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赵梓梵5.8现货黄金老是扫损,如何才能做到扭亏为盈?

2019/5/8 15:59: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赵梓梵5.8现货黄金老是扫损,如何才能做到扭亏为盈?


  转眼间,又是新的一周开始了,都说时间在指缝间流逝,涨跌当中总有人喜有人忧。当然,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市场的一切挫折、痛苦、磨难,都是为了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而来,或许,不少人总是觉得,真正的盈利离自己很遥远,但是否有曾想过,正是因为过于迷恋一朝一夕的得失,才会忽视了未来的幸福!市场有不绝的风景,而你要保持不老的心情。
  
  之前,说过这样一句话:投资之前的不少人的目的是为了赚钱,为了盈利,但过了半年、一年之后,发现目前改变了,变成了为了回本、为了解锁。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的?


a6d1efc215504a59a51826cb659e3afc.png


盈利,一周就够了!


       宋哥是上周末加到梓梵的,跟很多投资者一样,宋哥之前也跟过很多老师,但是没有一个兑现了收益的结果,这些老师无一不是虚有其表,导致宋哥损失惨重,前前后后在市场上亏损了将近16万美金的血汗钱,宋哥拿着剩下的1万美金找到我,哭诉过往,他并不奢求回本,就只是想尝一尝赚钱的滋味。同是在这个市场打拼,赵梓梵感同身受宋哥的经历,终于答应帮他。宋哥加入我之后,即开始跟着赵梓梵操作,因为之前的行情整体都是偏震荡,行情幅度不大,利润有限,为了最大限度的把握到利润,梓梵每天给宋哥喊出的单子都在5单上下,比较频繁了,但是宋哥执行力非常好,短短四天,宋哥的资金就翻了一倍,宋哥为此欢呼雀跃,让我颇感欣慰。



96eee10fd9ad4cec911adf4355676ba0.jpg


       再比如去年12月13号入金5千美金的李先生,半月时间获利8249美金,10号出金5000美金剩余继续跟上梓梵操作扩大利润。李先生当初找到梓梵的时候是5万美金在操作,但因为那时候自己不是很懂,跟着其他老师操做,以为资金大就风险小,谁知道老师重仓操作,也不带止损,2个星期的时间就亏损了近4万美金,导致心灰意冷,一度想要离开这个市场,但又心有不甘,无意中在汇通看到梓梵文章,觉得心有感触,才找到赵梓梵这边。通过一段时间的了解,感觉梓梵这边的实力还是比较强的,而且单子也是比较稳健。才选择再试一次。


4fad9703a4394136831f40aecaa32e52.jpg


亏损几大原因: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关注工纵好“赵梓梵”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cf61d27093e4828aa41de799ec67031.jpg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赚钱的人,都是一样。亏钱的人,则各有各的不同,但大体就是上面几种。可以对号入座下,了解了原因,才能了解盈利之道,至少心态会好很多。另外,好的老师,决定了你的顺与不顺。


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博。关注工纵好“张雅源”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为何你总是亏损,而看到别人总是赚?不眼红吗?  


为什么总是大亏小赚,本金越来越少,只希望一单博回来,却不曾想到后果,最终亏损更加迅速而严重,从而丧失对市场的信心!之前找到梓梵的一位朋友,他近期的投资情况让我非常震惊!重仓操作,下移止损,追涨杀跌,频繁操作,这其中无论哪个都是投资中的大忌,但是却是他跟随某位所谓老师的操作!说实在的,这个市场鱼龙混杂,我实在是不忍心看到投资朋友们的血汗钱就这么打水漂,但是不能多说,有点无能为力!不知道你近期的操作是否还理想?如果你遇到类似的问题,可以和梓梵聊聊,豁然开朗也许就在下一刻!


ee0ed08f4e4b45a2bffa9b70b5af2fb6.gif


实践出真知,而你却还在一事无成?


近期有很多投资者朋友跟我说,他们相信老师的实力,想跟上操作,但是由于之前的亏损经历对平台的安全方面有所顾虑。宋阳峰理解你的顾虑,但是如果赵梓梵合作的平台都有问题,那么哪来的这么多实仓客户朋友呢?我的实力再强又有什么用呢?上周找到梓梵的赵先生想跟上操作,虽然没怎么做过黄金投资,但是和梓梵聊的很投机,考虑到赵先生没做过黄金投资,梓梵这边预留了一个迷你仓体验名额,赵先生顺利开户入金跟上操作!如果你想跟这些已经开始操作的朋友一样,让你的资金获得更大的收益,你来找我,我自然能帮到你!



69e42e700c8b47b7aef4994938883542.gif


在别人怀疑时,你若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就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便成功了!做投资要选对方向跟对人,贵人相助才能快人一步!你想要去十年磨一剑,我不会说你有错,但人的一辈子能有几个十年呢?找到已经磨好剑的人学习,不是更轻松、快速的赚钱方式吗?



    本文由赵梓梵导师原创,梓梵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大家能从梓梵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本文作者:赵梓梵macd4345【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号公众:梓梵论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领馆提醒游客:在南非采花可能面临长达10年监禁
     俄客机事故:俄航承诺向遇难者家属赔偿50万元
    [银行]  渤海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72亿元 逾期贷款137亿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股票]  中储粮贸易资产划转至中粮?中储粮:无相关消息披
     中国光大水务上市首日破发 跌幅现扩大至12%
    [基金]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A股“惊魂一日”:私募挥泪狠砍仓位 轻仓者欲入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谷歌发布$399新Pixel手机进军中端市场 能分走多
     "没有教科书能预料到" 股神巴菲特股东大会前谈经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2月小幅增持美债42亿美元 持债规模持续3个月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民政部回应德云社演员众筹事件:将引导平台修订
     花650万美元进斯坦福当事人母亲发声:录取后才捐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发改委:放宽落户并非放松楼市调控
     海南暂停富力红树湾商品房销售 项目被曝破坏红树
    [汽车]  颜值即正义,这些车的内饰你觉得好看吗?
     吐血整理!自驾游必带的装备是这几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