把重点关注在凌晨美储决议上面,市场瞩目的数据果然没让我们失望。金科提前布局给出实盘依附1300-1302一线支撑看涨的思路。加上美储预期将降息,对黄金是大利好的消息。消息面出炉后,黄金飙升逾15多美元至1316附近。大部分实盘把握利润12/14美金之多,合理的分配仓位以及精准的进出场点位,实现了最大化盈利。近期黄金只要跟随我们的思路操作就等于抓住了盈利!我们每一次下单必然有实时的策略公布,每一次盈利截图,必然伴随的是文章中提前公布的策略,坚持做到诚信为人,实力做事。

金科解盘个人观点:当前的美国经济扩张就要转变为衰退。美国的政府预算和贸易双逆差与GDP之比正在与标普500的走势背离,这预示着股市和商业周期在减税效应后可能见顶。同时,硬经济数据显示当前这个季度的美国GDP恶化。金科认为随着美联储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举行,黄金投资者可能希望采取更为防御性的立场。在过去一个月中,黄金价格下跌了3%,这引发投资者们猜测黄金这一轮涨势是否已经结束。在美元走强和美股不断走高的双重重压之下,黄金这种避险资产从逼近1350美元的10个月高点回落。尽管目前市场担忧有所还缓解,金科解盘表示,仍有理由继续看好黄金。金科认为,美联储发出一系列暂停加息的信号,加上新兴市场经济增长改善,将导致美元走弱,这应有助于金价上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北京时间周四(3月21日)凌晨2时,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且将今年加息次数预期从2次调降为0次,维持2020年加息1次的预测。美联储利率决议出炉之后,美元指数短线加速下跌近70点,96关口失守,现货黄金则飙升逾15美元至1316.7美元附近。

从技术面上看,黄金昨日日线以阳线收线,日线4连阳。目前MA10均线拐头向上上移1298,MA30日均线下移1309,日线图布林线中轨压制1308基本与MA30日均线重合,日线图金价看震荡上行!短周期四小时图布林带开始张口,目前金价处于布林线上轨位1310上方运行,MA5-MA10均线拐头向上支撑金价,四小时图单边上涨,金价突破1311,本轮调整行情结束,已经打开新的一轮上涨空间,关注1320/25一线;不过日线有较长的上引线,也说明反弹的动能在减弱,同时在上升中,较大力度的回撤之后,行情也势必会进入震荡反复期,所以对于后续的行情可以适当加入一点做空的元素,不能一味的看涨突破,不然会错过较多的行情及利润。目前来看,短线会有二次回踩的需求,下方1300将是短线分水岭。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科解盘味//辛(jkjp茄188)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318-13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08-131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10-1308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15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原油价格周三升至60美元/桶上方的四个月高位,此前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国内原油供应收紧,但持续的美.中贸.易.战引发全球经济成长忧虑,抑制油价涨势;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960万桶,为去年7月以来最大降幅,令原油库存降至今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市场预期为增加30.9万桶;沙特等国的减产决心保持坚定,这令减产协议有望延长至今年年底,同时减产规模也存在扩大的可能,这将继续为油价提供有效支撑。

技术面日线上看,周三收取一根阳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缩口上扬。目前日线级别也是线图V型反转,附图移动平均线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四小时级别不用说EIA数据利多一根大阳线,可能在周四原油会像58破位需要调整修复一波行情,数据行情技术指标需要整理,再说本来周三美盘前多头四小时涨势指标没有修整好,K线运行在中轨。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现在暂时不能完全确认60美元企稳,操作上方还是进一步关注关键压制60.5-60.8一线.今日操作上金科解盘味//辛(jkjp茄上188)个人认为还是低多思路,下方支撑关注59.5-59一线.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0.5-60.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6-59.8一线

2、回调59.5-59.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8-60.0一线

黄金解滔分析:

  空单持有者大部分在1300下方的单子,这是大多数投资朋友会犯的第一个错误:大涨回踩追空。昨日行情触及1298附近想必很多朋友小赚离场。反手操作也是有甚至小利润,今日行情回踩1298-1300分批离场即可。切勿贪心,以防因小失大。如果行情形成破位,上涨的强力将支撑着金价进一步走高,那么空单就可以继续持有等待回踩,金科认为如果继续回踩依旧没有突破下方阻力,那么空单就要及时出场了,因为数次回踩蓄力测试依旧没有破位,这个时候金价就会呈多头趋势上涨了,如果突破下方阻力,空单可以择机获利出场。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金科解盘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敬请(管柱jkjp加壹捌捌)每日更新。

  金科关心时刻:"做黄金投资为什么总是被套?"

  长线解滔。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短线解滔。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轻仓解滔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滔。

  波段解滔。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滔。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滔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行情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想把握好黄金、原油、伦敦金请(管柱jkjp加壹捌捌)

  我发现,很多人宁可自己做,不断亏损也不愿意尝试加入实盘跟随我的指导和建议,一直迷失在投资的路上,觉得我给与的指导收费贵,不划算,但是我想问的是,难道你自己做亏损了,做爆仓了,将自己所有的积蓄都败完这就划算了吗?为什么不愿意尝试一直更加正规的投资方式,哪怕前期收费贵,后面带给你的是大额的回报,这样的投资才是正确的投资,找对方法,记住你来到这个市场不是为了花钱买教训,而是花钱生钱!

撰文/(金科解盘工作室认证官|微:jkjp188)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如果说投资是保本盈利的交易,那么那还会有穷人。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强调的,而如果你想稳健盈,那就和金科好好聊聊!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8年居民收入榜 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首超6万元
     中国湛海高铁预计今年开工 海南将融入“全国高铁
    [银行]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股票]  源达:十字星藏重大变盘信号 后市有望再创高点
     A股公司分拆蠢蠢欲动 科创板独立性监管待细则落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小米集团2018年实现营收1749亿元
     小米上市后首份年报业绩增近六成 雷军和盘托出5
    [美股]  Facebook结束史上最严重宕机 两位公司高管离职
     宝洁"业绩不佳"退市? 回应:巴黎摘牌 美股仍能交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垃圾债淘金者:一两折便宜买 感觉遍地是黄金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20%增长! 中国消费者买走全球1/3奢侈品
     每天看电视超3个半小时或致记忆力下降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石家庄宣布零门槛落户!全面放开落户
     房地产税要来了!房价会降吗?一文让你看明白
    [汽车]  车内污染致病诱因复杂:消费者维权陷“两难”境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