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三金析金:3.25黄金进可攻退可守,周一走势分析解套

2019/3/25 6:54:11  文章来源:三金析金  作者:三金析金
文章简介:

在这个市场中有一群人,是那些寻找不到方向的投资者们,不管一个月,一年亏损多少,还是要不断在这个市场中砸钱。亏钱的同时还不知道怎么为什么亏损,不知因为什么原因所亏钱。三金老师想说的是,请这些投资者不要再去拿钱开完笑,苦苦赚来的钱,在你不经意间消耗完毕。请你一定对自己负责任,也一定要去寻找一个解决办法的突破口。就目前的市场中,你不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操作风格或者找一位适合自己的投资者,你会很难在这个市场中生存下去,孤军奋战,你的战绩远远无法相比团队作战。请对自己负责任,你还有主业工作,你还有家庭。

消息面解读:

当前美联储的鸽派行动,是在美国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背景下,试图稳定市场情绪,延续经济扩张周期的举措。当前美国经济动能的走弱仍是大势所趋,美联储的夹息周期可能已经结束。但另一方面,由于回落的速度相对温和,因此美联储年内降息的可能性仍然很低,这也意味着美联储自18年11月以来的政策转向已经达到了短期的极值,未来的几次会议上很难有更宽松的举措出现。

三金析金个人观点:受美联储释放的鸽派信号影响,黄金再度获得支撑。在金融环境变得宽松的情况下,资金可能会去寻找更为保值的黄金,那黄金未来向上就自然有机会。受美联储释放的鸽派信号影响,黄金再度获得支撑。目前,全球利率都处于下行状态,美联储在今年也停止夹息,在金融环境变得宽松的情况下,资金可能会去寻找更为保值的黄金,那黄金未来向上就自然有机会。如对技术行情以及消息面解读把握不定或者持有滔旦的朋友皆可与三金析金进行探讨。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形态来看,日线四连阳之后,收取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阴柱,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保持金叉上扬形态,由此体现出支撑依旧有效,再配合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RSI指标上行势能显强,日线理应偏向多头发展,不过,由于布林带整体有意缩口,尤其是布林中、上轨表现出下行姿态,夹之sto双线呈现死叉,所以,日线看涨却不宜追涨。

4小时方面,自金价触及1303低点后,最高反弹1320附近,虽然周四有小幅回调,但目前金价运行在中上轨之间,并且每次收线都带有长下影线,这不仅意味着下方空间有限,同时也说明支撑非常强劲,而随着小连阳的出现,当前价已经突破5日均线,并带动其向上拐头,10日均线则保持上行形态,夹之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sto双线结成金叉上扬形态,RSI指标上行势能充足,由此可以判定4小时级别的多头具备走强的动能。

操作建议以低多思路为主,上方还是重点关注1320一线压制,预计下周突破的可能性较大,接近时可以尝试放空;下方支撑则先留意1306低点,其次重点关注1303-1300一线强支撑,前者不破,多头有望二次冲高探压制,后者防守住,金价大概率会触及1315一带,甚至1318附近。总之,如三金析金上述所说,下周谨慎追空,尤其是1310一带,宁可激进多,毕竟下方支撑密集,而上方可见压制却只有1320一处,夹之周四回调是在消息影响下扩大,并且空头又没有延续,所以,相比之下,下周看涨将会更稳定。更多实时操作建议三金析金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被套的朋友可以咨询三金析金进行探讨;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三金析金实盘为准!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调1308-131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5-1317;

2.反弹1317-132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12-1310。

黄金被套,如何解出被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三金析金当时 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撰文/(三金析金工作室认证官|微:sjxj188)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三金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预知后市如何,且看下回分解。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已致47人死亡 90人重伤
     【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中国国务院成立江苏响水
    [银行]  收益率连跌12个月 银行理财“保4”压力大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股票]  中国三大运营商2018年财报亮相 日均赚约4.09亿人
     中国三大运营商2018年财报亮相 日均赚约4.09亿人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垃圾债淘金者:一两折便宜买 感觉遍地是黄金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20%增长! 中国消费者买走全球1/3奢侈品
     每天看电视超3个半小时或致记忆力下降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熬了27年日本地价终于涨了 800万中国人功不可没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华夏幸福
    [汽车]  车内污染致病诱因复杂:消费者维权陷“两难”境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