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圣解盘:5.19黄金下周一走势预测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5/19 23:06: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圣解盘
文章简介:黄金下周一走势预测分析及操作建议

  山高挡不住南来雁,墙高隔住北来风,浪再大挡不住鱼穿水,山再高遮住太阳红,张手挡不住风,扯耳挡不了雨,杀了公鸡,也阻止不了天亮。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金市如战场,资金就是你的士兵,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风的方向是由树决定,人的方向是由自已决定,要想赚钱,你必须能容忍和接受横盘的痛苦以及大波动带来的刺激。任何一个市场只能给一个位置,不能给一个未来。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在市场中不在于活得长与短,而在于顿悟的早与晚,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导不如跟着金圣的脚步,经师易得,人师难求。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

  消息面解析:

  周五(5月17日)纽市盘中,美元指数走高,一度突破98关口,创5月3日以来新高至98.01,因欧元、英镑兑美元连续走低,此外贸易紧张局势也刺激了美元走强;欧元兑美元连跌五日,刷新近二周低点至1.1156,对下周欧洲议会选举的担忧打压欧元需求。

  下周美联储会议纪公布,美元或短期仍稳健。在全球贸易关系仍不明朗的背景下,市场现在可能更加把目光聚焦在下周的FOMC会议纪要上。市场迫切想要知道“暂时性通胀低迷”背后的详细内容。近期数据喜忧参半,反而地区分联储的系列调查能提供更及时的经济活动评估,虽然贸易关系对全球市场情绪的影响要过一段时间才会显现。具体行情来看,美元指数有望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前都保持稳健。分析师金圣认为美指稳定发展必定会继续打压金价,务必提前做好防范!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jyqj嘉886实战为准!

  黄金(国际走势)行情分析:

  受国际贸易局势影响,现货黄金本周初升破千三大关,刷新一个月新高。但随着避险情绪降温、经济数据提振美元走高、黄金买需下滑,金价再度回落。截止本周收盘,现货黄金报1277.53美元/盎司,周跌幅0.66%,录得连续四个交易日收跌。金价在周五一度跌至1274.93美元,创两周新低。盘中最低下探至1275.02美元,金价重复周四的走势,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跳水,已跌破1280关口,跌幅逾13美元,触及两周新低。美元则继续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8.01,盘中已升穿98关口。尽管金价日内小幅筑底回升,目前,黄金的涨跌和美股联系非常大,由于美股近期出现连续的反弹,导致黄金避险功能丧失,出现较为明显的回落,并吞没前期涨幅。同时,美元指数也出现了强势拉升,促使黄金出现大幅下跌。此外黄金技术面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加。

  黄金从技术上看,黄金多头已失去了进去的技术优势,日线图上近三个月的下行趋势仍将持续,空方虽然占据了主导地位。但是空头的下一个近期向下技术突破目标是推动价格低于坚固的技术支撑位5月低点1265.85美元。第一个支撑位在1272美元,接着是1266美元。第一个阻力位在1281美元,接着在1290美元。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金圣解盘(jyqj夹886)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1-128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1-128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一线;

