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圣解盘:4.2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附多单解τ

2019/4/2 1:17: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圣解盘
文章简介:黄金原油分析策略及操作建议

金融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行情,数据消息,技术面犬牙交错,要做出准确的判断,必须要谨慎拿捏。有个经验丰富且可以在投资过程中帮你学习更多交易技巧的老师至关重要!这个市场虽然鱼龙混杂,但实力与良心并存的分析师不在少数!跟准一个老师比天天在网上找策略要好得多,既然你在迷茫,何不来试一试,让金圣金师来改变你的现状!

当行情大方向没有改变,短期走势改变的时候,做分析就会出现比较矛盾的思维,在这种思维下做交易就需要取舍,舍得舍得有舍便有得!在大趋势上面和小趋势上面要去做一个选择的话,我宁愿放弃小趋势的交易守住大趋势做交易,这就是交易的原则,但是矛盾心理分析出现的时候,选择性的观望,等待更好的时机出现做交易比较好!不要想着把市场当中所有的波动以及利润赚到,那不太现实也不可能的!

黄金短期还是走大区间震荡格局,从美元走势来看,黄金短期依旧难以走出大行情,所以,期望大幅度的趋势性下跌或者趋势性上涨都是不存在的。美元走周期内循环行情,黄金走来回震荡,2019年一季度已过去,黄金在今年进入牛市走强,还是继续围绕近几年的区间震荡,还需要观察。但很明确的一点,进入2019年,美元加息预期降低,美元大幅度走强的条件已失去,既然美元不会走强,那么,黄金就还是有走强的可能性和条件的,只是,这种无厘头的震荡何时结束是关键。

 金圣解盘个人观点:

 在今年黄金多头的扶助中,美联储全年不加息的预期和世界范围内不确定因素的增生带来利多金价的优势,不过美元指数在G10货币中仍相对乐观的表现也抑制到了黄金的更多升势。金圣认为黄金ETF的不断流入很可能在美国这一轮周期尾声中的市场担忧和德国10年期实际利率走软的背景下更多反弹,同时预期在全球经济前景黯淡的情形下,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央行将继续增持黄金从而推升金价。而以短线看,价格当前试图站稳1290并持续上攻,但动能稍显乏力。金圣解盘认为,若多头短线攻上1300,则预期还能进一步升向50日MA所在1308阻力位。

 黄金行情分析

 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下跌,又一迹象表明美国经济增长转向“低速”。零售销售录得下滑的原因包括家庭减少了家具、衣服、食品、电器及建材等商品的购买。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在美国遭遇创纪录的政府停摆后,该国国内经济数据整体表现不佳,1月PCE年率创近一年半新低,消费者信心方面更是尤为明显。此前美国经济谘商局报告称,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下降至124.1点,创下了一年以来的第二低水平,前值为131.4点,表明消费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情绪有所加深。

 技术面来看,尽管3月月线收取的是带有上下影线的大阴,但由于月尾收盘1290上方,让其整体形态呈现多头格局,尤其是5日均线未受大阴影响,当前于1299保持上扬,10日均线也同样向上勾头,加之价格运行布林中轨上方,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RSI指标则显示出充足的上行势能,缓解sto双线下行的拖累,由此月线应当倾向多头发展。周线虽与月线一样,存在一根上下影线的大阴,但由于当前价运行布林中轨上方,且布林中、下轨保持上扬形态,因此体现出空头力度的减缓,而且,目前短期均线不仅未出现明显的打压信号,反而有向上勾头的迹象,再加上sto双线下行放缓,RSI指标上行势能充足,所以,周线同样倾向多头。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金圣解盘温馨:jyqj 886,每日行情分析、解.τ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287做多,止损1282,目标1292-95;(破位持有)

 2、建议1305做空,止损1310,目标1300-1298;

 3、关注“金圣解盘”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此时,金圣老师更想和各位交流一些观点:

 1:震荡别追单。无论是涨还是下跌,只要箱体没有被真正意义的打破之前,尽量少参与追单的交易,其实在震荡行情当中,多空交易都没有对错之别,只是在破位之后多观察,等形态稳了再入场也不迟,往往很多人看到涨了马上做个回落多,看到跌了赶紧干个反弹空,最后发现价格并没有走出区间,自己却让资金实现现了“跳水”。所以要卡准区间,别频繁更换交易的方向。

 2:严格带好止损。这个话说了不下一千次,基本上这成了很多分析师或者投资者的口头语,可是真正严格执行的人少之又少,真理永远掌握在极少数的人手里,看似简单的道理,简单的事情重复干就不简单了。震荡当中无论你是支持上涨,还是坚持下跌,这都不会影响什么,加息是利空,预期走下跌,不加是无空,利空出尽便是利多,可是最怕的就是不带止损的博震荡。金圣老师多年的经验来看,价格破位没有人知道时间,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系好安全带,万一方向反了,最多止损几美金不死人,你还有资金重新杀回来,如果不带止损,被市场一票否定了,让单边一次总结了,那么我只能和你说拜拜了!

 3:坚持原则。面对交易比较清淡的时候,这是最考验人的时候,一会看多,一会看空,一会说要破1300,一会要到1280,自己说的话连自己都不信,如果你是个将军,带兵打仗的话,那估计士兵都要被气死了。每一次入场之前,先想两秒,想一想万一做反了,什么位置才是关键点,而不是一会多,一会空,有人常常手里拿着空,嘴上说要涨了,手里挰着多,给人讲要跌了,违心的话说多了就是真的了。入场之前想清楚,弄明白,带好止损,理性的坚持原则,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和市场!

 提示: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基本面方面读者还需留意金圣解盘关于市场热点的解析文章;任何时候行情都会有多种变数,本策略主要是描述概率相对较大的情况。

 注:金圣解盘【金圣解盘实时在线指导方式:jyqj 886】给的操作策略都是经过无比细心的分析才会推送出来的,但由于个平台点位不同,所以金圣老师提供的操作策略仅作参考,若是你现在手上的单子很棘手或是操作上面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向金圣解盘老师咨询。你的盈利我来指导,我的实力你来验证,只要你成为我的实仓,每天早上会为你推送一天的投资策略分析,每次行情来临之前会给你进行提前通知,然后提示你建仓、平仓。为你负责,也为我负责。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从服务员到正厅再到落马 云南这一贪官的忏悔录错
     浙江公安破获特大网络销售美容假药案 涉案金额高
    [银行]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工行一85后客户经理骗贷近4亿 炒股亏2000万
    [股票]  午评:沪指大涨2.29%创反弹新高 区块链掀涨停潮
     复盘10张图|板块行情全面爆发,三大股指涨超3%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今年生育险和医保要合并 五险将变四险?别误解
     社保大变化“五险”变“四险”? 待遇变了吗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证监会:加大对军工企业支持力度 盯牢6股
     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股指现调整?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债券纳入巴克莱指数 料将年引超千亿美元外资
     美债收益率再现倒挂:虚惊一场还是衰退前兆?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都挺好》里姚晨置装费竟然没有苏大强贵?
     加拿大遭绑架中国留学生或有多辆豪车 正申请大学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三四线楼市难以维持,调控会放松吗?官媒发文定
     楼市大超预期!卖股买房的时候到了 ?!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