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4.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经济忧虑缓解美元坚挺!

2019/4/2 19:32: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圣解盘
文章简介:黄金原油分析策略及操作建议

盛年不重来,一日再难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回首过去,沉淀的是睿智,感受的是金融市场的步步惊心,展望未来,我们要充满自信,怀抱感恩,经历过风吹雨打必然让我们更加适应市场的跌宕起伏。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基本面解读:

周二(4月2日)美元指数开盘拉涨,并于欧市盘中续刷3月11日以来高点至97.4上方。尽管周一公布的美国2月份零售销售意外下滑,但是因美国3月ISM产出指数超预期,同时美国2月建筑开支连续第三个月增长,美元依然维持强势走势。日内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由于此前波音事件影响,料数据表现不佳,但是除非数据远不及预期,料反应有限。

金圣个人观点:

技术面日线隔日录得上影阴线,价格承压日线MA5均线下行,布林带平行,日K运行中下轨之间,上方短周期均线拐头下行,MACD指标绿色动能放量,日线短期仍处于承压状态,但结构上偏震荡;四小时黄金则是连续测试下行,力度不大且延续性不足,不过每次反弹后的承压回落保证了短期空头优势,四小时布林带缩口,MACD指标0轴一线震荡,日内上方先关注1292-1294区域阻力压制,若反弹触及此位置可空,下方重点关注1281一线支撑,操作上在未触及支撑位前反弹做空为主。在线忝加:jyqj 886

黄金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285-128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2-1294.

策略二:金价1294-1292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85-1282.

原油基本面解读:

周二(4月2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小幅冲高,一度刷新五个月新高至62.02美元/桶,供给的收紧和需求预期的改善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但不宜追涨,可以逢低买入;全球股市的走强和美元的坚挺对金价形成压制,但进一步下行空间有限,可以考虑逢低做多。

金圣个人观点:

原油技术面上看,油价在升破200日均线压制之后持续上涨,油价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日线图上显示,昨日日线大阳拉升,彻底脱离上周的宽幅震荡区间,K线持于布林带上轨位置,布林带开口运行,加上均线维持多头排列,日线上原油趋势继续看涨;短线4小时图上显示,短期内原油小阳上涨,多头表现强劲;MA均线也正加速上行,金圣解盘个人预计原油短线的上行动能或仍未结束。KD以及RSI指标走势依旧较为强劲,但触及超买水平,因此,投资者需警惕油价短线回调蓄力。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金圣个人建议jyqj 886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2.5-6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0-60.8一线支撑。交易就是多级别联立的客观分析,最终找出最优解;如此方可长期坚持在大概率下获胜!

原油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61.0-60.8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2.5-62.8.

策略二:油价62.5-62.8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0.8-60.5.

金圣解盘赠言:

1.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4.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关注金圣解盘(jyqj 886)学习并掌握必要的炒黄金技巧,保持良好的心态,也能在黄金市场上减少亏损,轻松盈利!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文:金圣解盘(jyqj 8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郑州一“富二代”浑身假名牌连骗19名女子 其中4
     中国“史上最严自主招生”来了!波及清华北大等
    [银行]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股票]  黄光裕被出狱 国美系股价震荡
     格力停牌引猜想:或引入重量级电商 易主可能性较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今年生育险和医保要合并 五险将变四险?别误解
     社保大变化“五险”变“四险”? 待遇变了吗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2019年4月3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分析
     新股庄家为什么要砸盘?庄家为什么看好新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债券纳入巴克莱指数 料将年引超千亿美元外资
     美债收益率再现倒挂:虚惊一场还是衰退前兆?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苏大强表情包版权引争议 商用前要先问问倪大红
     多伦多中国留学生绑架案后续:警方正通缉一嫌犯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海南调整购房政策:这些人才无海南户口也能买房
     三四线楼市难以维持,调控会放松吗?官媒发文定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