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千金论金:5.8黄金行情震荡上行,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9/5/8 20:37: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千金论金
文章简介:千金论金:5.8黄金行情震荡上行,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的生活除了投资,你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下面千金论金就对行情做出个人看法及应对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你帮助。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消息面:

周三(5月8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多数非美货币反弹,令汇价承压,短线汇价面临一定的下行风险;现货黄金小幅上涨,逼近4月26日触及的三周高点1288.70附近阻力,避险情绪有望帮助金价震荡上攻;原油市场,油价温和反弹,美国和伊朗的局势紧张,中国原油进口增加,给油价提供支撑,但还需留意美国原油库存增长的利空影响和晚间EIA数据的表现。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因国际贸易的担忧情绪使得黄金避险买需有所回升,本周黄金走势主要是围绕国际贸易局势展开。因贸易担忧情绪,美股本周以来持续回落,这给了黄金反攻的机会。同时全球央行依然处于增持黄金的过程中也对金价构成了部分支撑,不过目前市场对于黄金的看涨预期依然低迷,但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美股回落的迹象越发的明显,同时黄金逐步进入需求旺季,黄金或结束当前较为盘整的走势。本交易日目前来看,黄金多头加速上攻,突破1285美元阻力位,目前大阻力位在1293附近。

从黄金日线来看,金价昨日波动仍然较小,但是多次确认下方支撑,最终还能成功有所反弹,录得一根小阳线,再次回到了短期均线堆的上方,下方MACD指标也处于金叉延续过程,这意味着短期可能还有反弹空间,上方重点位置是1290-1292区域,一旦重新站稳此处,金价有望再次回到1300大关上方。黄金4小时来看;主要近期还是以贸易争端为主,所以对于金价而言避险情绪成为了主导,而事实也证明昨晚美盘随着美股进一步下挫后,金价再次获得上升的动力,突破了本周的高点,现阶段MACD指标在0轴上方开口运行,日内多头或有望进一步延续。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千金论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1-129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1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1、上方反弹1291-1293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5-1286一线;

策略2、下方回调1280-1281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8-1290一线。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内走势交易策略:原油昨日整体延续下跌,盘中一度给到60.6一线的低点位置。因贸易忧虑重燃,引发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且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可能触及19个月新高,加上昨日股市大跌也对油价有所打压。美国能源部长培瑞周二表示,沙特阿拉伯正在增加石油产量,以满足因制裁伊朗而产生的需求。另外今日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来看,库存再度录得增加,而晚间将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预计也是增加,从而利空油价。

原油自创高66.6一线下跌以来,空头趋势运行良好,目前下跌通道依然保持良好,有延续下跌的可能。昨日盘中给出62.5一线的空单,原油在录得62.45后大幅下跌,盘尾有所反弹,目前运行于61.7一线。晚间操作上千金论金建议反弹后继续做空,上方关注昨日高点附近62.5一线的压力,当然今日达到此位置的可能性不大,下方关注60.6-60一线的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1、上方反弹至62.2-62.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2-61.4一线。

策略2、下方回调至60.8-61.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6-61.8一线。

因为千金论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千金论金或者百度千金论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千金论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陪伴是温暖的,他意味着有人愿意把最美好的的东西给你,那就是时间;当然陪伴也是一个很平常的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到最后,陪伴俨然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就像我和投资朋友一样,不管是什么产品,你是什么样的一个阶段;一天之中的不同的时间,千金论金都会给你一种陪伴,给你一份力量。在这个投资市场,你永远不会孤单。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千金论金实时在线指导方式:字母小写qjlj678】千金论金给的操作策略都是经过无比细心的分析才会推送出来的,但由于个平台点位不同,所以千金论金提供的操作策略仅作参考,若是你现在手上的单子很棘手或是操作上面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向千金论金咨询。你的盈利我来指导,我的实力你来验证,只要你成为我的实仓,每天早上会为你推送一天的投资策略分析,每次行情来临之前会给你进行提前通知,然后提示你建仓、平仓。为你负责,也为我负责。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特朗普突然变脸,刘鹤还来不来美国?
     甲骨文中国研发中心大裁员:离职赔偿N+6 资深员工
    [银行]  渤海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72亿元 逾期贷款137亿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股票]  中储粮贸易资产划转至中粮?中储粮:无相关消息披
     中国光大水务上市首日破发 跌幅现扩大至12%
    [基金]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A股“惊魂一日”:私募挥泪狠砍仓位 轻仓者欲入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谷歌发布$399新Pixel手机进军中端市场 能分走多
     "没有教科书能预料到" 股神巴菲特股东大会前谈经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2月小幅增持美债42亿美元 持债规模持续3个月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杨丽萍起诉云海肴餐厅索赔百万:店面装潢复制《
     民政部回应德云社演员众筹事件:将引导平台修订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发改委:放宽落户并非放松楼市调控
     海南暂停富力红树湾商品房销售 项目被曝破坏红树
    [汽车]  颜值即正义,这些车的内饰你觉得好看吗?
     吐血整理!自驾游必带的装备是这几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