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文浩启金:5.6黄金临近多空分水岭,晚间精准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9/5/6 21:31: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浩启金
文章简介:文浩启金:5.6黄金临近多空分水岭,晚间精准策略布局附解套

  不管是谁,我相信只要来看文章的人,只有2种,第一种:亏过钱的,第二种:新手,亏钱的人想回本,新手想赚到更多的钱,出发点都没有错,只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亏得人继续在亏,新手入市即亏,为什么?这是值得深思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朋友找过不同的老师不同的平台,想带他赚钱,可是他找过那么多老师每次都是亏钱,兜兜转转,后来找到了我,向我诉苦,我听完了他的苦衷,总结他一个毛病,就是,他找的老师给他的经验传授给他,而他却不肯配合着来,所以才导致他亏钱如流水,也有越来越多的朋友找到我,说自己做单的时候,也不是不能赚钱,有时候能连赚三单也很正常,可一旦亏损就超过了赚到的钱。我最先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并没有怎么上心。



  解读全球投资要闻,剖析全球大趋势:

  今日凌晨,特朗普突然在推特发表文章,针对于中美贸易磋商问题再次发表“疯狂”言论。受此突发消息影响,本周一全球股市齐声下跌,其中纳指期货跌超2%,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78%,道指期货跌1.79%,而港股在今日开盘更是大跌逾千点。当前避险情绪正主导市场走势,在此期间黄金再次受益高走。


  此外,上周五非农报告显示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6.3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18.5万人,美国4月失业率也录得49年以来新低3.6%。但在此次美国失业率统计中,因一部分美国民众脱离就业市场而未被统计在内,所以美国目前就业市场仍有一定闲置。另外美国副总统彭斯、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等高官在非农报告后呼吁美联储降息。受此影响黄金不跌反涨,再次上行测试1280上方。



  黄金晚间交易计划:

  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黄金不跌反涨,文浩也是准确预测到了利空,看一波下破的,但是黄金在1265一线支撑住了,今天黄金早上小幅跳空高开,目前最高1284一线,黄金现在1286一线压制明显,一小时级别又开始收口了,没有有效上破所以今天继续看空,顺着弱势行情来,黄金在1260上方反抽了几波都没有上破,弱势行情还是比较明显,还需要回撤下跌。



  晚间操作建议:黄金再度触及上方1286附近可以空,带损1290,目标1276-1274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具体操作请以文浩启金WHQJ还有数字188实时指导为准!


  原油晚间交易计划:

  原油早盘跳空低开刷新60.0低位,不过欧盘没有延续破掉亚盘低点,反弹上来有一定的空间,这波走势跟上周五的走法极为相似。欧盘反弹幅度高,美盘再冲高承压回落。伴随着一步一反弹的修正。4小时暂时处于台阶下行通道中运行,但是反弹空间也比较大。点位就比较关键,不然洗损之后再下跌。上方多空分界点在62.50.也就是上周五的高点构造成了4小时周期的台阶次高点,短线反弹围绕此位之下放空。趋势线压力则在62.3附近。但由于现在空间反弹已经较大。短线不能够破掉亚盘低点的话,短线就会走成震荡,操作维持高空,目标看小一些。



  晚间操作建议:60.50附近做多,带损60.10,目标61.60-61.80


  提示: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基本面方面读者还需留意文浩启金关于市场热点的解析文章;任何时候行情都会有多种变数,本策略主要是描述概率相对较大的情况。


  为什么我投资总是亏?因为失败让你更失败

  举个例子:如果一个医生手术失败,他同事的手术成功率会提高,因为他们从他的失败上吸取了教训!如果一个医生手术成功,则对他同事没有任何影响。也就是说,我的失败不是我的成功之母,但是别人的失败则可能是我的成功之母,而为什么会这样?


  有人认为我们对成败的解释,总是往“自我感觉良好”的方向进行。也就是说,如果成功了,是自身的优秀原因;如果失败了,是因为遇到了不利的外部条件!这样一来,成功了我们在自身原因总结一下经验,失败了我们根本就不会总结什么真正的教训。所以失败的经验并不能帮助你,因为你得出错误的失败原因。


  山不解释自己的高度,并不影响它耸立云端;海不解释自己的深度,并不影响它容纳百川;地不解释自己的厚度,但没有谁能取代它成为万物之本。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然后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


  本文由文浩启金(v:WHQJ188 )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巴菲特投资的第三家中国公司会是谁?
     盘前30秒中国央行意外定向降准 ¥2800亿资金流向
    [银行]  渤海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72亿元 逾期贷款137亿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股票]  中美贸易战硝烟再起 中国股市遭遇5月开门黑
     A股重挫 创业板跌6% 北向净流出逾70亿元
    [基金]  A股急刹车上证失守3200点 基金二季度观点现分歧
     为什么首批科创板基金不值得买?主要原因有三个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没有教科书能预料到" 股神巴菲特股东大会前谈经
     抖音腾讯等中国公司默默攻占美国市场 一季度创收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2月小幅增持美债42亿美元 持债规模持续3个月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花650万美元进斯坦福当事人母亲发声:录取后才捐
     央视将播中美合拍《变形金刚:哪吒》?网友求不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发改委:放宽落户并非放松楼市调控
     海南暂停富力红树湾商品房销售 项目被曝破坏红树
    [汽车]  颜值即正义,这些车的内饰你觉得好看吗?
     吐血整理!自驾游必带的装备是这几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