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圣解盘:3.26黄金企稳蓄势漫涨,小幅回踩1312继续做多!

2019/3/26 2:01: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圣解盘
文章简介:黄金原油分析策略及操作建议

成功没有捷径,但一定要有方法,做对了一次单子不难,但是否收获技巧才是关键,不管你昨日获利还是亏损,请静下心来,做一个认真的思考。市场不是一次性投资,别重复浪费机会,别让亏损捂住双眼,停下来思考,顺势而为,留住本金你现在失去的才能以后得到更多。

顺势轻漂漂、逆势乱糟糟,跟上单单赚,错过把把亏,多少英雄在找顶的路上,多少枭雄扛单牺牲,这就是市场,一个最讲规矩,最不懂人情的地方,顺势的行情做起来不纠结,趋势,这是所有人经常谈到的话题,顺势,这是所有人嘴里念叨的词语,可是,多大的行情,多久的单边算趋势,怎么样的交易才是顺势,这才是需要反思和思考的问题,价格不断的上涨,把做多叫做追单,把做空叫做顺势,这是投资常犯的一个误区!即使别人不理解你的苦,别人不尊重你的痛,只要你尊重过市场的规则!

黄金走势分析:

周线来看,震荡;MACD金叉但红色柱萎缩,KDJ死叉但信号有所减弱,K线仍有“下降三法”的可能性,后市仍有下行风险,留意最近一根阴线低点1290.0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3月8日当周低点支撑在1280.79附近,38.2%回撤位支撑在1275.40附近,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268.07附近。上方留意3月1日当周高点1332.60附近阻力,若金价强势顶破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


日线来看,震荡上涨;MACD金叉,KDJ金叉,金价初步站稳布林线中轨1309.37位置,但还受到上周高点1320.34附近阻力压制,短线走势仍存变数;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1341.81附近;另外,2月28日高点1327.26和2月22日高点1333.12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些阻力。下方布林线中轨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撑,短线上涨趋势线支撑在1305.67附近(接近10日均线和上一交易日低点),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下行风险。进一步支撑在3月20日低点1298.60附近。综合来看,后市操作思路上金圣jyqj指导886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325-132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0-131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10-131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0-132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25-132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5-1317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周线来看,震荡反弹;油价未能有效升破前期跌势的50%回撤位59.61附近阻力和60整数关口阻力,KDJ在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的迹象,油价重回跌势的风险有所增加,5周均线支撑在57.53附近,10周均线支撑56.22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由于MACD依然金叉运行,上方关注上周高点60.39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油价有望进一步涨向61.8%回撤位63.69附近。


日线来看,相对高位震荡;K线高位形成类似“黄昏之星”的顶部信号,KDJ死叉运行,MACD顶背离后也有死叉的趋势,后市偏向下行,20日均线支撑在57.60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3月7日高点阻力在57.00附近;3月11日低点支撑在55.96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59.33附近,然后是6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若意外升破该阻力,则削弱看空信号。综合来看,后市操作思路上金圣建议jyqj指导886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8.8-5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8-58.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8.8-59.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8-58.0一线;


2、下方回调至57.8-58.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8-59.0一线;


关于套一单的朋友,也不要太着急,如果我们有缘,我会利用你剩余的资金在仓位允许的情況下,去做一个区间操作,多次累计利润,去逐渐弥补单子的损失,即使行情不配合,深套的单子即使砍掉,多次区间操作累积的利润也足够弥补砍单的大部分损失。行情是无法人为决定,但是操作是可以控制的,在抛开行情不谈的前提下,老师的技术和相互的操作配合诀定了你的结果。

解==一=套策略主要有以下四种 :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迅速止损了结。也就是未免价格继续下跌造成更大亏损,全盘卖出,这种策略一般适用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在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如果短期投资者持有时间越长,就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损失。

2、采取拨档子的方式来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解,然后在较低价位时再补进,以此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一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也就是随着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成本,等待价格回升后获利。但是该种方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被破坏,市场并没有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很容易陷入到越套越牢的窘迫境地。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策略。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还没有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经亏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并且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恶化,市场走势还没有脱离不明市场,那么就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只需保持持有以不变应万变,静候回升解一套之时。

如果你目前投资不顺,亏损心有不甘,可以加入金圣指导团队,金圣不能保证每单都百分之百获利,但是金圣保证百分之八十五的策略都是止盈的!行于市场,必然需深谙进退攻守之道,才能处于风口却安如磐石,处于陷阱却能转危为安。在市场这么多年,深谙其中的机遇与陷阱,如果你愿意相信,定不负你所托!还是那句话,你给予信任,我必报以利润!

  撰文/(金圣解盘在线指导微:jyqj加数字886),转载请注明出处首席黄金分析师,给您最诚挚的指导和服务;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响水爆炸涉事公司:许可证过期3年 暗访组差点晕
     【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响水警方:失联环保志愿
    [银行]  收益率连跌12个月 银行理财“保4”压力大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股票]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科创、军工股爆发
     中国三大运营商2018年财报亮相 日均赚约4.09亿人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证监会:加大对军工企业支持力度 盯牢6股
     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股指现调整?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垃圾债淘金者:一两折便宜买 感觉遍地是黄金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第四套50元人民币价格 第四套50元人民币最新价格
     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投资收益预期多少? 10%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熬了27年日本地价终于涨了 800万中国人功不可没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华夏幸福
    [汽车]  车内污染致病诱因复杂:消费者维权陷“两难”境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