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李舒渔:3.21黄金多头全面爆发,你的空单我来解!

2019/3/21 15:26: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舒渔
文章简介:

   前言:坐在电脑前,总是不敢轻易离开,怕你回来,我却不在,别放弃,没资格,东西掉了可以找回,行情错过难重演,做错时千言万语,错过时却无从说起,很多行情都是近在眼前,仿佛单边发生在不久的昨天,但通通变成了远在天边,踮着脚也够不着的永远,我们逃不过的不是时间,而是涨跌起伏中的不信任。


 


  行情:昨日黄金早间冲高1306走回调,空单未进也不可惜,欧盘回调至1302附近根据策略多单果断进场,美盘如期反弹至1308一线,多单止盈获利离场,企稳之时在1309再行布局空单,行情急跌1302一线,空单在目标点位1304再次止盈出局。晚间加息利多,黄金上行多单再次获利13点,收获颇丰!日内两多一空,共获利2万美金,折合人民币14万。这么好的行情,你还在观望?看着行情走过后是否有后悔自己的不敢呢?


 


  消息面:今天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3月FOMC决定暂不加息,预期今年不加息。纳指标普率先转涨,道指转涨后跌40点。美元指数转跌近0.5%,跌破96。现货黄金由跌转涨0.7%,突破1315美元,短线涨逾10美元。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幅扩大至6.8个基点,报2.544%.在本次声明中,美联储指出,经济活动增长从稳定的速度有所放缓。


    鲍威尔新闻发布会前几分钟,美国三大指数一度悉数转涨,随后道指转跌。银行股集体下跌,高盛、在美上市德意志银行跌超2%,美国银行跌1.8%,摩根大通、花旗、富国银行跌超1%。现货黄金由跌转涨0.65%,突破1315美元/盎司,短线上涨逾10美元。


    美联储利率决议按兵不动,下调利率“点阵图”、下修经济增长与通胀预期,宣布将逐步停止“缩表”,政策鸽派程度高于市场预期。美联储重申在决定未来利率政策调整时保持耐心。


    美联储称,自第四季度以来美国经济增速放缓。整体通胀下降,因能源成本走低。相较12月的预测,近期经济走软,通胀降速。第一季度国内投资和商业固定投资放缓。



         


 

 



  技术分析:从当前盘面来看,美联储利率不变,金价探底回升,技术面来看短线还有望进一步走高,而对于日内来看,上方首位压制1320-1321,下方支撑1310-1311.金价若是小幅度回落,或者震荡上行后市上涨的意愿强,若出现大幅的下挫且收盘30日均线的下方上涨是虚。对于日内行情,低多顺势跟进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310-11区域多单进场,止损1306,目标1316一线,破位上看1320一线。

  2、空单首次触及1321可短空尝试,短线目标1316-1315一线,破位即调整。


 

 


  总结你被套,我用自身的专业能力帮助你告别损失


  在这个市场中,无非两个方向,一个是多单,一个是空单,而这个过程中,肯定是会有方向做反的投资者。那么做反就会存在一个问题,就是“被套”。套单是一个比较烦心的事情,选择出掉、亏损的是白白的银子,选择扛单、越套越深。内心的煎熬,日夜的难眠,不知如何是好。投资需谨慎,我们需要做好风险的控制才能做得更好。


   有些人总在观望,有些人总在套着单,而我们则一直在稳健盈利,行情对谁都是一样的走势,但区别在于你拿捏不准,而我则能精准把握,游刃有余!跟上舒渔的现价单操作,你也可以!择一良人奋不顾身,择一良师扭亏为盈,这个市场归根结底还是看实力!实力与否看实盘盈利就能一辨雌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又一国际巨头将撤离深圳!留下超10万㎡土地谁接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暗示今年不加息 9月停止缩
    [银行]  收益率连跌12个月 银行理财“保4”压力大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股票]  券商业绩迎拐点 市场回暖和改革红利双支持
     源达:十字星藏重大变盘信号 后市有望再创高点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小米集团2018年实现营收1749亿元
     小米上市后首份年报业绩增近六成 雷军和盘托出5
    [美股]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Facebook结束史上最严重宕机 两位公司高管离职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垃圾债淘金者:一两折便宜买 感觉遍地是黄金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20%增长! 中国消费者买走全球1/3奢侈品
     每天看电视超3个半小时或致记忆力下降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华夏幸福
     中国财政部公布2019年立法安排 房地产税立法意外
    [汽车]  车内污染致病诱因复杂:消费者维权陷“两难”境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