  投资中资金管理是及其重要的,接下来详细介绍几种常见的资金管理办法。

  一、金字塔仓位管理

  在投资中开始进场时的仓位大,而行情反向的话,切记不要加仓,反之,则可逐步加仓,但加仓的比例逐步减少。

  优点:跟价格趋势走,趋势越明朗,胜率越高,同时动用的仓位就越高,获利也会高,对资金的安全有一定的保障。

  缺点:在震荡行情中,比较难获取利润,初始的建仓比重大,所以对于第一次入场的要求比较高。

  二、漏斗形仓位管理

  这种管理方法是,在投资中一开始进场的仓位小,如果行情逆向的话,可以逐步加仓,摊平成本,不断的增大加仓比例。

  优点:初始风险比较小,在不爆仓的情况下,漏斗越高,盈利越可观。

  缺点:这种方法,一般是在对大势判断未来的走势一致的前提下,买在大势回调的时候。这种方法一旦出现反向走势,持仓量就越大,同时承担的风险会越高。

  三、矩形仓位管理

  这种管理方法是,在投资中一开始进场的资金量大,占总资金是一个固定的比例,如果行情按相反反向发展,逐步加仓,摊平成本,加仓也遵循这个固定比例。

  优点:每次加仓是固定的仓位,持仓成本逐步抬高,对风险进行平均分摊,平均化管理。在持仓可以控制,后市方向和判断一致的情况下,会获得丰厚的收益。

  缺点:初始阶段,成本会有较快的升幅,越是反向的趋势,持仓量就越大,如果形成了单边,风险也就加大。

  四、严格止损和控制风险,远远没有想象中简单

  交易不利时能够果断地壮士断臂,要求具备极大的智慧、勇气和毅力。承担实实在在的损失、迅速改变自己想法、推翻原来的市场判断,这一切都会给我们带来沉重的心理、精神压力,尤其是对一个市场新手,这种压力可能会彻底摧毁他的意志和信念,使他陷入疯狂和混乱。

  有时候刚刚在绝望之中止损离场,市场价格立刻回到了原来交易的方向。如果再坚持一会,不但不会亏钱,反而能大赚一笔。回头一看,或许你正好买在市场的最高点,卖在市场的最低点。从理性的角度思考,为了控制交易风险,这是聪明的,但是,在别人看来,这种行为完全像一个大傻瓜。

  五、短线交易者必须独立决策

  止损策略是我们在市场判断失误时的一种保护性措施,用来阻止重大交易亏损的出现。但是当一个总的交易赢利小于一系列止损所带来的损失,即没有能力在市场交易中赚取足够的利润时,严格的止损措施只是延缓投机资本减少的速度,不能改变最终失败的命运。

  一个不具备正确的投资理念的人,我们是不认可的,尽管他是老师。但是他不适合你。大家都是实诚的人,其实赚多少钱这个是后话,投资第一是学习,第二是赚钱。只有去用学过的到手的知识去运用,去分析行情,去把握利润,才是硬道理。我们技术团队这边也一直比较注重培养投资朋友的学习能力。比如看盘技巧,做单技巧,技术指标的分析,这些在我们这边都是在合作的过程中客户朋友不断的提问,我们这边也及时的做出讲解和分析。在整个过程中是一个相互学习,相互讨论,一起成长的过程,这样学习的特别快,不容易迷失方向,而且很容易培养客户朋友的信心。

  本文由金圣解盘(v:jyqj夹上886 )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π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股市再次被拖累!贸易战升级!中国买家取消3247
     贸易战激化 中国取消进口数千吨美国猪肉
    [银行]  不可思议!银行竟买到8亿假理财 浙商银行两分行
     不可思议!银行竟买到8亿假理财 浙商银行两分行
    [股票]  女童注射狂犬疫苗发热死亡背后:有白云山和国资
     乐视网回应百亿回购风险:贾跃亭个人责任不应让
    [基金]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A股“惊魂一日”:私募挥泪狠砍仓位 轻仓者欲入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香港楼市成交再燃!竞争最激烈新盘 103人抢一套
     中信国安集团告急:前有司法冻结后有债券违约
    [美股]  美股连涨3日纳指涨0.97% 离岸人民币跌至半年低位
     股价重挫5%!苹果在最高法院败诉 APP Store反垄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下调171点 创去年底以来新低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债券]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川普政府将公布全面移民改革方案 教育背景、技能
     2019新财富500富人榜:二马守擂前2 张一鸣首入前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4月中国70城房价公布:67城环比上涨 秦皇岛涨1.
     中国4月70城房价指数同比涨10.7%续创近两年高位
    [汽车]  30万奔驰新车锁不上:三次检查无果 赠送的服务需
     蔚来车主回顾自燃事件:并未起火燃烧 只产生大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