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叶一良4月2日黄金先下一城,原油大龙起势,磅美完胜

2019/4/2 10:55: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许明阳
文章简介:叶一良:4月2日黄金先下一城,原油大龙起势,磅美完胜

  

周一上午,有一个旅行社工作的朋友邀请我去马来西亚玩潜水,巧合的是前些时也有一个客户朋友在国外玩潜水。我本人虽然不是旱鸭子,但确实还没玩过潜水,以前倒是专门了解学习过关于憋气的知识。

  一般普通人经过训练的情况下最多能憋气5分钟,在开始憋气前进行深层次呼吸,即大口呼吸,呼吸到无法继续吸入气体为止,然后你会感觉大脑昏厥、意识模糊,等到憋不住了再开始呼吸,慢慢的消除影响,等完全恢复后再进行憋气,通常就能轻松的达到2分钟以上。经过长期连续的练习,完全可以达到5分钟左右。

  一般专业人士,如游泳运动员、潜水运动员等等会进行更深层次的训练,借助仪器模拟出低氧环境,刺激体内细胞产生更多的红细胞以储存更多的氧气。借用这些专业的训练技巧,专业人士可以达到接近7分钟的憋气时间,能达到8分钟以上的运动员都已经是佼佼者,国内记录保持者是《2016蓝湖自由潜水泳池国际邀请赛》上陆文婕创造,在STA静态闭气(StaticApnea)8分零1秒的成绩。邓文婕同时也是中国自由泳潜水的领军人物。

  除了在低氧环境下进行训练外,专业者还需要掌握一些更专业且危险的技巧,降低心跳频率,达到降低血液流速的效果。专业者可以在短时间内将心跳控制到每分钟20以内,全身的新陈代谢、氧气消耗会大大降低。但要注意的是,会承受相当大的风险。超过5分钟以后,手指等部位会开始抽搐,并有刺痛感,这是器官自动把血液回流到心脏等主要器官以保证氧气供应的行为。然后是腿部,膝盖,肘部,直到最后的心脏,如果心肺功能有问题,超负荷的憋气是很危险的,极易诱发心脏病。

  目前的憋气世界纪录是由丹麦潜水远动员StigSeverinsen创造,其在2012年10月伦敦一座游泳池内创造憋气22分10秒,甚至不少人称他为“长了鳃的男人”。但要注意的是他并非普通的憋气,而是纯氧憋气,在开始前憋气时吸入的是纯氧。除此之外,Stig还是有名的禅修高手,他的禅修技巧可以很快进入到身心皆静的地步。

  昨日的黄金短多成功,黄金在21:12到达了1297附近,超过了早间实盘止盈点,在欧盘,实盘止盈点位提到了1296,成功收获50多点。美盘后市,凌晨少许,给出了另一单黄金1289多单,止损1287,很遗憾的打到了止损,亏损了20个点。

  原油昨日除了早间做的多,到60.3后,没有继续跟空。群内有朋友问过我要不要做空,我的答复是不做,现在这个点位是我预期的高点,是多空对峙的关键点位,无论接下来怎么操作,都必须要等待多空双方杀出结果来。因为利润空间足够大,我也没必要抢先入场,这个决定帮我和所有的客户朋友规避掉了一次大的风险。

  英镑兑美元昨日先是反弹,反弹的过程中有些不想做黄金原油的朋友也主动问我哪里可以入场,我给出的建议是1.316左右,这个点位是比较靠谱的点位,如果仅以目前市场多空力量对比来看,是多头的极限。但实际是,英镑仅到1.3146左右就见顶,和我预期的做空点位略微差了0.0014,好在实盘都稳定入场,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补仓,截止目前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获。

  黄金本日依旧是多看少做,理论上来说,行情今天有大动作的概率并不高,行情会集中在周三和周四爆发,至于方向,到时候叶师再告诉大家。

  原油日内行情也不太好做,建议等美盘策略操作。

  英镑兑美元1.31090附近可以继续做空,短线目标1.30285,长线的话做好仓位管理,持有就行,如果三次补仓都做了,本次是不需要继续补仓了。

  指导维新:YESMACD

  文/叶一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从服务员到正厅再到落马 云南这一贪官的忏悔录错
     浙江公安破获特大网络销售美容假药案 涉案金额高
    [银行]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工行一85后客户经理骗贷近4亿 炒股亏2000万
    [股票]  午评:沪指大涨2.29%创反弹新高 区块链掀涨停潮
     复盘10张图|板块行情全面爆发,三大股指涨超3%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今年生育险和医保要合并 五险将变四险?别误解
     社保大变化“五险”变“四险”? 待遇变了吗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证监会:加大对军工企业支持力度 盯牢6股
     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股指现调整?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债券纳入巴克莱指数 料将年引超千亿美元外资
     美债收益率再现倒挂:虚惊一场还是衰退前兆?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都挺好》里姚晨置装费竟然没有苏大强贵?
     加拿大遭绑架中国留学生或有多辆豪车 正申请大学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三四线楼市难以维持,调控会放松吗?官媒发文定
     楼市大超预期!卖股买房的时候到了 ?!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