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徐若灵:5.10。黄金即将迎来大行情。黄金走势分析。

2019/5/10 0:06: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徐若灵老…
文章简介:中长线观点:以1250-1260区域为支撑,破位取消多单,到达此区域可以分批做多,止损10美金,目标看向1300-1330-1370。

重要消息面:

凌晨,一则消息速度遍布于网络,美国将于本周五(5月10日)将2000亿规模的中国出口美国商品的关税从原来的10%上调至25%,原来已经在过去实施了500亿,只是这2000亿一直从今年1月份G20峰会谈判后推迟3个月,又从3月份川普给出不确定时间,而这一次似乎来的更猛烈了些。

中方表示:升级贸易摩擦不符合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利益,对于我们深表遗憾,如果美方一意孤行,中方也将决定进行反击,和则两利,斗则俱伤,这是我们不想看到的,但又是不可避免的,退缩不可能,但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道理应该都明白。

其实,在本周一,股市已经对此作出了反应,此次下跌主要受此影响,人民币的贬值,以前对于出口企业造成的影响,将直接导致未来失业率上升,股市已经跌至2845,下方缺口位置在2800,由1月份的征税时间延时,推动了一轮看似不错的牛市,而此时已经雾里看花,不建议各位再去加仓股市,或带任何杠杆,前期套牢不是关键,关键是后面不可为了摊低成本加仓,只有慢慢找机会减持,隔岸观火,2015年的下跌历历在目,不可重蹈覆辙。

另外,美元今天早间跳空高开,日线继续依托中轨位置形成强支撑,短期有望延续上升,形成强势行情,继续向上冲击前期高点位置,美元再次走强之后,将对非美货币造成影响,以美元为计价的货币均有望走低,这是值得关注的一点,美元对于今年而言,全年都将是强势行情。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收低,区间稍微上移,但仍回归震荡,亚盘开盘慢性整理,欧美盘冲高至1291.30高点承压,晚间时段出现回落,下方回撤至1280附近震荡,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阴线。

目前来看昨日的冲高只是一个虚破诱多,并未成功站稳1290,下跌通道依旧是有效的,横盘震荡区间也是有效的,这就意味着行情整体还处在弱势状态中,如果没有基本面的意外利好,那么技术上的空头力量将会主导行情再度进入调整趋势。4小时两根大阴线重新回吐到前一日低点附近震荡,上涨慢下跌快,不过收盘也没跌破1278,今天仍有冲高回落的可能,进一步去测试1288附近,布林道开始收口,进入收敛震荡阶段,短线多空走得谨慎,难有实质性的突破单边行情。日内上方关注1285短压回测情况,重点依然还是1290压力,不站上1290,那么行情还是具备下跌的技术条件的;下方重点关注1280争夺,预期跌破概率非常大,破位则看1277-75、1272-70测试,且根据下跌的力度预判行情能否提前进入中线下跌趋势的末端,回撤一直预期的中线支撑带1260-50。操作上钟徐若灵把握震荡思路对待,尽量不追涨追跌。

中长线观点:以1250-1260区域为支撑,破位取消多单,到达此区域可以分批做多,止损10美金,目标看向1300-1330-1370。

黄金分析及交易策略:

1、阻力位置:1288(关键阻力),1290(趋势线阻力);支撑位置:1278(关键强支撑),1272;震荡操作,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2、建议1288-90做空,止损4美金,止盈1282-1276;具体多单以徐若灵实盘建议为准。

徐若灵认为作为一个投资人,应该多去跟老师探讨一下做单的思路,我经常跟学员会讲这样的一句话,你赚不赚钱不是在于平台,而是在于你的做单的思路与方法。所以投资人赚钱的根本主要是在于有一个好的投资伙伴,这个伙伴有正确的投资理念和对市场敏锐的嗅觉,风控方法,良好的投资计划,而不是在于哪一个平台的好坏。之所以取名交易平台,那么平台只是咱们用来作为交易出场所和工具,而赚钱的本身是交易。当然只要不占小便宜,一般都会选择一个还可以的平台。投资理念甚过于你做很多平台,为什么很多朋友做了好多平台都是亏的呢?那是因为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总是想着前面一个平台保证金太高了,我要找个保证金低一点的,那么等找到保证金低一点的,又会发现手续费是不是高了点,想找个手续费低一点的平台交易,等找到手续费低一点保证金也低一点的平台去交易发现,投资也并不是很理想,这时候才恍然大悟,可当明白这一切的时候,口袋已经干了,账户已经没有钱可以再交易了。这就是很多朋友走入的误区,你们只是为了做单而做单,根本就没想过为何做单。之所以利用时间来写这么这些,是想告诉各位,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只要你敢对现在负责,未来就不仅只有所谓的成功与失败,还有另一个结局叫作“圆满”。找到徐若灵跟上指导,就是你收益的开始!

  -----------文/徐若灵  (指导微-信:rsyt3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暴风集团被昔日伙伴索赔7.5亿!还是因为3年前那
     4地上调最低工资标准:上海9连涨,多地年内或跟
    [银行]  渤海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72亿元 逾期贷款137亿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股票]  江淮汽车困境:高管降薪难止跌 转型不顺拖累业绩
     A股11天没了7.7万亿吓跑外资?北上资金撤了262亿
    [基金]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A股“惊魂一日”:私募挥泪狠砍仓位 轻仓者欲入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周五上市!Uber设保守发行价 仍成10年来最大IPO
     千亿估值Uber上市在即 世界多地司机罢工抗议薪酬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2月小幅增持美债42亿美元 持债规模持续3个月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五年后 “100万房产”和“100万存款”留哪个好?
     母亲节拣礼物 不妨“花”心思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年内各地楼市调控合计超160次 两类城市面临政策
     北京租房市场遭遇“倒春寒”: 供需逆转 租金下
    [汽车]  谁能称王 哈弗H9 对比荣威RX8日产途达
     颜值即正义,这些车的内饰你觉得好看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